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9 13:21:45|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是我愛的人也是我恨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流年
詞:林夕 曲:陳曉娟

愛上一個天使的缺點 用一種魔鬼的語言 上帝在雲端
只眨了一眨眼 最後眉一皺 頭一點
愛上一個認真的消遣 用一朵花開的時間
你在我旁邊 只打了個照面 五月的晴天 閃了電

有生之年 狹路相逢 終不能倖免 手心忽然長出糾纏的曲線
懂事之前 情動以後 長不過一天 留不住 算不出 流年

遇見一場煙火的表演 用一場輪迴的時間
紫薇星流過 來不及說再見 已經遠離我 一光年


















我真的好恨妳...卻也很愛妳...我們之間我不知道還會不會再相遇..為什麼偏偏妳會是我恨的那位??我很少對別人有恨的感覺..幾乎沒有...但為什麼這種感覺會發生在妳身上...我不想恨妳..我只想好好愛妳....但另一個我阻止了我...我無力..像鬆了氣的氣球...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