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8 22:13:51| 人氣6,940| 回應38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玄刃 爭權 《章之三十》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佐助,這是怎麼回事?」

鳴人皺著好看的眉,當時在廳裡等佐助來時,想說可以看到佐助和櫻甜蜜的在一起,卻沒想到佐助居然是挽著另外一個女人!

「………。」佐助淡淡的覷了鳴人一眼,這人……他似乎有那麼一點點熟悉。可是還是什麼也想不起來,「君王,您有事麼?」

鳴人皺緊的眉頭更緊了,佐助他……他什麼時候這麼禮貌?而且重點是……為什麼那雙眸居然這麼冷、半點感情都沒有?

怪了……佐助差太多了………。

「我是來跟你談軍事的。」鳴人把這次的來意告訴了佐助,藍色的眸打量著佐助,還有挽著佐助手臂的那個女人,「我想鹿丸軍師在信中已經提過了,我甚至還遲來一個月呢。」

「信?」佐助皺眉,什麼信?

「你該不會沒看?」鳴人不可思議的說著,怪了,佐助實在太奇怪了……,有問題。真的有問題……可是……問題是出在哪兒?「我還寫過我會在這裡多留幾天。」

「是麼。」佐助根本不知道,或許是自己失憶前發生的事吧,佐助點了點頭,「我知道了,我會叫人準備的。」

梨闌淡淡露出微笑,這男人……看起來也很帥呵。他就是狐族的君王阿,有不錯的體格呢。雖然君王應該是要和君王談,不過跟她的佐助談也沒關係。

梨闌的雙眼直溜溜的在鳴人身上打轉,使的鳴人不舒服的皺皺眉。

「我想,佐助,我們先來談點公事。」鳴人有些尷尬的開口,畢竟他來的目的主要就是為了這麼,剩下的疑問……都留到待會再問。

鳴人把戰圖打開,慢慢的開始講著自己的策劃。

佐助坐在旁邊凝聽著,偶爾會開口指點、討論。



過了兩、三盞茶的時間,佐助和鳴人這才討論完了軍事。

「就是這樣吧。」鳴人把戰圖收了起來,抬起眼對上佐助那雙好看的黑眸。

兩個大男人都沒有注意到,梨闌的眼神有些變動,她那雙漂亮的眸慢慢望向角若,一奴婢收到梨闌看過來的眼神立即頷首,那奴婢跑了出來,臉上帶著笑容跑了出來,「二少爺!恭喜!公主已有身孕了!」

佐助皺眉,身………孕?

梨闌似乎知道佐助根本不能理解,她故作害羞的開口,「佐助君,你可能忘了,咱們曾………。」她羞怯的不再多說什麼,但這樣的舉動已經說明了很多事情。

「是麼?」佐助倒是沒什麼反應,只是有一陣陣的煩悶,絲毫沒有做父親的喜悅。

鳴人一聽,整個人立即勃然大怒,他瞇起了藍色的眼,「佐助,你不是說過要娶櫻的?」櫻這麼喜歡他,他居然膽敢讓其他女人懷了他的孩子!甚至還挽著其他女人!

「我說過?」佐助淡淡的開口,彷彿事不關己一般。但是心裡卻是一陣陣的怪異感覺,他不明白自己心裡怎麼會產生這種反應。

「你敢說你忘了?!」鳴人憤怒的站起身,藍色的眼被怒意蓋住,「櫻這麼喜歡你,甚至為了你還不惜去蛇族,這些你也忘了?」他生氣的拉著佐助的衣襟,沒想到佐助還是一點反應也沒有。

「你到底怎麼了!」鳴人惱怒的大吼,雖然自己最近幾年沒什麼跟佐助接觸,但是佐助絕對不是這樣的!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我沒怎麼樣。」佐助冷冷的開口,「順便跟你說,下個月我將會迎娶這女人。」佐助淡淡的說著,黑眸平靜如水,「但既然懷孕了,或許婚禮會提前也說不定。」

「宇智波!你瘋了!」佐助根本忘了自己以前有多愛櫻!鳴人憤怒的大吼,佐助變了!根本變了!「你根本不該是這個樣子!」

「那麼我該怎樣?」佐助冷冷的開口,甩開了鳴人拉住自己的衣襟,「君王,如果沒有多餘的事情,請容許我告退。至於你的寢房,我會叫人安排的。」

鳴人咬緊牙,為什麼……為什麼佐助他一樣是一樣的臉蛋、一樣的囂張口氣……可是卻感覺他變的……和以前一樣了?甚至……更加的冰冷?

看的佐助和那女人離開廳裡的身影,鳴人只是充滿複雜的眼神看著他們。



走在宇智波家的迴廊上,鳴人望著這一片雪白的景色。

呵……就如宇智波家死氣沉沉的氣氛呵………。


佐助到底是怎麼了……

以前的佐助……即使是在認識櫻之前,佐助看到自己時一樣會露出那輕視的笑容,但雖然輕視,卻還是充滿了溫度………。

可是現在,他居然喊自己"君王"?

還有那個女人是誰……佐助為什麼看似親密的跟她在一起?櫻呢………?櫻呢?明明親眼看到佐助對她的疼愛……以為佐助這輩子就只會和櫻在一起了……可是為什麼佐助會………?

鳴人的思緒停下,冬風突然吹起,冰冷的觸感撫在自己臉上,鳴人天藍色的眸子慢慢往天空望去,鼻子間聞到了一陣花香味。

花香……味?

這種鬼天氣,怎麼可能會有花香味?

鳴人慢慢垂下眸,看向庭院裡的亭子,看到一個似曾相識的粉色身影佇立在那……衣薄單單的站在那裏,粉色的髮隨著冷風飄逸著……。

「櫻?」鳴人有些遲疑的輕聲叫著,看到那女子似乎聽見聲音,微微回眸,鳴人知道這是櫻了,他更是興奮的跑到了亭子,「櫻!是我!鳴人!」

「鳴人?」櫻小聲的說著,看著鳴人朝著自己跑來,那熟悉的身影、陽光似的笑容,熟悉的感覺浮上心頭,櫻淡淡的刮起笑痕,「鳴人,好久不見。」

「櫻。」鳴人跑到了櫻旁,有些開心的拉起笑意,但是看到櫻消瘦的臉頰……還有那雙眸中不可忽視的哀愁,鳴人臉上的笑容有些僵硬,接著抿緊了唇,「櫻,你……恩,好久沒見呢。」

這個……該說些什麼呢……雖然很想問櫻佐助的事情……但是看到櫻哀愁的表情……什麼也問不下去了………。

「阿,貓族壯大起來了吧。」鳴人的腦筋終於撥出了一條弦。

「恩。」櫻淡淡的露出微笑,「母后有寫信跟我說,現在貓族挺強大的呢。」畢竟貓族的法術很少人可以抵擋的了。

「呃呃……還有阿,」鳴人實在不知道要怎麼找出話題,今天都被佐助給嚇死了,「櫻,你不冷?」發現櫻身上幾乎只有薄薄的杉衣,鳴人立即褪下自己的狐外衣,小心的披到櫻的身上。

「謝謝。」櫻不想說,其實她的心已經冷的連這點冷都可以忍受下來的。她扯著嘴角,想要劃出笑容,卻實在很僵硬。小手拉了拉鳴人遞給自己的外衣。

「阿……。」接下來要說什麼呢?鳴人有些尷尬的抓抓頭,「櫻阿,你怎麼一個人在這裡吹風阿?」恩,還不錯的話題。

「我知道你想問我佐助的事情。」知道鳴人想找話題,櫻直接切入了重點,她知道鳴人最想知道這些。碧綠色的眸子慢慢望向已經結冰的水池裡,就如同自己現在的心,「你想問,為什麼佐助會變成這樣?又為什麼佐助要娶另外一個女人?」

「…………。」鳴人沒有說話,的確,自己是想知道。但是……這些事情都是櫻的傷心事阿。

櫻的身子微微顫抖著,她閉上了雙眼,又慢慢的張了開來,碧眸慢慢的看著鳴人俊逸的臉龐,「佐助會這樣……是我害的。」

「你害的?」鳴人微微爭眸,天藍色的眸子透露出不可置信。

「是我,」櫻悄悄的說著,碧眸從鳴人臉上緩緩拉向天空,看著雪開始下起,粒粒白白的雪花開始從天上漫下,「如果佐助不救我,那他就不會吞下藥丸,就不會變成這樣。」

「什麼意思?」

「那個女人……就是梨闌公主。」櫻小聲的說著,看著鳴人表情瞬間變色,櫻知道鳴人知道這個女人,所以她不打算做多餘的介紹,「兩個月前,她用手段把我給抓起,而君王和公主聯合對抗佐助,要是佐助不吃藥,那麼他們就要連珠宇智波府,以及殺了我。」

「…………。」鳴人的藍眸從不解開始慢慢蔓延成憤怒,「……那個女人居然這麼做?」難怪他一看到那女人貼在佐助身上自己就是一肚子火。

「佐助因為這樣,吃下了藥。」櫻淺淺的說著,把被冷風吹亂的頭髮漫漫撥回,碧綠色的眸子毫無焦距的望向遠處,「那種藥,會讓人失去之前的記憶,只要稍微想起,就會讓人痛的瘋狂,如果想起了全部……就會死亡。」

「那……那佐助他………。」鳴人天藍色的眸子充滿了複雜,已經沒了剛才的怒氣。他明白了……佐助已經不是以前那個佐助了………。

「我沒辦法阻止佐助,現在的他根本不認識我,」櫻難過的咬緊下唇,碧眸哀愁的看著腳,想起佐助看自己時那雙冰冷的雙矇,自己心中就是一陣絞痛。「他現在只相信梨闌,因為梨闌在我開口之前說她是佐助的未婚妻,而我頓時也不知道說些什麼。」

想起佐助那時平靜如水的眸子,定定的打量著梨闌,櫻幾乎感覺到,佐助從今以後只會相信梨闌……。她一樣的了解佐助,即使不是以前的那個佐助……但有些事情是失去記憶也不會改的………。

「櫻………。」鳴人不知道該怎麼安慰,看著櫻受傷的神情,他想狠狠的揍佐助一頓也不行,因為連佐助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

「鳴人,沒關係的。」櫻努力撐起嘴角,真的沒關係的……只是心好痛好痛,痛的就要被抽乾了一樣………。佐助……佐助…………。

看著櫻努力露出笑容的樣子,鳴人忍不住疼惜起來,怎麼說,櫻就算武功再厲害,心也是一樣一擊就碎的………。

「櫻,離開這裡吧。」鳴人突然轉變語調,聲音有些淺淺的,天藍色的眸子正視著櫻,「現在的佐助也不是以前的佐助了,既然這樣也沒什麼好留念的,留下也只是會塗增他給你的傷害。」

櫻微微睜開眼睛,碧綠色的眸子對上鳴人那雙天藍色的眸子,櫻沒有說話,只是眼神透露出了憔悴。

「我是佐助的朋友,所以我才這麼說的。」鳴人慢慢開口,俊逸的臉龐上有著些許認真,「如果我是他,知道自己會吃下藥的話,那我一定會要自己愛的人離開,因為我知道將來我會傷害自己愛的人。」

櫻沒有說話,這些話……佐助不是在吃下藥前就對自己說過了嗎………?櫻慢慢的闔上眼,長長的羽睫撫在肌膚上,她的朱唇慢慢開口,「不……我不能離開………。」

「櫻!你在說什麼!」鳴人開始有些激動,他的雙手抓著櫻的肩膀,「你要知道,現在的佐助根本變了!現在的他只是個毫無感情的人!」

「我知道。」櫻小聲的說,那雙眸慢慢對上鳴人的雙眼,「但就是因為這樣,我更不能離開他。」

「櫻!」鳴人知道櫻根本還捨不得佐助,還是希望抱著最後的機會想要佐助恢復成以前的樣子。鳴人先是閉上了眼,幾乎狠下心的道,「那麼,我要跟你說梨闌已經懷孕了呢?」

「你說什麼?」櫻幾乎是立即睜眸,雙眸滿是不敢相信,甚至,她感覺到自己的身子幾乎要當場倒下,還好是鳴人接住了自己。櫻小手立即抓著鳴人的衣襟,「真的?你騙我?」

「我沒騙你。」鳴人逃避的躲過櫻那雙痛苦的眸,他咬緊自己的下嘴唇,「她真的懷孕了,佐助甚至打算把婚禮提前。」

櫻沒有再說話,只是鳴人可以感覺到櫻抓著自己衣襟的小手正顫抖著,他慢慢回過頭,看著櫻低下了頭,輕聲的啜著眼淚,鳴人知道自己是過分了點,但是只有這樣,櫻才會看清阿。

「櫻……對不起……我本來不打算告訴你。」鳴人小聲的說著,其實……與其等梨闌親自告訴櫻,不如自己先說來的好。他知道梨闌鐵定會抱著看戲的心情來看櫻的憔悴。

「跟我離開吧。」鳴人輕聲的說著,慢慢把櫻擁進自己的懷裡,他低聲的繼續說,「雖然狐族比不起狼族,但相信我,你也會比較快樂的。而且……雛田也很想見你。」

櫻什麼也聽不進去,梨闌懷孕了………她懷孕了………那自己真的就沒有機會了嗎………?櫻苦澀的閉上了雙眼,安靜的待在鳴人的懷裡。

好久沒有這樣溫暖的擁抱抱著自己……這一個月,她的心好冷、好痛,甚至好絕望………。

只是她知道,這只是鳴人關心的擁抱而已……。他愛的可是雛田阿………。


櫻深深的吸了口氣,慢慢抬起頭,碧綠色的眸子依舊是被哀愁給覆蓋住,「不……我還是不能離開…………。」她抓著鳴人衣襟的小手微微顫抖著,抿緊唇並不講話。

「為什麼!」鳴人有些惱怒的吼,為什麼櫻還要待在這裡!這樣只會讓自己受到更大的創傷阿!「櫻!不行!你一定得離開!你看看你現在的樣子跟當時差了多少!」

「不……我根本不能離開………。」櫻小聲的說道,她不想離開……即使佐助變了……即使他將要有孩子……但是自己一樣是不能離開的………。


「櫻!!」鳴人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說了,懷抱著櫻的雙手的大手也都顫抖著。難道……難道自己得眼睜睜的看著櫻受到傷害嗎……?

「你們,在我院子裡做什麼。」突然,冷冽的聲音從他們的另外一頭傳來,只看到佐助瞇起了眸,那雙冷酷的黑眸看到櫻時居然被怒意給取代。

鳴人幾乎當機似的把櫻放開,而櫻也踉蹌退了幾步,哀愁的看著遠處的佐助。櫻沒有說話,接著回避了佐助的雙眼。

看著佐助滿臉陰霾的走向自己和櫻,鳴人下意識的擋在櫻的身前,他有種感覺……感覺佐助會傷害櫻………。不可以……他一定得保護好櫻………。


「讓開。」佐助冷冷的說著,瞇起那雙黑眸對上鳴人的眼,懾人的氣勢讓鳴人自己也不敢相信。這……就是以前還沒遇到自己和櫻之前的佐助………。

鳴人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你會傷害她。」他的聲音努力不要顫抖,但偏偏還是顫抖起來。鳴人把櫻更是藏在自己背後,他知道,真正的佐助也希望自己帶走了櫻。

櫻難過的咬緊下唇,佐助這樣……好恐怖。她沒看過這樣的佐助……不,應該說,她沒看過佐助居然會用那雙眼看著自己………。她下意識的躲到了鳴人背後,卻意外的好想哭。

「這是我的地方。」佐助冷冽的說著,那雙黑眸銳利的連鳴人都覺得自己會招架不住,但鳴人知道……只有自己可以救了櫻。

鳴人冷冷的開口,「她不是你的誰,我們兩個都不屬於這裡,你沒資格命令我們。」雖然人在別人的屋簷下,但是……也只剩下這種理由了。

「在我的地方,就是我的人。」佐助那冰冷的語氣說著,趁著鳴人不注意已經把櫻用力拉了出來,櫻幾乎是根本不及佐助拉她的速度而尖叫,佐助也絲毫沒有疼惜,狠狠的抓著櫻的手脕,看到櫻避開自己的視線,佐助沒由來的怒火,抬起眼狠狠瞪著鳴人,「就算你是君王,也不該在這裡調情吧?」

「佐助!你太過分了!」看到櫻那受傷的神情,鳴人幾乎失控的大吼。

「哼。」佐助冷冷的撇過頭,黑眸依舊犀利的瞪著鳴人,「我只是要告訴你,你的寢房就在西院。」緊接著,佐助便轉過身跨步離開,而手也拖著繼續拖著櫻。

看到櫻向自己拋來的那雙痛苦的眸,鳴人幾乎使用武功想要以武力把櫻給救出來,卻沒想到自己才跨一歩佐助就回眸看著自己,「你要是敢搶了她,我就殺了你。」

這句話,讓鳴人久久佇立在風中前不敢有所動作。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櫻被佐助拉走,而自己卻什麼也不能做。

佐助實在太強了………光是一個眼神就可以讓人不寒而慄……甚至……無法做出反抗的動作了…………。






對不起………櫻……………。






待續

後記:

  我完蛋了,居然都沒有回復留言=口=!玩線上遊戲玩瘋了,要不是線上遊戲被搶去玩我現在大概也在玩吧@@"""

  這篇大概大家都會氣到吐血XD 恩,只能說別氣別氣=口=+++ 回台灣的感覺真好阿阿阿~~~(爽)而且說一下已經不新鮮的話題,就是,阿佐根本就只打算打上層木葉XDDD 他還是好人一個,至少沒失去理智;而且還把小香的話插掉XD 阿佐真可愛>/////<!

  而且阿ˊˋ 雖然說班要利用他,但是我覺得阿佐絕對沒那麼蠢,大概就是所謂的計中有計(?)吧,我覺得阿佐只不過表現配合吧!畢竟他不能再錯下去了;但又有可能被騙= =||| 哀ˊˋ 阿佐真是個讓人擔心(?)的孩子阿阿阿~~~

  總之,希望大家繼續支持= =||| 我會回復留言版的留言,但是前幾篇……對不起,我會去看的>口<!(跪地求饒

台長: 悠 茵

www
呀呼!!!沙發阿阿阿!!!!
2008-06-18 22:20:53
呀..................................
沙發..............................
某雨第一次坐呀!!!! (感動ing) >w<
2008-06-18 22:21:02
哭.....原來是no.2..不過都好
第一次到前面去!!!大大的沙發太難坐..連較前的也非常難!!
對不起呀..以前我常常潛水...因為每次連街都坐不下 ! @.@!
2008-06-18 22:27:40
喔~~
搶板凳
前兩個都是同一人...
所以我應該是第三吧~~(死佔著不走)
不...梨闌..懷.懷.懷孕.孕了!!!!!
我不相信!!(情緒崩潰)
啊!!!佐助我要掐死你!竟然對櫻不忠!!
蠍呢?快把櫻接走吧!!
不要理佐助了!
多寫一筆梨闌的罪行!
嗚..嗚..嗚我可憐的櫻啊...
下一篇~~
2008-06-18 22:57:15
。╰☆夢想楓*晴〞
嗚~~
櫻好可憐阿....
佐助你在幹麻?怎麼可以這樣對櫻
快點恢復記憶!!
不過還是很好看啦
悠大要繼續加油捏
2008-06-18 23:46:17
J
好難過QQ
小左怎麼可以這樣><
寶貝櫻櫻(抱+哭)
話說小的快期末考了
要跟大大請假嚕(遞出請假單)
希望下次小的回來留言時
情勢會有所逆轉
大大(抱)
歡迎回台灣阿(灑花+拉炮)
還有
梨闌(怒)你完了
2008-06-19 08:11:37
宇智波援
鳴人快把櫻帶走吧!
氣死佐助...氣死佐助......
2008-06-19 08:53:43
魷魚
第一次到這麼前面啊~~
不過阿佐你怎麼可以這樣!!!
櫻櫻好可憐吶ˊˋ
但是,不是阿佐的錯....
梨闌...(拿刀)你準備受死吧!!!
2008-06-19 08:59:12
妮妮ˇ
很多事情都要先下手為強!!

先留言再說啊XD
2008-06-19 09:10:48
再不留言的話就要被丟到垃圾桶(?)了ˊ_ˋ

悠姊我比較喜歡你打甜文......
目前處於火影低潮期(?)所以不能再受到任何打擊了啊!!><
結果還是在虐佐虐櫻的部分呐......(哭)
這是雙重打擊嗎?(是兩回事)

悠姊加油,要記得咱們阿ˇ(揮手)
等文的過程是很痛苦的ˊ_ˋ(←沒資格說這種話)
2008-06-19 09:19:09
恨利
梨闌有了身孕?!
不可能的!!!!
不可能的!!!!
不可能的!!!!
這是沒可能的事!
小佐!
把梨闌推去垃圾堆填區!
要回櫻女王才是正確啦!
我的櫻女王就是看你了!
2008-06-19 10:45:59
佐助的佔有慾好強..........
一看到櫻和鳴人一起,就立刻搶小櫻
現在很期待下一章呀>//////<
悠姊,要加油呀> v <
2008-06-19 11:08:30
米粉
悠大好棒(拍手
加油喔
那個臭女人 白目死ㄌ
我要殺ㄌㄊ!!!!!!!!
2008-06-19 12:01:17
SAKURA
真是太精采了 佐助做的太好了 可是櫻被佐助抓的手好像很痛....看到佐助跟櫻這樣就覺得好心疼!!該死的梨闌居然這樣傷害佐助跟櫻 受死吧妳 佐助永遠只屬於櫻~~~~ 誰都休想從櫻的身旁搶走佐助!!! 悠大加油哦 本人很期待玄刃哦~~~ 每一集我都很認真的看...
2008-06-19 12:34:13
好沉重的一篇喔
為櫻感到哀傷...唉~
真的是那個惡毒的女人懷孕嗎!?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櫻呢..
齁,那個人真的很討厭呢ˋˊ
悠大,可以快點把她弄死嗎(邪笑)
不過會不爽櫻和鳴人在一起
表示佐助還是下意識的在意櫻嘛
可是全想起來又會死....真希望會有解藥這東西
悠大,加油囉!!!!
2008-06-19 13:12:28
心情
梨闌沒有懷孕吧
只是他叫女僕故意講的吧

恩 支持 : )
2008-06-19 16:48:13
眠月
烏喔喔喔

梨闌是假的懷孕吧...

不要告訴我她真的懷了小佐的孩子嘎嘎嘎

悠姐姐!!

離完結篇還有很長的一段時間麼?
2008-06-19 17:40:37
~櫻瑜~
佐助他下意識裡還愛著櫻吧?所以他才會生氣的~
不過我到是贊成鳴人把櫻帶走耶.....不知道為啥?哈~
2008-06-19 17:41:47
.....我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
呀~~~~~~~~

最近過著很倒楣的生活...
連平常覺得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都不可思議的出現了....
令人感到好氣餒....哀....
2008-06-19 19:27:38
梨闌什麼時候才會掛呀?? 氣死人了!
2008-06-19 20:44:16
艾絲緹
嘎阿阿阿!梨闌懷孕了,我的天阿阿阿!小鳴,小鳴,趕快讓小佐恢復記憶阿阿,不然他真的要去娶那個該死的不得了的梨闌了!!

不過說真的,悠姐姐這劇情好好看呢,雖然說小櫻櫻心情一定很差,可是可是,小佐還是好愛吃醋耶> w < b,wonderful!〈千鳥毆死〉

哎呀呀,小佐~~雖然說你失去記憶,現在又是那個死梨闌的〝未婚夫〞,甚至好像真的要當DADDY了,還是別忘跟小櫻櫻談情說愛嘛~~別那麼用力的抓她的手,承認你還是喜歡她不就好了咩。〈佐之千鳥加櫻之怪力奉上〉

悠姐姐加油!加油!別讓我們失望吶!
2008-06-19 21:41:58
犽櫻
梨.....梨闌真的懷孕了......,哇阿阿阿阿阿!臭梨闌我要把你大卸八塊阿阿阿阿 阿阿阿啊!櫻梅懷孕嗎?
2008-06-19 22:37:06
淡晨_緋楓*~
我...我...
我說攸攸啊...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嘆)
妳真打算讓阿佐跟阿櫻分離?!(指)
還有那女人懷孕(?!)是怎一回事= =&quot&quot&quot

還有阿~
小攸攸~(燦笑)
有錯字(指)
快改過來ˋˋ
不然要連妳跟梨闌一起大卸八塊(賊笑+亮刀)

對了..要記得來高雄找某楓啊!
我會帶攸攸去玩到不想回去的~(燦笑)
2008-06-20 16:06:51
離眸
哇呀呀呀~~~~~~~~~~~~~~~(大叫)
梨闌她....她懷孕了?!
怎麼搞的?!(暈)
梨闌你給我滾遠點!(醒來)(指著)
真是氣死我了@@
2008-06-20 16:38:35
阿蓓**
阿阿,沒話說了,小櫻真可憐阿=ˇ=
 
2008-06-20 17:48:38
寒漪
梨籣懷孕=ˇ=
是假的吧…
我知道這是在搞笑阿阿阿阿阿----

櫻櫻好可憐ˊˋ
悠姐加油ˇ
期待下集(繼續說下去怕砸了悠姐的報台)
2008-06-20 19:09:06
閃亮亮☺呆丸子
想也知道那個死女人懷孕是騙人的.
只是因為佐助失去記憶就想虎他- -.
2008-06-20 20:31:34
思﹏˙
 哈囉,我是冷降>ˇ<
我換新綽綽了XD:))
這一篇…
心疼…(哇~心臟快受不暸>﹏<
阿佐這樣拉著櫻,他吃醋嗎?
不過不用那麼強硬的拉著吧…
櫻很可憐耶…(淚~

 嗚哇嗚哇嗚~~
2008-06-20 21:54:09
露比
嗚嗚嗚~~~~
櫻櫻好可憐= =
可是佐佐想起來會翹辮子...
我比較喜歡圓滿的結局(大哭+擦淚)
2008-06-20 22:43:12
Ka Ka
Oh, my!! That Li Lan is very evil!! How dare she used such as excuse to force Sasuke to believe that he liked her and force him to marry her sooner!!!! This is very despicable. The worst of all is that Sakura does not even know this!! Fortunately, Sasuke still cares very much about Sakura. Heehee, he got jealous of Naruto being this close to Sakura. However, he is very rude to her... = =~~ He should be more gentle. Gentle!! Sakura, try your best to make him fall in love with you again. Kick that Li Lan out of both Sasuke and your sight. Actually, it would be best if Sasuke kicked this mischievous princess out.
2008-06-21 09:26:08
她應該不可能懷孕吧~
一定是騙人ㄉ~
悠大加油~
2008-06-22 10:13:01
萱~
什麼!!? 梨闌居然懷孕了 這是真的嗎?
真是可惡的公主...害櫻那麼難過..
2008-06-22 18:39:17
山小涼~>//ˇ//
該死的死公主!!!!
想用有了身孕這爛謊來讓小佐早日迎娶他!
阿阿─────────--!!!!氣死了啦>口<怎麼會咬這麼惡霸、令人想要剝了他的皮的死女人啊!!!
呀~小佐死抓走櫻櫻不給鳴人~-//o//-
可是固執的小佐真的只是因為「在我的地方,就是我的人」這個原因嗎...恩...- -悠,你太吊人胃口了...
嗯嗯~小佐沒那個打算是很好ˇ可是看到班的那句話讓我大大大吃驚...只希望咱們那無知的(?)小佐能真的如悠說的將計就計阿...
哈~用這個名字應該知道我是誰吧~-///ˇ///-
最近去下載了一些關於小涼的影片,看道都抱住電腦大喊:『山小涼太太太太太太可愛了呀>//口//<!』
哈~~~好想看看如悠說的超像小佐的小涼唷~~
2008-06-23 01:22:15
> <!!!
提提:
大大,你的人氣指數快要特球三十萬了!!> <
2008-06-23 18:22:37
櫻依
媽呀 我快被氣死了 那該死的梨闌賤種居然騙鳴人跟佐助有身孕 最受傷害的是櫻耶(差點氣到腦沖血)
期待下一篇阿阿阿阿阿阿~~~~~~~~(吶喊)
2008-06-25 10:10:37
噗噗噗  我考完了XDD
哀哀哀  那個賤女人= =
我說悠阿 
你怎麼每次回台灣都在玩線上遊戲?
不行的XD暸咩?
2008-06-25 16:52:21
阿蔡
這篇本人都在潛水(你還敢說!!)看到大家反應那麼激烈也來參一咖...火影我真的看不下去了(嚴重離題)悠姐打的文也...一個字&quot悲&quot姐快發現一篇吧~要不然我沒機會看了(類奔)
2008-06-26 09:36:51
風痕月
禮拜一還要考一科…硬是上來看啊…(不乖)

啥?!那女人是在騙肖仔喔?!(指)小佐哪可能跟她那個啊!!(怒)根本就是在思春嘛! 好啦,雖然小佐如果想起櫻櫻的話,會死掉。可是當他吃醋的時候,某K還是有暗自竊喜一下啦ˇ哼,其他女人給我滾遠一點啦~~~

小鳴不是君王嗎…?真是的…
2008-06-27 19:34: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