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6 10:48:52|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辮子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忍受了長達五個小時的煎熬,燙了一頭辮子燙。

從小到大就知道自己不適合燙頭髮,一方面燙的不好顯的老氣,再者即使燙的好沒有勤加保養,頭髮也會變的粗糙乾燥,活像是秋冬剛收成的稻草,又粗又乾,一點生氣也無。

連續經過幾夜未睡,心情也大受影響。突然很想做些事情讓自己有點改變,於是,拋開了一切想法,衝動的衝到了美髮院。

雖然燙完短暫的感覺剛拆完辮子的美麗捲曲弧度髮線。當天晚上就因為飽溼度不夠,膨成一頭獅子頭。望著鏡中頭脹成兩倍大,心中沒有懊惱的感覺。倒是苦了身邊的人,吃飯時,姊夫忍受不住問我,”妳幹麻去燙頭髮啊?””沒啊,就是厭煩直髮,如此而已。”我聳聳肩。

老姊出來打圓場,”唉唷,燙頭髮都要膨至少一個禮拜啦!”這時突然兩眼望著我。”我對妳不錯唄,想當初燙頭髮被妳嘲笑好久,我這次都沒笑妳。”哈哈,她還記得唷。但真的很好笑ㄇㄟ…那一次只要我望向老姊一眼,就會忍不住的擁肚狂笑,雖然很對不起她,但真的忍不住。好啦,我接受你們的嘲笑,寬宏大量唄。

這幾天待在家我還是頂著膨膨頭四處晃盪。在我身邊的人,真是抱歉囉,殘害你們的視力,嘿嘿嘿…




喝茶閒聊時間:
各位朋友,有啥強力飽濕的髮雕或髮膠品牌ㄇ?告訴我唄,感恩ㄋㄚ…

台長: 魔羯寶寶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