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6 15:58:15|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漂漂日記】 黃體素讓頭髮變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忘了到底是看了那一個談話性節目,現場一位女藝人分享自己在為洗髮精代言時期卻意外剪了短髮。為了不讓廠商發現,冒著付違約金的危險。她使用女性賀爾蒙來洗頭髮。用法將藥丸磨碎,洗頭髮時混合洗髮精按摩頭部,沖淨即可。據女明星經驗長髮效果不錯。

當下我的心也騷動了起來。自從一次的衝動燙了一頭辮子頭,偶爾望著鏡子像望著埃及小俾女被雷擊過後的造型(曾經讓尼羅河女兒伴隨童年成長的人就知道,凱羅爾身旁有一個俾女叫阿美,每一次受到驚嚇或受傷或被火燙到,就會全身發抖,頭髮QQ的豎立起來。是低,想像一下,本人目前剛起床再未做任何整理前就是那一種造型);一早醒來不能隨著心情煥化,隨意自在的變化造型;有時手拙,沒法隨著當時的想法換造型;有時心情不佳,即使心中想著一個髮型,大腦懶於指揮手部完成心中所想。

心情常常介於矛盾之中。要去洗直嗎?不過,也才燙過後不久,似乎太快屈服在一頭的Q髮。要繼續忍受生活上的不便嗎?搖擺不定的我難以下一個定論。

愛洗頭的我,混合著賀爾蒙洗頭增髮術。似乎是個可行的方法,又符合我的生活習慣。

到了藥房,跟老闆說:我要買女性賀爾蒙。

你要中藥,還是西藥?

中藥、西藥?不就是洗頭用的嗎?心中陷入疑惑…

我要拿來洗頭啦,讓頭髮變長。我說。

老闆張嘴微笑,嘴角隨著眼角呈60度上揚,喔了一聲。領著我到一排櫃子前。

也有人用避孕藥啦,跟賀爾蒙差不多。其實都是裡面的黃體素在作用。這一種最多人用,很多人來買。老闆熱心提供意見。

指著一盒內含四十幾粒的藥丸,標價兩百元。告訴我這個最划算。

好吧,我這個人最相信專業。老闆這麼拍胸脯、掛保證,還很熱心的提供藥丸研碎的服務…

老闆娘這時也出聲了。你們XX學校的學生好多人都來買喔。我也想用來試試看。聽他們說用完還可以讓染過的頭髮比較持久(又多了一個功能了ㄋㄟ…)不過我頭髮比較短啦,還是叫我媳婦試試就好。

這次的愛美之行,就在藥房一家子的熱烈歡樂討論之中結束。

當晚回到宿舍,拿起老闆研磨好的藥粉第一次試用。感覺洗完頭髮還蠻軟的。等我有成效在來告訴大家ㄅㄟ^O^



台長: 魔羯寶寶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