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3 00:44:59| 人氣11,869| 回應19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井角度】佐賀 × 惡搞系列 × 專業 ∥全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櫻大人最近好美阿。」

「恩,大概是被佐助大人調教的。」


「哪裡可能,人家是冰山呢。不過話說回來,櫻大人變成這樣,是不是因為………」

「哈哈,難道還會有別的可能嗎?」



她的耳朵比誰都靈敏,聽到櫻變美的事情自己也不是不知道,因為……自己就常常在櫻身邊阿!不過這到底是怎麼做到的?!

不,她可是八卦女王女天后,什麼事情什麼動作都逃不了她的眼線!她早就知道為什麼了,只是……只是………這種事情………。

嗯……因為她也想變美阿………本來想想自己去找方法,雖然說不是不行但還是實際看到最好………,所以…………

要問這種事情,只能找專業的!

井野吞吞口水,帶點不安也尷尬的眼神緩緩抬頭看著眼前最近讓人感覺變的超美的春野櫻,可能是因為過度幸福了,這傢伙最近亮的讓人睜不開眼睛。

「櫻……你能教我嗎………?」

櫻這才慢慢回眸看著井野,雙矇帶點朦朧,睫毛微微垂下,紅唇也勾起完美的弧度,櫻髮更是配合時機一般下垂,一瞬間都會讓所有人失神,就連井野也不例外。

櫻好聽又柔軟的聲音輕道,「井野,你希望我教你什麼?」

「呃…………」甩甩頭,還不敢置信才沒幾天見到櫻,她就這麼大的轉變,果然………果然是因為…………井野低下了頭,更加支支吾吾講不出話來。

「井野?」

「櫻………你、你不可以笑喔…………就是、就是…………」這真的很難啟齒耶,井野羞紅了臉蛋,完全不敢看櫻現在的表情,「就………呃………就是……。」

唔………真的好難啟齒………井野只感覺臉蛋都要被燒燙了,怯怯的抬起頭,卻看到櫻那雙好看的眸盯著她,本來櫻該是純純、可愛動人的女孩子,如今卻感覺櫻長的可愛又艷麗、純潔又火辣,明明都是相反的詞彙卻混合在一起,單單是一雙眸都可以讓人心動火熱。

這………這該如何用更簡單的方式說呢…………?

對!之前的櫻就像是小女孩,而如今…………卻是女人!

果然………只有這樣才能成為真正的女人!


井野本來有些不安定的眸此刻堅定,沒錯!為了蜕變!就算會被嘲笑也一定要問個清楚!井野突然握住了櫻的小手,抿緊了下唇看著眼前有些被嚇到的櫻。

「櫻,你一定要教我………」深深吸了口氣,然後接近了櫻的耳邊,「怎麼變成真正的女人!」

聽到這種問題,櫻本來有些傻傻楞住,但接下來,她慢慢懂井野的意思,畢竟一個女孩要變成女人,也就是說………要、要、要要要要要…………。

腦袋開始充滿了每晚與佐助這禽獸晚上的戰爭。

「恩,關於這個問題,我、我覺得我也沒十足的把握………」怎麼變成女人?這、這實在讓人好羞喔。櫻本來白白嫩嫩的臉蛋,添上了淡淡的紅暈,「我、我覺得我先問佐助君好了。」

「問他做什麼?他哪可能比你更了解女人的身體?」井野放下了羞愧後反而換櫻開始羞愧,讓櫻本來就美麗的臉蛋更添增了一些色彩,不少男男女女都會回頭多看櫻一眼。

對!櫻最近實在很美麗……不是化妝的美………是、是女人的美!果然一定要這樣!井野瞇起了眼睛,等著櫻的回答。

誰知櫻聽了井野的話,稍微愣了一愣,接著臉又被燒紅似的,她的聲音更如同蚊子般的小聲,「可是佐助君每次都比我還厲害耶………。」

「怎麼可能?那種悶騷男哪可能比的過你?」佐助和櫻兩個人,佐助鐵定是冰塊,而櫻……雖稱不上火山,但跟佐助相比,櫻看起來熱情太太多了。井野搖搖頭,「不管,別說其他人,櫻你一定要教我!」

「你、你要我做示範?」本來因為臉燒紅而讓自己有些口渴的櫻,偷喝幾口水時想到自己居然要做示範,差點想把口中的水吐出來,當然她還是乖乖的吞嚥下去,「可、可是我技術也沒有很好…………。」

「不可能!」井野果斷的搖搖頭。

「我、我真的不會拉…………而、而且好羞耶………。」咦?感覺自己變得像雛田了,結結巴巴的,可是講這種話題真的好讓人難以開口耶……。

「那、那不然這樣好了,我今天就去你家藏起來偷看!可以嗎?」這樣櫻也不用教她了,也不用擔心教錯,而且還有最真實的紀錄!雖然可能會有點養眼就是了。

「咦?可、可是我覺得佐助君他會───」

「管他,絕對不會被發現的!」


「真可惜我已經知道了你的預謀。」佐助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出現在櫻身旁的位置上,大手已經拖著櫻的腰讓櫻靠著自己,另一隻手也很自動的拿起櫻沒喝完的飲料喝著,那雙好看的鷹眼也紛紛掃過還貪婪望想和櫻認識的男人們給一點警告。

「宇智波佐助!我們在討論女人的話題,你先不要過來啦。」糟糕,不知道佐助聽到了多少。井野皺皺眉,看著眼前昔日她也超喜歡的俊男,「等等我再讓櫻去找你。」

「哼。」佐助連鳥也不鳥,把喝完的飲料放到了桌上,冷酷俊帥的臉蛋也讓不少店裡的女孩子都多望幾眼,當然也有所謂的議論紛紛,或許佐助這麼跩可能電死了不少人,可惜眼前的井野自從放棄佐助後她就對佐助免疫。

井野氣的敲桌子,「你不可以聽拉!這是女人的事情!」

「嗯哼。」依舊是不痛不癢的回答,佐助似乎已經忘記自己在這裡算是第三者,自顧自的低下頭對著櫻輕語,搞的櫻本來羞紅的臉蛋更加的艷紅,佐助很滿意的這才抬起眼看著井野,「這種事情,找你男朋友。」

可惡!他沒事亂刺自己內心最軟弱的地方!當初怎麼會瞎了眼喜歡他?!井野氣的牙癢癢,「給我聽好,這是我第一千遍跟你說,我沒有男朋友!」

「哼。」還是跟櫻玩親親最愉快了,佐助乾脆轉頭不理會井野,低下頭又不知道跟櫻說了些什麼,讓櫻也小聲嚷嚷的推佐助的臉,讓佐助低嗓磁性聲音低笑。

真礙眼耶。井野不太高興的挑挑眉,佐助真是該死……他一出現,人家櫻就跳進他的蜘蛛網不理她了啦。

「佐助,你也幫幫忙,我想和櫻來個友情連絡。」她無奈的翻弄著筷子,看著眼前這隊又不是說幾百年沒見過面的情侶在那邊你推我黏的,井野咬牙挑挑眉看著這懶的回答她的佐助。「把櫻借給我五分鐘。」

佐助似乎對於一直打擾他的井野感到些許厭煩,他皺著好看的俊眉回頭瞪著井野,「女人,你沒看到我在忙嗎?」

「忙你個鬼啦。」井野翻了白眼,真是夠了這臭男人。

佐助低哼,似乎察覺到自己和小櫻待在這咖啡廳已經有不少人注意了,不想惹太多麻煩的他站起身子,手死捏著櫻的小手淡淡的看著井野,「我和櫻先走了,你負責付錢。」

「什麼?!開什麼玩笑你這傢──」

還來不及叫住這不知道急什麼鬼的傢伙,早就拉著櫻不知道消失到哪裡去了。

井野咬著牙齒,氣憤的看著眼前的小帳單,雖然也不是什麼很大的開銷錢(也只是幾杯飲料),但是這種不甘心的感覺…………。

可惡阿………

「宇智波佐助總有一天我要剝了你的皮…………!」



恩,那是黑球。

井野深深吸一口氣,又緩緩吐出來。

沒關係,她可是人稱最厲害的耍陰女王,這種小小的挫折是難不倒她的!

佐助那種不打算給自己機會的表現是沒關係,畢竟只要沒有被直接性的拒絕就表示佐助還是願意給自己偷偷摸摸的機會!

也就是說,只要她掩飾的夠好能騙過櫻(畢竟騙不過佐助),佐助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就是了。

哼哼哼,看來當初幫他和櫻在一起還是可以得到一些回報的,佐助這傢伙,哪天請他吃飯好了,比自己還陰呢,真不知道鬼蓄指數有多高。

但是,他這鬼蓄程度到底該說是腹黑還是虐待?

井野瞪著佐助和櫻同居的可愛小房,佐助不知道是不是出任務出去了不在家,櫻哼著好聽的小調在廚房做飯,而井野的視線落在遠處的一個小小小小小黑球。

黑球?
這只是好聽的說法!

根本是老鼠!


「可惡的傢伙,他不可能不知道女性的公敵是蟑螂和老鼠阿。」這很明顯是佐助故意放的,依照他疼愛櫻的寵溺程度來說,根本不會讓這個家出現這種恐怖生物!

佐助根本就是故意要她用身心轉換之術在老鼠身上!

真是夠了、真是夠了,她萬能的身心轉換之術哪裡可以用在老鼠身上啊!
簡直是汙辱了這門忍術!

呃……她是說,是可以用在老鼠身上啦……只是,是老鼠耶,老鼠耶,要她這種女王階級的女人去當一只骯髒的老鼠她說什麼也不願意阿。

可是…………

"櫻大人最近好美阿。"

"恩,大概是被佐助大人調教的。"


"哪裡可能,人家是冰山呢。不過話說回來,櫻大人變成這樣,是不是因為………"

"哈哈,難道還會有別的可能嗎?"



腦袋忍不住浮現了這兩個八卦小老輩的話。


對!

井野,你不可以忘記自己的最初目的阿!就算變的是多醜陋的生物也是要知道這隊情侶晚上那何等般的神化技術(?)可以讓女人變成這等般的美麗啊!

而且比起這個,她倒是比較好奇佐助這種冰冷男雖然偶爾那樣的腹黑、鬼蓄,但是冰山就是冰山,櫻到底是怎麼辦到跟佐助有……嗯,那一層歡樂的關係。

算了,到時候就可以知道了。

總之在自己腦袋到全身上下,整個全系統血液戰爭過後克服了自己的內心障礙後,井野終於認命的閉上眼睛,手熟練的比了些手勢,下一秒,她的精神已經被轉換到了房內那只小小的黑球。

她緩緩張開眼睛,並不意外自己到了這間典雅的小房間以及自己的………體型。

嗚嗚……嗚嗚………
千萬不要想自己是老鼠阿…………

這種醜聞絕對不可以被別人發現…………。

井野暗忖自己要堅強,讓自己比較放鬆之後,她先確定的看著遠處自己的身體藏在隱密的地方,她更是安心的用著這小小四只小肉腳的身體趴趴走觀察著整個房間,在自己比較冷靜之後便可以聽到櫻在廚房細微哼歌的聲音。

這女人,心情這麼好?

井野在房間繞阿繞,忽低看到床底下有個似乎被撥動出來而露出小角的小箱子,這讓她本來有些快的步伐停頓了一些。

這是什麼?

她好奇的站起,讓自己的前半身推著小箱子上的蓋子,不知道是本身箱子蓋容易推開還是經過某人之手故意讓她能夠輕易推開,她很快的就把這蓋子給推下。

緊接著她好奇的探了探頭看著裡面,一瞬間一張可愛的小老鼠臉變成了臭臉。

一堆很像橡皮圈包著透明塑膠的小東西不用多想也知道是什麼了,如果只有幾個還好,但這堆積如山的小塑膠圈是什麼意思啊?!這麼多種顏色和形狀?!

佐助這傢伙需求量有這麼高嗎?!
為什麼還有幾本不雅的教導姿勢的書在裡頭!

哇靠這男人真是()&(*︿(&#@%)(@)(︿%(*@#︿%﹀耶!

井野在自己腦袋唸了一堆外星語言也不知道誰可以聽的懂,但下一秒她卻深知佐助這種行為無奈的嘆了口氣。

唉!想必佐助這個用意太明顯啦!一般人哪裡會故意給人家看自己的秘密啊!

佐助居然拿出那變態小寶箱給她這八掛天后王看,大概就知道佐助要利用她這個八卦能力告訴大家:他宇智波佐助可是對這方面很拿手的。

這傢伙,冰山居然想要變火山!

真不知道櫻看到這些會怎樣,還是說其實這些東西是為佐助準備的……喔不可能,這一定是佐助設計給她看的,哪有這種隱密的東西就這麼容易被打開!怎麼看都是佐助藏的。

井野還來不及在自己心裡多唸幾句,突然櫻闖進了房間,這讓井野趕快躲在床底下更深處,當然為了以防萬一她還特地把那變態小盒子拉進床底下,免的被櫻看到不知道會怎樣,搞不好如果吵架了,佐助事後一定會拿她開刀。

「唉?怎麼剛剛有感覺到有人在這裡?」

聽到櫻小聲的咕噥著,在井野的視線裡有一雙大腳在床邊走來走去,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好那個角度還是她眼睛太好,井野能看到櫻手上有把菜刀最前端正鋒利的反射著窗戶照進來的陽光。

好……好恐怖………。
…要……要是櫻突然低下頭的話那一切都會完蛋了。

開什麼玩笑阿──現在在小櫻的眼中,自己可不是昔日的井野了,可是人人喊打的小黑球啊!櫻一定也不會聽她解釋的啦,畢竟一只小黑球還會說人話不嚇死才怪,櫻不對她丟菜刀絕對不可能!

安靜之下她都聽的見自己的心跳聲好快,尤其是看到那雙腳一直在床邊佇立著,那菜刀閃閃發光刺眼著她的眼,總是讓她忍不住的胡思亂想。

嗚阿阿──櫻大人請您回頭阿──。


不知道是聽到她對上天誠懇的祈禱還是怎樣,突然廚房的燒水器因為水滾了而發出尖銳刺耳的嗶嗶聲,這讓櫻本來還在房間閒晃立刻回神拔腿連門也不關的衝下樓。

「糟糕糟糕………要趕快煮好呀………。」

聽到櫻可愛的聲音越來越遠,井野在確定安全之後乖乖的從床底下探頭,她心中很大很大的鬆了口氣,呼,好恐怖。

好險櫻沒有低下頭。

她沒多想些什麼,看到門沒有被櫻關上後,這種時機當然是趁機趕去其他地方偷偷多溜一下啦!

雖然佐助把小黑球放到他們房間很明顯就是要自己乖乖待在房間等著他們上演歡樂18禁片頭,但是自己可是八卦女天神阿,怎能不趁這個機會再多摸一點秘密呢?

反正到時候佐助回來趕快溜回房間就好啦。

嗯嗯,絕對沒問題!

想著,井野更是毫不猶豫的踏出她可愛的小腳,用著已經習慣這四只動物的快速速度衝出房間,然而不知道是不是佐助早就知道她腦袋的鬼企圖,她意外的發現二樓每個門都被鎖的死緊!

可惡!這精明的老頭!連老鼠的柔軟度也算到了居然那些門縫裝了些軟膠物讓她根本無法穿越過去!

鬼蓄!鬼蓄的傢伙阿───。

井野無奈的搖搖頭,那些房間大概也都是佐助一些不良物品不然就是一些……恩的東西,雖然自己八成會猜錯,但是現在佐助帥氣的形象已經在自己心底下抹滅了,不得不懷疑自己看不到的事實。

算了,去樓下看看吧!

一邊想著,她速度頂快的開始往樓下爬,可愛的小小黑球努力的爬下去,一瞬間刺激她鼻翼的是廚房內傳出一陣陣的芳香。

她順著味道聞去,她不知不覺的就跑進了餐桌那兒,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小黑球的動物本能讓井野無法控制對食物的誘惑,毫不猶豫的爬上了餐桌,而一瞬間印入眼簾的是一道又一道精緻豪華的經典菜色。

嗯嗯…………?!
什麼?!
不會吧?!

這些是櫻做的?!
櫻有這麼好的廚藝嗎?!

一般來說被男人寵溺過度的女人不是連糖跟鹽都分不出來的不是嗎?!再說櫻這女人上班時間擠死了根本沒看過她有時間下廚房的不是嗎?!

這這這………這搞不好只是外表炫麗其實裡面都是半生半熟的東西?

………………
可……可以偷看一下嗎?

井野小心翼翼的抬起小頭,看著在廚房裡依舊哼著歌的窈窕身影輕鬆的一邊熬著湯又一邊拿著菜刀做著飯菜,井野又回首小心翼翼的低下頭。

嗯,趁現在!

她毫不猶豫的偷偷翻開靠自己最近的一盤經典小美盤上的美食,本來以為在美麗的裝飾下裡面是醜陋的物體,卻沒想到依舊是那迷人的香味和看起來超級好吃的食物啊!

怎麼可能?!

她不可置信的想倒吸一口氣可惜老鼠不會,她不管三七二十一的爬遍整個餐桌去翻每道菜,想要找出任何櫻完美的廚藝下一點點的小缺點!

這絕對不可能的阿───
她的廚藝怎麼可以比自己好呢?!

她還記得前幾個月櫻還要請教她怎麼做飯的阿,為什麼一瞬間她就能做出比自己還要經典、精緻的飯菜?!

還是這只是外表動人,其實嚐起來很恐怖?

井野又小心翼翼的抬眼看著遠處依舊很開心在哼著歌的櫻,確定這女人不會轉過來,她又垂下眸轉笨重的小身體到一盤精美美食,她一開始有些猶豫的聞了聞味道。


好……好香!

她又忍不住的多聞幾次,卻又被那如天堂般好聞的味道給深深迷住,就連小黑球小小的胃也很捧場的咕嚕咕嚕的響了。

天……天阿………
好香阿………。

她忍不住舔了舔唇邊,兩眼直發的看著眼前那一盤好吃的有BBQ味道的牛肉猜餐色,她小心翼翼的伸出小手手去抓起小塊牛肉,又很小心的塞進了自己嘴裡咀嚼著。

一瞬間她雙眼睜大。

好…………好好好好好好………………………………………



好吃阿─────────────────────────!!!



她不敢相信自己吃下去的東西是出自於小櫻之手,那東西居然好吃到讓她這個很難去認同人家實力的人都不得不說好吃了。

她幾乎像是幾百天沒吃飯一樣快速的把食物塞進了自己嘴裡,然後又回味無窮的舔了舔自己的小小手,像是捨不得自己手上的食物給吃掉了。

我的老天……太好吃了………
佐助每天都可以吃到如此美味的東西嗎………?

她都開始忌妒起佐助了………。

嗯!以後吃飯時間就用身心轉換之術到佐助身上好了,這種美食居然可以天天都吃到開什麼玩笑阿……她這知心朋友一次都沒有吃過………。

一想到這邊,她又抬頭盯著那道牛肉美食小菜盤,嗚………可以再偷吃一塊吧?反正還有那麼多小菜菜……再一次就好………。

嗯………再吃一次就好…………

腦袋已經充滿了美食早已經沒有她的原訂偷看計畫,她伸出可愛的小手掌碰著裡頭熱騰騰的食物,抓起又塞進了嘴裡,享受著那完美的滋味。

呼呼………真的好好吃阿…………
人間美味…………

再……再來一點點…………


小手手又忍不住多扒了一下,又塞進了自己的小小口中。

好棒好棒………
超棒的…………

那盤看起來也很好吃…………。

井野又舔了舔嘴唇,毫不猶豫的到了另外一盤多扒了食物吃掉,再一次深受美食的感動之中小小的身體顫抖著,又多扒了幾口塞進嘴裡。

好吃………那盤看起來也很好吃!

井野受不了的又想去偷扒來吃,但下一秒卻感覺到有陰影籠罩了自己。

她不笨,已經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她趕緊回頭,果然看到櫻已經不可置信的瞪著桌上小小黑球,手上是那熬湯熬到一半的湯匙還有另一隻手上一把菜刀,那雙碧眸那空洞的樣子讀解不出櫻在想些什麼。

糟……………糟糕………………………!!

時間彷彿凍結了。

井野也不敢亂跑,而櫻也不為所動的直直盯著她。

不知道是對視了多久,櫻這才突然尖叫起來。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老鼠───────────」

而自己在聽到櫻尖叫的下一秒趕緊跳下餐桌快點落跑,誰知道自己緊張過度居然忘記只要解開這忍術身心轉換之術就可以了。

完蛋了啦!都怪自己太貪心為了吃啊!
嗚嗚………自己要死掉了!

櫻一邊尖叫著,那聲音是害怕加驚恐的驚駭聲,但是櫻的動作卻是兩隻手都拿著恐怖凶器追殺著井野,這讓井野嚇的只有落跑的份!

哇哇嗄嗄嗄嗄嗄嗄嗄嗄嗄!!
小黑球身體這麼小!光是被櫻的攻擊擦身就一定掛!

救命阿阿阿阿阿阿───────────!

「妳居然偷吃我煮的東西!你這隻壞老鼠、臭老鼠!」

井野不敢回頭只敢快速的往前跑,也不是不知道現在這個自己小小身體有點受不了一直跑跑跑,可是身後櫻每次的攻擊她都會聽見自己身後的某些家具被毀了!

甚至有木屑在飛阿!
都飛到她眼前了!

她都可以感覺到那櫻擊下去那一瞬間爆發力的振動啊!

嗚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還跑!」

蹦一聲,又有木屑飛過自己眼前!!

井野嚇的趕快轉角,而櫻似乎抓到時機似的小手拿著湯匙用力一揮!但是井野身體過於小隻讓櫻沒有敲到老鼠反而不小心敲到了餐桌,整個餐桌一瞬間支離破碎!

餐桌上的食物霎那間都飄到空中,時間彷彿放慢了一般,井野和櫻都不可置信的看著精心打扮的可愛小盤子以及上面的裝飾還有裡頭美味的食物,都像天女散花一樣閃閃發光(汁液反射燈光)緩緩墜落到地面。

趴!
…………

趴趴趴趴趴趴趴!


井野不敢亂動,只能眼巴巴看著一秒前還很完美的精緻美味大餐現在變成在地上一堆稀巴爛的不明物體,還掺雜著一堆玻璃碎片。

呃……呃呃呃呃………
……………
她……她不是故意的………
她只是要自保………

看著櫻雙眼無神的看著地上已經爛成一攤的食物和餐桌,而家裡早被櫻的殺鼠攻擊毀的連地板都不是地板凹陷下去,牆壁幾乎也都斷壁了,只能說………

慘不忍睹。

糟糕……都是她害的………
井野吞了吞口水,心中充滿了愧疚以及後悔,果然當時要乖乖待在房間的阿………
佐助回來不知道會怎樣處理她這只小黑球………

果然不出所料,不多久櫻完美的臉龐突然抖下了好大的淚珠,一滴又一滴的滴答到地上,在安靜甚至沒有蚊蟲的狀況下這落下的聲音如巨響般一樣。

甚至還敲擊著井野那微小的愧疚心阿────。

接下來她就聽到櫻柔嫩的聲音無助的在空盪的慘死房哭訴著。

「嗚……嗚嗚……怎麼辦………」

櫻淚水忍不住潰堤出來,她嬌美可愛的小臉蛋此時劃下了淚水,抿緊了小小的嘴唇不敢相信自己居然因為一只老鼠搞成什麼都沒了。

「佐助都要回來了這下子要怎麼辦……來、來不及重新做阿………」

櫻抹了抹自己的淚水,可是卻好像水龍頭鎖不住一樣一直狂流,櫻難過的蹲在地上輕輕的小泣著,「嗚嗚……人家本來要給佐助驚喜的這下子……這下子……」

這下子該怎麼辦………

「現在重新準備也只能準備簡單的菜色……嗚嗚……只能試試看了………」櫻已經沒有心情去管那只老鼠了,她現在已經難過的還是不斷的落淚,潰堤的淚水讓井野更加的愧疚的不敢亂動。

誰知道櫻連站都還沒站起來就聽到門口已經有人開門的聲音,櫻也沒料到佐助似乎會這時間回來一樣突然間傻住,只聽到佐助好聽的聲音緩緩接近,「櫻,我回來了───」

他前腳才剛踏進客廳,就看到遠處吃飯的地方被破壞的完全像是發生了第三次世界大戰一樣,他一臉茫然不敢相信的踏進餐桌那,彷彿沒想過自己家裡會出現這種情景一樣。

進去也來不及觀賞這特殊的詭異場景,不一會兒就看到蹲在地上不肯抬頭的小櫻還有小黑球。

佐助緩緩皺眉,瞪著遠處的小黑球充滿了殺傷力,井野很清楚現在眼前這位帥哥的眼神已經有了指責的意味,但是比起先殺死她,他比較心疼他的寶貝小情人。

「櫻?怎麼回事?」佐助蹲下身到櫻身旁,看到櫻眼睛有些紅紅腫腫的明顯有哭過,那雙碧涔涔的大眸還有些淚光,可愛的小臉抿緊著唇,嬌弱的樣子讓佐助好不舒服。

「乖,不哭。」他伸出大手擦拭著櫻眼角旁的淚珠,拖著櫻的小小身體依靠到自己的懷裡,然後一邊輕柔的說著卻用封殺人的眼光瞪著遠處的井野,「發生了什麼事情?」

嗄嗄嗄,雖然她很震驚佐助居然會這麼溫柔,但現在比起八卦她更注重自己生命的安全了阿阿阿阿阿。

糟糕,沒有路可以逃阿阿阿阿阿阿。
佐助根本也不打算讓自己逃!

完蛋了救命阿────
她知道錯了啦─────

「……我……我本想打老鼠……可是不小心把餐桌也……也……」想到剛剛自己準備一下午的完美佳餚就這樣一瞬間全消失光光,櫻忍不住又有淚埋住眼眶。

聽到這樣大致上知道是發生了什麼事情,佐助也不敢講其實這一切他還算是主謀,畢竟讓井野變成老鼠的是自己的主意………呃,看到櫻這麼傷心,他也不敢說。

「沒關係,今天我們可以出去吃。」溺愛的親了親櫻眼角旁的淚水,不捨得櫻這樣哭,雖然異常的可愛啦……但是他哪捨得每天見自己小寶貝哭阿。

誰知道櫻難過的搖了搖頭,像是蚊子般細小的聲音苦苦的說著,「不行……我今天好想給你一個驚喜……可是………可是………」

「你不用給我驚喜也沒關係。」有櫻在他旁邊他就樂的受不了了哪需要驚喜。


櫻擦了擦眼淚,「佐助……今天你生日阿…………」

啊?生日?

井野傻了一下,然後一瞬間想起了今天的日期,不就是這個臭傢伙的生日?!

看佐助表情一開始也是充滿疑惑的挑挑眉,然後下一秒才想到是自己生日似的微微睜了睜眸,很明顯的他根本也忘記了自己的生日是幾號。

「呃……櫻,這其實無所謂………」

「哪裡無所謂了!對我來說很重要啊!可是現在我……我卻搞砸………」


看到櫻又要開始婆娑的擠出淚來,佐助又趕緊低聲的安慰櫻,「好好,不哭不哭,生日明年還可以舉行。」嗯,哭的樣子真的真的好可愛阿。

「對不起………」櫻難過的靠在佐助懷裡依偎著,小臉埋到佐助頸肩上,整個嬌小的身體也緊緊貼著佐助的身子,她也帶點撒嬌性意味的雙臂環抱著他的肩上。

「傻瓜,哪裡會是你的錯。」生日什麼的不重要啦,比起生日他還比較在乎黏在他身上的小東西,佐助眼神有些暗沉的抱著櫻,玄色的黑眸裡已經開始有了野狼思想,早就把那裏還有一只小黑球的事情忘記了。

「唔嗯。」佐助原諒她是最好的了。櫻眨著還帶有淚光的嬌憨碧眸望著佐助,像隻小貓似的懇求到了主人的原諒後一樣在佐助懷裡撒嬌著,雖然還有些難過但櫻已經勾起了嘴角,她拙笨的親了親佐助的臉頰,「佐助我最喜歡你了。」

「嗯哼。」這女人玩火了。佐助俊臉帶著一弧邪魅的笑意,涅眸此時暗沉的卻又有著暗流在眼裡流動,他的大手卻已經不規律的探進了櫻的衣裳裡頭,「櫻,這次就乖乖不要掙扎了。」

「唉?」櫻一感覺到佐助探進了自己衣裳後雙頰通紅,她嬌羞的本來想抓著佐助不安分的手,但是想到今天人家佐助是壽星……唔,好吧。

櫻眨著好看的眸,生澀的卻像是想獻給佐助些什麼一樣小心的輕輕覆上佐助的薄唇,親暱的溫和觸感讓佐助一開始有些詫異,但緊接著下一秒佐助已經奪回了主導權一樣壓著櫻的頭狠狠的吻著。

他翻身的把櫻壓到了身下,黑眸充斥著情慾的看著身下櫻那雙如珍珠般的綠眸,他性感低嗓的聲音傳入他們的耳,「櫻……生日什麼的,我真的不需要………」

他不等櫻的反應,已經重新吻上了櫻的朱唇,淺淺的嚙著她的紅唇吻著她的唇線,他低沉的聲音在她唇邊曖昧游移著。

「我只要你……陪在我身邊………好嗎?」

「佐助………」感受到彼此的體溫漸漸融合,櫻嬌羞的點點頭,任著佐助緩緩褪去了兩人的衣物甩在了旁邊,她有些拙笨的主動讓佐助似乎像是被推拒著什麼無法受控制一般零碎的吻著櫻身體的曲線吻下來,惹的耳邊是櫻嬌弱的低吟聲。

她小手抓著他粗大的手臂,碧眸有些淚光的看著男人,感受著他的主導的律動帶動著自己身體,她只能無助嬌弱的連連呻吟著。

他像是疼愛著自己最重要東西不斷輕吻著她美麗的臉頰,細吻淺吻著,彼此的汗水逐漸融合在一起,隨著越來越快速的律動撞擊聲也逐漸變快。

直到兩人都到達了高潮之後,兩人的喘息聲從促急緊接著慢慢的平緩起來,櫻疲累的閉上眼睛,靠著佐助胸膛甜甜的勾起嘴角。

嗯,最喜歡最喜歡佐助了。
反正只要有事用這招佐助都會乖乖原諒她了,雖然有點累。
嗯,最喜歡最喜歡佐助了。

「佐助,祝你生日快樂。」她有些嬌憨的嗓音輕輕說著,豪不猶豫的依偎在佐助胸膛上打算就這麼睡去。

佐助微微笑,也緩緩閉上那雙對著櫻充滿寵溺的眸子,抱著櫻享受著這份甜蜜。

……………
嗯?!
可以偷跑了嗎?!

終於抓到機會可以溜走、而目的也都做到而臉紅心跳看完現場三級片的井野動著自己小黑球的身體準備要從佐助他們兩人腳旁走過,誰知道她才剛經過,就立刻被佐助踩住了尾巴。

蝦咪?!!!

她驚慌的抬起頭,只看到佐助不知何時已經重新張開眼睛對著她冷笑著。

「看完現場實錄,我該收費吧?」

「吱……吱吱吱吱吱───────────────────────」




「櫻大人最近最近真的真的美了好多阿。」

「恩,大概是被佐助大人調教的。」


「對對,聽說山中大人有去研究喔,佐助大人原來這麼熱情阿。」

「哈哈,所以山中大人前陣子住院大概是被佐助大人給計算阿。」


「呵呵呵,也是阿。」

在兩人八卦的喧嘩之中,只看到遠處那偷聽的金髮美女一臉含怨的抿緊唇。



宇智波佐助,總有一天要剝了你的皮!










後記:

  我就在剛剛才打完這篇文章囧!我以為我可以在12點前打完但是量果然太多了囧。

  我今天出去看日蝕XDD,下午跟朋友出去逛街到剛剛,好好玩阿~~但是搞的我文章寫的很快,哈哈哈。

  我知道大家一定很OOXX為什麼我沒有把H打出來,因為人家我不會打嘛~~再說這篇的重點不是H咩~~是搞笑阿~~~~(遭PIA)

  恩,《我的風,我的陽光》我發現我結局還是要分兩次發文,這樣一次的量才不會太多,投票部分我已經開始算分數中,請大家多多支持我ㄚ~~。

  佐助生日快樂!XDDD
  圖片改不到封面啦!!(哭
 
 

台長: 悠 茵
人氣(11,869) | 回應(19)|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生日賀文】∥萬年收錄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七夕 × 洞 ∥全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毛賀 ×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Us

咘小點
我我我 第一次搶到耶@@ 好感動 ((落淚
XD 趕快拉上去看
大大辛苦囉˙ˇ˙
2009-07-23 00:49:52
版主回應
呵呵XDD
(遞爆米花
2009-07-29 20:03:02
宅女系☻女王毛
唉呀(羞)
還是佐助鬼畜起來最棒了(賊笑)
櫻櫻好可愛呀
嘿嘿嘿(奸笑)
2009-07-23 00:53:48
版主回應
阿毛~~~~~~~(撲倒
distance足夠你發揮阿XDDDD
2009-07-29 20:03:27
恨利
不登入了!

第三是我的阿!!!
2009-07-23 01:17:48
版主回應
呵呵XDD
恭喜阿~~~
2009-07-29 20:07:08
恨利
明明人家很愛H的啦,竟然沒有H……(失望)

感覺井野很活該,雖然都是佐殿計算的ORZ

我也想看別人阿,但也希望下場不要像井野一樣要住院XDD

佐殿生日快樂~~~
2009-07-23 01:33:20
版主回應
哈哈XD
因為我很不擅長打H(遭PIA
我...我能力還不夠XDD 要等我~~~~
哈哈哈哈XDD
井井很可愛阿XDDDD
大家都想偷看...(爆鼻血
2009-07-29 20:08:00
新月梧桐
呀嘎。
悠安安啊(笑)

哇~~
是說,佐佐真是好復黑(指)
柔弱櫻櫻好可愛ˇ

這篇好讚!好惡搞呀>ˇ<b

悠要繼續加油噢(茶)
2009-07-23 09:20:04
版主回應
呵呵你好阿
腹黑佐很棒阿(羞
櫻櫻這樣才有小綿羊被撲倒阿阿~~(色
嘿嘿嘿嘿
2009-07-29 20:10:03
coco
哈哈──好看好看!小佐好色喔─
這篇實在太讚啦!櫻和小佐好甜蜜~
2009-07-23 12:21:28
版主回應
嘿嘿
喜歡看就好阿XDDDD
我很高興呢~~
2009-07-29 20:10:24
某櫻
佐助不管是腹黑還事怎樣都好棒(( 大心
井野太好了吧XDD
下次我也要偷看撲(( 揍
2009-07-23 15:08:24
版主回應
XDDDD
佐助萬歲阿(羞
我也想偷看....(遭PIA
2009-07-29 20:10:45
J
大大(再次飛撲)
辛苦妳啦~
話說這一篇真的是超甜的(大心+擦鼻血)
雖然沒有H有點可惜←超級色女
不過小的還是很喜歡這一篇喔>/////<
小佐,生日快樂!好好享用寶貝櫻櫻唄~
2009-07-23 15:17:17
版主回應
呵呵XDD
喜歡就好阿~~
很久沒有打搞笑的呢XDD
2009-08-12 23:55:11
小孟
悠姐姐加油ˇˇ
佐助生日快樂
2009-07-23 18:49:38
版主回應
嗯嗯XD
我會繼續加油的!!!
2009-08-12 23:55:55
倀
嗯...腹黑佐助+柔弱櫻櫻大好ㄚ!!!
邪笑的佐助跟天真的櫻櫻有強烈的配合感呢(笑)
雖然晚了一天
佐助生日快樂
2009-07-23 21:18:26
版主回應
恩阿XDD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呢XD
因為佐佐可以吃很多……(鼻血
2009-08-12 23:57:37
oh涼
果然邪佐還是最棒(羞)
你讓佐助有那些18禁的東西再還真是有點毀了他的形象耶機八臉
不過櫻櫻還真可愛(羞)
那個現場實錄確實不要轉撥比較好(羞+汗)

baka眼睛沒瞎呀(機八臉)
2009-07-24 15:53:01
版主回應
嗨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
想你喔XD
2009-08-12 23:58:09
。╰☆夢想楓*晴〞
阿哈哈~
看到最後都快笑死我了
這篇很有悠大的風格
悠大加油捏
2009-07-24 17:35:17
版主回應
呵呵XD
喜歡就好阿~
搞笑王道阿= =+++
很久沒有打搞笑呢XD
2009-08-12 23:58:47
凝雪
小雪來看悠大的文章了!很厲害呀!打了很多,花費不少時間吧!^^看得超興奮、超高興!大大加油哦!^^
2009-07-27 11:27:11
版主回應
呵呵XD
喜歡就好阿~
是阿ˊˇˋ 花了我整整一天@@
不過打得很開心XD
2009-08-13 00:00:37
若漾紫魚
哈哈,這篇好好笑啊!
井野被整的好慘……櫻還這麼幸福,難怪看在井野眼裡會恨死佐助啊!(大笑

不過好喜歡這樣的佐助啊!怪有魅力的!好帥~
2009-07-27 12:30:21
版主回應
呵呵XD
是阿是阿~
惡搞文很好玩阿XDD
感謝支持啊!
2009-08-13 00:01:21
冀翼
阿~~~~
井野看到了限制級的畫面>///////<
櫻萬一知道那是井野不知會如何喔!!!(踹)
大大的文筆還是很讚ㄋㄟ!!!!!!
原諒我之前沒有留言
因為以為要註冊(踹!你還不是註了)



總而言之
加油!!!!!!!!悠茵大大~~~~
2009-07-27 22:02:51
版主回應
哈哈是阿XDD
櫻知道了大概也是亂刀砍死井野吧XD
不然就是閉門不出(?)了XDD

喔喔沒有關係的XD
現在有漏出來就好呀(抱住
愛你喔~
2009-08-13 00:02:33
九尾妖狐
佐助真是的!!
井野變魁儡了...
2009-07-29 08:40:55
版主回應
哈哈是阿XDDD
呵呵XDD
2009-08-13 00:03:20
呆雨
這篇真的好好笑~
井野竟然看到了限制級畫面! (羞
而且超級正大光明阿… (擦汗

井野最後還是被佐助君整的好慘 XD
至於佐助和櫻櫻就是最幸福的囉 (笑

佐助生日快樂喔 (灑花
2009-08-01 12:59:21
版主回應
哈哈XD
對阿~~
井野有眼福阿~~
其實我也很想試試看……(遭PIA
2009-08-13 00:04:10
晴雨:)
看了超有FU XD
井野真是便宜她了(毆死

我想當井野XD
2009-08-02 18:09:46
版主回應
XDDDD
哈哈哈XDD
當井野會被佐助整的XD
不過我也想當=///=
2009-08-13 00:05:34
風痕月
喔嗚耶!!這篇好可愛的吶!(燦爛)
發現小佐真的好邪惡吶!(指)
不過這樣真的好帥=///=
櫻櫻也超可愛的呀!!!

不過整篇最可憐的就是井野了…
不過他也有學習到就是了ˇ(竊笑)

悠姊~好棒唷!!!(抱)
2009-08-11 21:06:54
版主回應
寶貝KKQ////口////Q
好久不見阿Q///口////Q
佐佐做什麼事情都很帥的(羞
副黑佐也意外的吸引人XDD

是阿XD
井野還滿慘的XD
但是有眼福阿~~~

寶貝歡迎下次光臨~(抱
2009-08-13 00:06: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