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8 18:54:37|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畫丫去-三義丫箱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戶外教學
去”三義鴨箱寶”
畫鴨鴨唷~~
早上7點多一些些就出發囉~~
車程好久
差不多2.3個小時八
還瞞長的
一到那裡
先看了一些那邊的收藏品(紀念品??)
一些不同材質的鴨子
還有他們畫的一些鴨
都超讚的
我最喜歡那個據說是牙籤(?)的小鳥
很可愛唷~
聽完了他們的導覽
(我根本沒在聽...我都在拍= =”)
就要來畫鴨鴨啦
耶??不對不對
我是畫貓貓~
超可愛的
之前看了butter老師的網誌
早就愛上那隻貓貓啦~
哈哈哈~
所以我就拿了那隻貓貓啦~
可愛的yo竟然看錯價錢
把600的鴨鴨看成350= =”
有點三條線說...
由於勒...
本人很懶...
所以說
我畫的圖案都很~~簡單~
每畫一個段落
我就可以去偷拍別人~~
哈哈哈~ ((好像色北北唷~ = =”))
反正勒~我畫的很快
就算我在那一直拍還是畫的完
而且竟然是第一個
由此可知...
我畫的有多簡單了
哈哈~
很快的~
就畫完啦~
接下來就準備再出發上路去吃飯囉~
當然囉~在門口怎麼能忘記拍照勒?!
這時...我才發現...
為什麼我們是在”停車場”畫畫阿?????????
哈哈
算了 這不是重點
反正呢...就去吃了飯
這次吃的比隔宿和畢旅都好多了
(我可沒說隔宿和畢旅爛唷~)
7菜1湯 傻眼~
怎麼那麼多阿?!
還有魚和蝦
真是高級到爆
不過很煞風景的是...
隔壁的死老太婆在那高歌
真是該死的難聽
簡直就是噪音污染.魔音穿腦
他們還唱的很爽還聽的下去????
算了~ 一群耳殘
唱歌難聽不是他們錯呀~ 是他媽的錯
不過知道難聽還出來嚇人就是他的不對啦~
<選自 與yo對話全紀錄>
哈哈
吃完飯後
突然說 因為天氣怎樣怎樣的
所以不能去龍騰斷橋那邊
感覺超鳥的~
虧我還很期待勒~
結果竟然去的無聊到爆的”三義木雕博物館”
就逛了一圈之後
去紀念品店買了個印章
因為我媽生日的時候我只有送一個小蛋糕
所以就想說在那買一買好了
想說...買一些實用而且能代表那裡特色的
所以就買了一個木頭做的印章
我媽以前那個是用石頭做的
這樣就不會重複囉~
不過還滿貴的
害我花錢花的很心痛
感覺最近都在敗家= =”
哈哈
參觀完博物館
就到的該回家的時間啦~~
沒辦法~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又到了時間說掰掰~
<選自 少林足球>
恩恩
大家回程的時候
都睡的跟豬一樣
害我很無聊
只好發呆~
然後蝸牛和洗衣機不知道幹了什麼
一值在那偷笑
90%的機率是...偷拍大家的睡像= =”
真的是很....呵呵呵...貝xx的囉...
回到金華
在那拍了一張大合照
嘿嘿~
就閃人拉~~
帶著我可愛的小點點貓
哈哈
去上可悲的數學課囉= =”

台長: 小蛞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主人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國際書展】
此分類上一篇:【是我的錯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