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0 22:34:27|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步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覺得自己是個健談的人,現在則很難熟
一切的問題出在[同步率]吧
同步率對於我個人與人相處的層面而言很重要的
之前許多同學說過我認識的人好多喔
而且也很愛搭訕別人
不過仔細想想
和我熟(應該說熟的起來)的人
都是和我有交集的人,同社團.同嗜好.同興趣.同星座
你也許想反駁一般人不都這樣?
不,有的人能忍受和自己不合的人講話,甚至開玩笑
有的人能在討厭的人面前嘻嘻哈哈
而且就算是和你交集很大的人
譬如和你同窗一年半載,整天和你相看兩不厭的同學
如果同步率是零的話
在你的人生中他中會化為空氣….中的塵埃
不過有時候情況又會相反
可能兩格南轅北轍的個體
因為同步率高而mix的很好
不論人家說是緣分還是牽絆什麼美麗奇幻的東西
現在我啟用[同步率]這個詞拉
就跟寄身型的innocence一樣吧
不過如果真是同步率的問題的話
那也是可以培養的囉
看自己的身體願不願意接受罷了
好像也曾有因為心靈契合的太快而導致生理反噬的悲劇
這樣同步率反而會下降


好了,以上詞不達意的解釋就到此為止
今天雖然還是陰雨(偶爾暴雨)連連
但正因為這種天氣,我搶得了[從來沒在那家seven買過的寶島少年阿]哇哈哈(仰天長笑三聲)
而且還看到銀魂第一及單行本喔,便利超商是怎樣?漫畫都只進第一集的嗎?DG2咧?
不過還滿讓人想買的….不行…我不能阿阿阿
那麼我們轉移話題,來談談這周的寶島(笑)
1.新連載—魔法律師事務所,這不我上期看預告的時候不知為何沒有對他吐(因為他有個主角長相滿可怕的,加上我內心的期盼是看到樋口大輔的連載)這集看了還滿喜歡的(真是難得阿,銀魂連我的第一關都過不了,還是誤打誤撞才愛上銀他媽的),這就是同步率高的好例子(笑)故事第一畫的內容很適合女校的少女阿(?)畫風滿可怕(?)的,更可怕的是我根本搞不清楚另一個主角的名字到底是[次郎]還是[郎次]??
2.腐道大會—老實說我不會很贊成這個專題,這樣我好像在看同人誌似的,而且就算同身為同人女,還是有些傢伙令人感到煩感(同步率問題,too)不過令人在意的是那遠從日本來的投稿,是有名的林檎耶(連我都知道,就是有名阿)他畫的就滿令人喜歡的,just feeling ,you know……
3.DN--亨亨…我等著看月出糗,不過松田先生真是太帥氣太勇敢了(雖然他後來自己也很怕,真可愛阿),這行為不就是送死嗎?我哭一哭先……N還是小孩子嗎?居然在玩玩具(汗)
4.死神--死神們對決大魔王之最帥氣全員出動,發現大家都各自變成一對一對的了(汗)空鶴是跟兕丹坊一對嗎(爆汗)不過,他的感覺怎麼和夜一那麼像阿,兩人打招呼的帥樣都讓我頭暈了(喂)
5.REBORN--不知道是不是受日站影響,這集的彩頁有點山獄(?)不過為什麼雲雀可以上彩頁阿(他是哪根蔥??)而且大家不是同校嗎?他是在cosplay還是怎樣,穿的是啥制服阿,喔獄寺真的很可愛,阿綱好可憐
6.火影--卡卡西的標題很有趣[你說我一直在看同一本書阿?因為我的個性就是不會搞外遇嘛!]你這傢伙,你結婚了嗎(驚)最近在看火影的前面,真是超愛他的,這及依然沒救出我愛羅,而且又耍了三頁的悲情(小愛阿~~~~)卡卡西的笑容阿~~(頭暈)
7.DG--呀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從鼻子噴出某種紅色液體)亞連怎麼可以美(帥)成這樣阿,而這集出現了黑亞連(好黑……)好笑的是以前亞連師父欠債都是他被人追著討債的,至於還債畫面作者使用了馬賽克,又寫[限制級畫面]很難不讓我想入非非阿,是用身體還嗎~~~~(大笑)最後的伏筆讓人看不懂(看懂還叫伏筆啊)不過那個帝奇米克先生的偽裝樣子還滿討人喜歡的,變為諾亞人就有點怪了…囧
8.冰上小將--無言……但有色感,但我剛好冷感(茶)
9.海賊--天阿,羅賓真是越來越美,越像(神隱少女裏的)白龍了(笑),原來香吉士的圈圈眉毛也能當武器嗎,不過他開使用刀了~~好帥喔喔喔喔
10.銀他媽--土方的存在=帥,不知哪裡不一樣,我也沒特別喜歡他,但他就是很帥,這訓依然很搞笑(上班的空閒看,我覺得旁邊的人一定覺得我是瘋子)土方說總悟是S阿,天,土方不會是M吧(抖)恩恩我相信總悟是S了,他好可怕,不過他怕雲霄飛車耶,好好玩,平常是土方為眼中釘,結果還是向他求救(笑)阿咧,近藤也怕阿……土方的悲傷回憶實在太好笑拉,他真的那麼喜歡美乃滋嗎(汗)
11.光蒙--整個沉浸在喜悅與憤恨中,水町哭的好傷心喔,那個小陸,感覺項很多人混在一起,好微妙阿,期待下回!
12.護神戰役完結!??雖然是預料中的事,但還是為藤崎龍老師感到可惜(嘆氣)

阿終於打完了(攤)
就快到還書的日期了…我得快點打讀書心得阿
圖是自己畫的,阿阿,不好意思阿

台長: 日向廿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