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8 19:10:54|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阳光灿烂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想一下,心情郁闷的那段时间英国正是阴雨绵绵,那么说如今的大好心情 也和这段时间的灿烂阳光有直接的关系了?嗯,有道理。

周六去York玩了。主要目标是英格兰最大的教堂------约克大教堂,它的宏伟和装璜的显赫真是无懈可击,看得我眼花缭乱。身在这里,就算你不是教徒,也会有种神圣和不可思议的感觉。据说约克还有个时间隧道,但因为时间的原因我们没能去成,等下次机会吧。

约克还是英国最大的玻璃制造场所,这里的玻璃工艺非常的精细,让人爱不释手,可惜太贵了,我只是买了几个钥匙裢和小饰品而已。

我们还去了约克一个很有名的商城,里面都是些名牌贱卖,我看重了一条designer的牛仔裙,能把胖胖的我修饰的还算比较瘦,所以就义无反顾的买了。那还有很多品牌的牛仔裤,款型很好,冲的这个我就一定要减肥。

余下的时间并没有刻意去哪里玩,只是沿着那长的有点像长城的约克城墙转了转,据说这堵墙也很有名,可是怎么也看不出它好在哪了,无法和我们古迹比,只是墙边一片片的小黄花比较吸引人。途中还碰到了约克的反战示威游行,比莱斯特的大多啦,我给他们免费拍了很多照片哟,到时候让大家看看英国人游行是什么样子。

我想很多时候,玩的目的是为了心情,而心情和天气应该会有直接的关系,所以,阳光下的约克镇让我感觉很HIGH。

台長: 大副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