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0 21:00:24| 人氣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first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喔喔,大清早下大雨!

     好險老媽願意載我,

     今天整個上午超無聊的!

     坐在活動中心,聽講。

     歐麥尬,屁股坐到酸ㄚ。

     不過下午終於比較好了,

     開始上課!

     中午午休完畢時,

     哇哩!只有我睡最久!

     而且我還是自然醒的欸!
     
     整個糗阿,不過好險,

     醒來沒多久,

     就廣播我們要去某棟樓,

     上計算機概論(計概),

     哈!下午第一堂課,

     是電腦欸!!!

     (開心)

     而且還連上兩節,

     我們是先上英打,

     練習了兩節課,

     在來就要等開學才有囉!

     最後一節,上體育!

     更開心了!時光飛逝阿,

     和上午整個差很多。

     我們還沒發運動服,

     穿著制服上桌球課,

     (因為下雨,只能上室內課。)

     真是開心開心ㄚ,

     有個男生還超智障,

     我乒乓球飛出去,

     別人要給我了,

     他還喊了一聲,

     並且拿過球,

     結果他就把球拿給我,

     哈!整個好笑!

     我們這組的球掉了,

     他就硬要撿,總之,

     (因為我們球桌在隔壁而已。)

     整個就是好笑到不行!

     (還在那邊互相說別人是豬哥)

     豬哥一群啊!哈哈!

     不知道以後的日子會如何,

     應該是整個充滿歡笑吧!?

台長: 就是Tin
人氣(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蔚軒! 蔚軒!
智障呀!
2007-08-21 14:59: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