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2 03:33:17| 人氣7,658| 回應28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玄刃 爭權 《章之九》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敏兒,我來找你玩囉。」

櫻探了探頭,一路上躲掉那些好奇的男男女女眼光,好不容易終於走到敏兒和冷飌的帳子前,櫻悄悄的撩起帳子,「敏兒?」

「這裡。」敏兒坐在毯子上笑著,冷飌似乎在和敏兒聊天吧,等櫻走進來才發現櫻剛剛在外頭,他的眼神還充滿驚訝。

「冷飌,別用那種眼神看我。」櫻摸摸鼻子,走到了敏兒旁邊坐了下來。

「沒什麼拉,我只是很驚訝而已。」冷飌天藍色的眸子轉呀轉,然後說,「我知道公主去佐助大人的帳裡,還在想你們會發生什麼事情。」

「其實也沒什麼,我被趕出來罷了。」櫻笑笑聳聳肩,雖然說有一半成份是自己願意出來。畢竟不想給佐助添麻煩咩,而且自己也覺得很麻煩。

反正佐助不會被搶走就好了,佐助也向自己保證了阿。

其實要不要保證也無所謂,在她還沒跟佐助認識前,佐助也對那位公主沒起什麼情愫,所以不管怎麼樣,那位公主是絕對影響不了她和佐助之間的感情的。

她可是很信任佐助的呢。

「什麼?梨闌公主知道你是不可以冒犯的嗎?」冷飌幾乎失色,櫻可是狼族之間很重要的貴客耶!

「我想飌你現在也逾矩了櫻不是嗎?」敏兒溫柔的笑笑,紫眸玩味的看著飌,他們私底下根本就沒有把櫻當公主看,畢竟櫻是他們的朋友,而櫻鐵定不喜歡他們把她捧成公主;「當然我也是囉。」

「你們不同拉。」櫻皺皺眉頭,要是他們真的對自己恭敬、有距離的話,她鐵定會難過的要死。「不可以把我當外人看。」

「當然,公主說的話誰敢違抗呢?」敏兒半開玩笑的道。

「敏兒!」櫻可愛的噘起小嘴,貓耳忍不住都豎起來,可愛的樣子任誰也不覺得她在發脾氣。敏兒笑著摸了摸櫻的頭,粉色髮絲在指尖穿梭著,「我們的梨闌公主……嗯哼,看到這對黑耳朵就要知道不是自己族的了,再怎麼猜也會知道櫻的身份不同於別人哀。」

雖然說軍妓之中也有其他族的女人,但是通常那些人很少會跟將軍有關係的。而佐助大人又不同於其他將軍,不近女色,連狼族的女人也不碰,怎麼看櫻都是特別的。

「恩,公主似乎都沒發現。」還把櫻趕出來,簡直是跟佐助的權威宣戰。不過也看在她是公主的份上佐助才沒有一刀揮下去。

「是呀,自從貓族和狼族同盟之後,只剩下櫻一個人在這,說什麼櫻一定是有特別身份才留在這裡。」敏兒淡淡的道,眸子轉呀轉。

「不知道公主讀書讀到哪裡去。」冷飌小聲的說著,要是別人聽到他這麼說他鐵定會遭到砍頭。天藍色的眸子神祕的壓低起來。

「呵呵,其實阿……我叫佐助別把我的身份說出去。」櫻笑笑說著,雖然說公主就如他們所說的有點……愚蠢。即使佐助不說,自個兒也會發現呀。

而且以那公主高傲的樣子,就知道是被寵壞的女人,要是佐助把她的身份說出去,那這公主一定會叫她父親出來解決,到時候真的都很麻煩了哀。

「恩,以公主的個性,要是知道你身份的話,也不會給你好臉色,反而會說你是個貴客應該要待在宮中而把你送到宮裡去呢。」敏兒溫柔的說道。

果然,櫻心想。

「別講公主了,櫻你不必擔心,佐助大人不可能和她怎麼樣的。」櫻從以前就是個愛吃醋的小傻蛋,敏兒溫柔的笑著,紫眸漾著溫柔的漣漪。

櫻知道自己以前有些幼稚,她紅著臉嚷嚷道,「我才沒有吃醋,我只是叫他不要移情別戀好不好。」

「呀,這也不是種吃醋嗎?」敏兒敲敲櫻的頭,力道非常的輕,櫻根本沒有感到疼痛,只是那雙貓耳往後仰。

「這、這也算?」櫻意外的發現是自己改變吃醋的方式。櫻的臉立刻漲的更紅,碧眸只敢盯著自己的手。啊……以前吃醋都是跟敏兒抱怨而已,現在吃醋就直接跟佐助講了。

啊啊……自己什麼時候這麼大膽……

櫻摀著臉頰,羞的不想抬起頭了。

「對了,櫻你身上怎麼會有佐助的袍子啊?」冷飌呆頭呆腦了一點,天藍眸眨眨的看著櫻,而敏兒那雙眼睛閃了一下又偷偷掩嘴笑。

「這……呃……」總、總不能說自己裡面啥都沒穿吧……櫻埋怨的瞪了敏兒一眼,她幹嘛一直笑阿,感覺什麼事情都被她知道了。她的臉因為臉紅更紅了,「也沒什麼啦,佐助怕我冷叫我多穿就是了。」

「啊?是喔。」冷飌沒多想,完完全全的相信了小櫻說的話。「說的也對,現在天氣轉涼了。」

櫻鬆了口氣,有點感謝冷飌的呆頭呆腦。

「呵呵,櫻啊,你又突破難關了。」敏兒那雙紫眸閃爍般的瞧著櫻,瞧的櫻渾身不舒服的,她紅著臉又瞪了敏兒一眼,哀哀,自己怎麼會拿敏兒沒輒哀。

「我……這……」櫻支支吾吾的小聲咕噥。

「你們在說什麼阿?」冷飌皺皺眉頭,不解的看著敏兒還有一臉通紅的櫻,他似乎漏掉了某種重要的事情耶。「我有些聽不懂。」

「呵呵。」敏兒只是繼續笑,而櫻更是幾乎把自己埋進手之間了。

「沒什麼。」敏兒掩嘴笑意,紫眸瞄了瞄櫻,「冷飌,你出去一下。」

「啊?喔。」冷飌不解的看了看兩人,他承認他是有點不懂,天藍眸轉呀轉,最後聳聳肩的拉開帳棚走了出去。

哀……他怎麼又被趕出來了……

冷風突然吹來,他身子縮了一下。

哀哀………。



「將就點穿這件吧。」

敏兒小心翼翼的站起身,緩緩拿出一件粉色的衣服給櫻,溫柔的笑笑,「別遮了,我知道裡頭沒穿。這件衣服雖然沒你平常穿的好,不過也不會太差吧。」

「恩,好。」櫻聽到她什麼別遮了的話讓她差點腦充血昏倒,碧眸絲毫不敢抬起,羞的直接從敏兒手上搶過衣服,趕緊穿上。

敏兒從頭到尾都只是笑著看著她。

「櫻,其實……這樣也不錯吧。」敏兒淡淡露出微笑,紫眸漾著漣漪,她溫柔的摸了摸櫻的頭,「至少……你們已經沒有阻礙了,不是麼?」

「……恩。」櫻紅著臉點點頭,敏兒好、好會看透人心喔……。

「呵呵,這樣不錯啊。」敏兒柔柔的笑了笑。


櫻羞紅了臉一會兒,接著,她那雙好看的碧眸慢慢望像上方。


其實,什麼不錯,一點也沒有什麼不錯。

以前看佐助都不碰她還以為自己對佐助的魅力減少,甚至看到佐助根本步跟女人貼太近,還以為佐助根本就對女人起不了慾望………呃,簡單講,就是所謂的性無能…………。

呃……呃………害自己大膽的挑逗佐助,因為以為就算佐助對她產生了慾望,佐助也是個清純什麼都不懂的男人,就算長得這麼帥,但她可清楚佐助在這一方面可是標準的零。

但是自己錯了,而且錯的離譜。

如果她這種想法是東的話,那麼佐助的動作還有精力就是西!完全跟自己的想法根本就是正反的!!

佐助好像是幾百年沒喝過水一樣,一喝就停不下來那種,這幾日簡直快把自己給殺死,甚至後悔跟佐助打開什麼鬼心結,害自己現在在每天都得找時間補眠,搞的現在她自己也有心結了。

她都還在懷疑為什麼自己還可以站在這邊,她還以為自己被佐助給殺了。


不過………的確,兩個人相契的感覺………真的很好。

櫻的嘴角慢慢露出了淡淡的笑意,「……恩,某方面來說……真的很不錯。」




「櫻?」佐助突然掀開帳,黑眸左右瞧看見了櫻,眼底下閃過放鬆,剛剛他幾乎坐不住跟公主寒暄,只覺得她聲音很煩人,他幾乎是甩下她而奔出來的。

「公主呢?」櫻不敢相信的瞠大眼睛,「你該不會拋下她吧?」唔,佐助的膽子也真大。

「……不全然,至少我有跟她說一聲。」佐助皺皺眉,基本上他也算是逃出來的。畢竟那公主……哀,話太多,實在煩人。

又在他面前顧做作,看了實在很令人厭惡。

「跟我回去吧,她應該走了。」佐助淡淡開口,在旁一直淡笑的敏兒只是用那雙漂亮的紫眸看著他們,佐助知道敏兒全知道他和櫻做了什麼,剛剛開口說的話又很……急迫,像是怕櫻生氣似的……。

呃,雖然說的確是如此。

該死。

「佐助,你幹麻臉紅?」櫻小跑步到佐助身旁,長長的黑尾巴在自己身後搖阿搖,碧綠色的大眸緊緊盯著他看,可愛的轉動了自己的黑耳朵。

「沒…沒什麼。」佐助撇過頭,看到敏兒一直掩嘴微笑,佐助抓起櫻的小手轉身就離開帳棚,而在帳棚外的冷飌也曖昧的笑了笑,佐助真的覺得這對夫婦實在很無聊。

「佐助?」佐助臉紅的樣子好可愛喔。櫻不斷用那雙碧綠色的大眸瞧著佐助,雖然不是第一次看到佐助臉紅,但是這樣的他真的挺可愛的。「你好可愛喔。」

「別用可愛形容我。」該死。佐助回頭看到櫻一臉偷笑的樣子,他只感覺自己的臉真的很燥熱。

「佐助好可愛,好可愛……」

「櫻,別鬧。」


「佐助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我好喜歡佐助臉紅……」

「櫻,夠了。」臉更紅。


「佐助好可愛,好可愛阿……」

「………。」


「好可愛……好可愛………。」


結果佐助最後解決這件事情的方法,是狠狠的吻住櫻那張喋喋不休的小嘴。


待…∥


後記:

  話說,我已經快打完第國二部了耶XDDD!兩百多頁了ˊˋ(吐血)我本來只打算虐小佐,沒想到最後兩個人都被我虐了ˊˋ但是,但是這樣的愛情才會看的出堅毅阿阿阿阿------!(怒吼)

  從來沒寫過這種傷情的文,老實說我到現在還不敢相信,不過請放心,結局可是大大大結局!!>口<!喜劇萬歲!!!梨闌那女人終究會死!!(斢露小管道中)

  還有盜文的事情,嗯嗯……算了,沒關係。這幾天我努力冷靜下來,其實想想他們也有自己的苦衷吧,雖然我覺得這機率不是很大。

  還有還有!!漫畫!!漫畫!!小佐終於出現了!!!Q口Q!!!寶貝櫻櫻看到那個曉的人(忘了那傢伙的名字)就說很像佐助ˇ 喔喔ˇ櫻櫻你還是很想佐助嗄XDDDˇ

  還有那該死的小佐,要走時也別只講香燐的名字好不好,雖然我知道你對香燐沒意思,但是也不要讓我們這些讀者誤會好嗎?(打佐助中)(先被佐迷毆死)

  佐佐也跟鼬殿對上了XDDD!!哇哇,漫畫的高潮了!!話說,火影也即將進入尾聲了……Q////Q 突然,有點捨不得呢ˊˋ

  總之,留言吧!!

台長: 悠 茵
人氣(7,658) | 回應(28)|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玄刃爭權∥收錄完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玄刃 爭權 《章之十》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玄刃 爭權 《章之八》

小龍
藕第一個留言~

XDDD
2007-12-02 06:20:51
版主回應
恭喜小龍XDDDD!
(撲倒)
2007-12-04 04:31:54
°o● 星海●o°
喜劇萬歲!!!
一知道梨闌會死我差不多想開紅酒
(天音:你不夠18的啦!)
(星:你管我!)
2007-12-02 06:58:23
J
(拖著毛毯來舖地)
小的來坐地板囉~
耶耶>/////<
結局是喜的
太、太好了(感動中)
2007-12-02 09:01:56
藍。櫻
總覺得梨闌也是很可憐的...她變成這樣子是被寵壞了吧...(想太遠了...)
2007-12-02 09:57:23
番茄 凌
小佐好可愛~(被佐毆)
那換櫻櫻好可愛~(又被佐歐)
(佐:櫻是我的...)
(番茄:佔有慾幹嘛這麼強...)

結局是喜ˇ萬歲ˇˇ
Wait! 悠大這麼快就公佈結局向...
難道˙˙˙
就連帝國也要快完了???
No~~~

對阿!!臭小佐幹麻要叫香燐啊?!
可以叫水月or重吾啊!!!!(怒。。)

那個人是鳶
櫻櫻不是說:佐助就在眼前,可是我們卻屢受阻撓?
不管怎樣ˋ反正櫻櫻很擔心小佐就對了~
佐佐V.S鼬的重頭戲終於要開始了...
(那張鼬好悠閒坐在那喔~)

火影的感覺真的是要結束了...(泣Q︿Q)
因為該來的也都來了...
火影結束的話...
那我的支柱不就少了一根?
沒關係反正還有悠在ˊˊ~
2007-12-02 10:13:16
☆天才★
搶第六><

第六也不錯ˇ

我來去做板凳Q口Q
2007-12-02 10:17:09
☆天才★
嗨ˇ

剛看完,佐佐真很可愛>W<

那個梨什麼的公主很討厭=3=

想跟櫻櫻搶阿佐,門都沒有!(擋)

悠姊悠姊別生氣哪~
明天帶你去看看戲好不好嗄~

別生氣摟,會長皺紋=ˇ=
2007-12-02 10:25:44
╭★翊綾﹋音羽兒★╮
哇~~我昨天還沒看到 原來悠~~那麼快就發文了

哇哇~~好開心悠~~


悠大大要努力加油 給他寫下去
2007-12-02 10:47:04
露娜
加油!
2007-12-02 11:53:15
貓貓
哈哈
而且漫畫裡阿
鼬的那個特寫坐姿真的太帥拉**<==所謂王者的俯視ˇ
在旁的阿佐佐就顯的好渺小= =&quot
阿阿
悠姐 要繼續加油囉ˇˇˇ(轉轉轉)
喔呵呵~~(三八狀)
我一定會在背後支持你的啦ˇ
2007-12-02 11:54:50
番茄 凌
錯誤更正:
哈~把銀刃打成帝國了(應該也沒關係吧?反正是帝國二部~)(毆)
因為最近有在重看帝國,所以就打成帝國了...

打個岔...
悠大的度量真好
不計較那個盜文的人
可是我還是很生氣
就算有苦衷,盜文也是個下流的事!!(天呀~還在罵...)
最氣的還是把名字打成自己的...
不對!她好像連名字都到成瑋大的.就連她的部落格名稱也是盜紫月大的...(想太多?)
2007-12-02 12:01:11
……火影要結束了嗎?(哀怨)

佐助臉紅是真的很可愛嘎XDDD。看帥哥臉紅別有一番風味嘎嘎!>//<ˇˇ(昏)

對對對!昨天我看到漫畫在尖叫嘎——佐助終於出現了//!!我等佐助和櫻櫻的身影等到快發霉了(?)欸……。
但也不能無視鳴人呐,好歹他在第二部也變帥了=ˇ=b(是在看帥哥就是了?)。反正很喜歡鳴人對櫻櫻的付出和感情(笑)。(佐櫻王道ˇˇ)
我終於又開始期待火影啦!XDDD,但自來也大叔……。
2007-12-02 13:04:14
慚愧×魚
大大加油大大努力
佐助真的很可愛啦
2007-12-02 13:09:48
吶吶~被擠到那麼後面了

呵呵...親一親就會安靜囉
那麼好用,阿佐真有口服(?)
虐佐..恩恩..不錯(被踹)

沒想到悠已經快打完了喔!
吶~有考慮第三部嗎~ 說笑的說笑的
我知道打文很累,悠辛苦了(搥背)
恩恩...喜劇萬歲!!!!!!

是阿!漫畫的劇情終於到了高潮了
不過我想岸本不會就讓火影這麼結束吧
畢竟,還有阿佐和櫻的私生活阿...XD
呵呵...好期待下禮拜的喔
最後,佐櫻是王道阿(吼~~)

話說複習考又到了(嘆),考都考不完阿~
不過就算是偷偷用電腦
我也會來看悠的-///-,呵呵
加油!
2007-12-02 13:23:20
★~羽翼~☆
哈哈哈哈哈(拍地板)性。。。性無能。。。(狂笑)
怎麼會有這種想法!!XDDD
咳哼!還是回到正題=ˇ=
盜文就讓他自個兒落幕吧 不要再想太多了

然後還有漫畫佐佐終於出現了!!!>///<(興奮)
不過自來也好像會死耶ˊ口ˋ(綱手說的話有什麼涵義阿?)

話說火影明年就要結束了。。。(差不多了ˊˋ)捨不得呀~
結束的話大家還會支持火影嗎?還會支持佐櫻?悠還會再打佐櫻文嗎??
總之現在還是火影大好 佐櫻王道ˇˇˇ -ˇ-
2007-12-02 13:48:23
藍櫻紫
悠大:你應該不記得我吧!?久久才出現一次,欸~真對不起ㄝ!
阿~~~悠大打的文太讚啦~!雖然大大已經公佈說是最後是喜劇,但是`過程`才是最重要的拉~~!到底櫻跟佐助地〝內容〞是什麼?真叫人期待~~~~
期待+興奮
2007-12-02 14:39:03
www
火影接近尾聲了咩??!!
算了 悠大繼續發文就好XD
2007-12-02 16:52:32
風痕月
悠姊在怒吼這樣才看的出愛情的堅毅那邊,某K整個開始狂笑呀!!XD 悠姊你真的超可愛的啦!

這篇的小佐也很可愛呀ˇˇ敏兒他們小倆口,整個也是很親切(?)的感覺呀ˇˇ他們兩對整個超幸福的呀ˇ>///< 這篇也很惡搞呀ˇˇ超喜歡悠姊的文啦ˇ也很喜歡悠姊呀ˇˇ

啥?!火影要進入尾聲?!那某K要去買漫畫來看!!
2007-12-02 19:40:26
阿佐好可愛?(偷笑XD
把那公主很很甩掉吧!XD

火影快接近尾聲啦…
其實很捨不得呢XD

悠姊姊ˇ(撲
我是固定看文觀眾噢XDDD
雖然都已經是很後面了啦(羞
不過我還是有來的!>ˇ<
2007-12-02 20:12:58
櫻櫻好好笑
其實我個人覺得佐助臉紅一定好可愛~~~
呵呵~~~
悠大快d post 文吧!!!!
2007-12-02 22:43:25
悅櫻‧sakura
好開心喔~~~~
才剛考完段考,就可以看到悠大的文
好開心唷~~~~

呵呵呵XDXDXDXDXD~~~
期待悠的下一篇~~加油喔~
2007-12-03 15:50:14
甯(庭)
哈阿~~~~~

佐佐真是可愛~

難以想像佐佐臉紅耶~!!!!
2007-12-03 19:11:22
=ˇ=
真希望那位公主別再自傲了ˇ
佐助可愛?好想看他臉紅的樣子>//<!!

原來串文的事情解決啦,可是位什麼要鎖哩?
還是那個人自首了ˇ所以要鎖住,保障他的面子ˇ
悠姊妳真是超級˙無敵˙大好人呀!!
2007-12-03 21:57:47
緋寒
怎麼覺得這集敏兒的笑容有點邪惡?(炸飛)
話說ˇ阿佐臉紅的樣子一定很可愛呀=//=我也很想看呢(奔)
祝福那公主快快死吧XD
悠悠姊姊好拼0口0加油嗄,祝福妳哦ˇ

是呀是呀ˇ
最近我看到漫畫,雖然說阿佐出現我是很開心(樂)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那附近我的心情整個很不爽嗄--(怒)
為啥一定要叫香燐的名字嗄嗄嗄嗄--
為啥不叫櫻櫻的名字哪?XD(喂)
2007-12-04 16:42:16
風月
高一生= =悠因大人...您還真有空= =
蠍殿快出來唄(我說話又像老人了= =)
佐助臉紅吶....難以想像= =

我用了....5個= =......= =川
2007-12-05 19:28:19
大大,醬就對啦
具續加油喔
2007-12-08 16:06:18
☆晴空★
「佐助?」佐助臉紅的樣子好可愛喔。櫻不斷用那雙碧綠色的大眸瞧著佐助,雖然不是第一次看到佐助臉紅,但是這樣的他真的挺可愛的。「你好可愛喔。」

「別用可愛形容我。」該死。佐助回頭看到櫻一臉偷笑的樣子,他只感覺自己的臉真的很燥熱。

「佐助好可愛,好可愛……」

「櫻,別鬧。」


「佐助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我好喜歡佐助臉紅……」

「櫻,夠了。」臉更紅。


「佐助好可愛,好可愛阿……」

「………。」


「好可愛……好可愛………。」


結果佐助最後解決這件事情的方法,是狠狠的吻住櫻那張喋喋不休的小嘴。


這段粉好笑~>ˇ<
2007-12-15 06:41:11
寧祈
真的好好看喔!

真的很好看喔!
2008-01-18 17:42: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