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1 15:23:00|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樣的選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住在南部將近半年的時間,我都忘了選戰的緊繃.每每家中打電話來說選情,我就會很不耐煩…反正不過是政客跟媒體人的操弄罷了..自己心中有個底想選誰.想支持誰..就夠了…其他的都是廢話…
直到19號坐火車回到家中,聽到媽媽說阿扁被暗殺了…錯愕一下…第一個反應是..會是誰在這種節骨眼做這種蠢事?如果阿扁沒事的話,這一任的總統應該是沒問題,一定會上的了ㄅ…
這一天台灣展現了一股很難得的自制力…雙方都停止了造勢活動…以免群眾效應引發可能的肢體衝突…
隔天的新聞上..阿輝伯很感性的說出他對槍擊的感想..當我聽到從他老人家口中說…21號愛國同心會預定要遊行活捉他…更可怕的是台北市長馬英九跟朱立倫都批准了這個遊行…這一次我才覺得熱血沸騰…驚的差一點從電視機前跳起…幹…四年前這一群人就已經大鬧了一次….這一次還來這一套…真是如此的話…我想大部分的台灣人都會把這一群野獸給踢到台灣海峽讓他們回歸祖國ㄅ…..
跟老媽走去投票…靠…是怎樣啊…投票所前站了幾個我們當地支持連宋的立委人馬…怒視著我們…還有民眾在鼓吹不要領公投票(可惜我沒帶錄音筆…不然一定錄下來檢舉他)..在我很興奮的要領我平生的第一次公投票時….同樣的..又被選務人員丟了一次衛生丸..還把我寶貴的公投票給丟在桌上…讓我自己去拿…幹…要不是我覺得這是很神聖的場所…真想問候他家祖宗八代…當我投下我心目中的立場時…耳邊居然又傳來竊竊私語….那是阿清的女兒啦….
幹…這是綁票外加威脅的技倆ㄅ….我有這份雅量在這樣的場合保持平靜…老媽可就忍不住了…走過這群討厭鬼身邊…忍不住大聲說…這樣的行為根本就是固票ㄇ….還拿著記錄器記錄人數….叫警察來抓ㄅ…
面對藍橘人馬在選輸的時候…那麼的沒風度…至少..要重新驗票..也要證據ㄅ..不然…倒會讓一般民眾覺得做賊的喊捉賊…開票的地方站了他們那麼多人…還有機會做票?那群人都是瞎子ㄇ?可以讓人瞞天過海?說槍擊疑雲重重…那怎麼說不出個所以然ㄋ…本來發生這樣的事情就會有一定的效應存在….阿…你們這些受高教育的是都變成白痴喔…只會硬逼著人家拿證據…難道台灣的總統這麼低賤ㄇ…要這麼被傷害還要這麼被羞辱….
我看年底的選舉…國民黨要泡沫化…親民黨也差不多了ㄅ…這樣胡搞下去只會元氣大傷….
Ps宋楚瑜夫婦在靜坐時坐在連戰左右…趾高氣昂的…只見連先生頭低低的…那種感覺好像被架著去的…連先生的家人ㄋ….?宋不知道自己已經很被人討厭了ㄇ….還做出這樣的舉動…只有連先生想當總統想瘋了…才看不出宋是挾著他來和在位者討價懷價ㄅ…
台灣的民主….
要被踐踏到何時….
痛…

台長: 魔羯寶寶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