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8 14:17:53|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回到 【以 前】 好不好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已經漸漸地迷失了我的一切 ...
包括我的心 ... 它 不 見 哩!!

我討厭這種空空的感覺 ///
我討厭這種不知的感覺 ///
我討厭這種無謂的感覺 ///

我把自己用到迷路了 ... 我ㄝ把心用到迷失了 ...

在一個好遠好遠的路上,,隨風吹 隨風飄 ...
不知已經吹到哪 飄到哪哩?!

要找回來,,好不容易 ...

我漸漸地不知道要幹麻,,生活也漸漸地失去重心 ...
我常在想,,如果沒有 就沒事哩!!

反正我是這麼的不討人喜歡 ... 不是嗎?
反正我是常被人遺忘的人啊 ... 不是嗎?

也是因為我不喜歡自己 /// 不喜歡自己的人,,又怎奢望別人喜歡他呢?!

說的真對 ... 我討厭以前的自己,,討厭現在的自己!!

真的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 ...





楊丞羽,,我討厭妳!!
拜託你快變回以前好不好 ... ?!
我討厭你的自私。你的心機。你的逃避 ...
討厭你的一切 ...

我真的好喜歡你的單純。你的堅強。你的勇敢 ...
不要再像現在這個樣子 好不好?!

台長: `Ting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朋友 的 友情 |
此分類下一篇:我不會相信【任何人】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