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1 23:15:57|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雨、大雨一直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丫、今天雨下得好大好大...
沒辦法、這就是宜蘭的天氣呀.
今天睡到中午去周爺廟拜拜.
才來回走一趟...
褲子就全濕辣!!!!
算了算了、反正宜蘭的天氣就是這樣。
特別是蘇澳- -

昨天去看導仔...
她今年可能會結婚哩...
好棒喲、好期待看她當新娘的樣子.
到時、一定生一本「蘋果結婚特輯」出來.

下午沒做什麼事...
炒了一盤很像油飯的炒飯;..
還有煮一鍋好酸的金針菇湯...
好在丫媽說...
乾燥的金針菇本來就很酸...
不是我手藝的問題嘻!!!

然後又做了雪花糕...
好好吃喲、這次做得好成功...
寶貝都說好想吃呢.嘻嘻嘻。..

昨天太難過、一時衝動...
把我自己很難過的情緖化成簡訊和寶貝說.
真的太衝動了辣...
我下次不要這樣了、成了寶貝的負擔...
寶貝、對不起...
你上課都很累了還煩你...
雖然你說不會不會...
可是我真的很過意不去...
我以後會注意的...
不會什麼事都煩你...
哎喲、對不起辣...
我就是不想讓知道我脆弱的一面...
我很勇敢的!!!

唉伊...
不知道這場雨又要下多久...
我好希望它別再下了...
下得我都發霉囉...
不過、不會冷就好...
下雨天和冷天氣...
我絕對選下雨天!!!

總之、老天爺爺你快放晴唄!!!

台長: ★音靈.雀!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