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1 08:09:18| 人氣4,627| 回應2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中心/微佐櫻】雨後的明天 ∥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象徵著傷心,雨水的女神;
眼中流的波動,枯涸的傷痕;
期待著幻影,消失在陰霾;

明天,雨後.

                   ∥悠,雨後的明天∥  




當我看到雨時,
我常常想起她.

第一次看到她哭,是在波之國時.
那天,雨也下了好大.


在白的千本貫穿了整個身體,我以為我要死了.

然後在一煞那,雨開始下起,似乎開始為我哀悼起來,哀悼我的死,哀悼我的心,還有一切一切我不能割捨的一切.

原本就沒有靈魂的我,以為看到上天對我的憐憫,祂讓女神為我流淚,想要洗刷掉我內心的憎恨,還有內心的執著,不捨.

我忘了為什麼我要這麼拚命,我只記得我是為了保護同伴,不能讓夥伴就這麼死掉,不能讓一個無罪的人在我面前倒下,在我的下意識裡,我以身體作為抵抗.

然後,在他震驚的瞳孔下,我悽涼的笑了.

然後,我緩緩闔上眼,失去了所有與世界的聯繫.


在那裡,我看見了女神的眼淚.

她緩緩跳著舞,哼著屬於森林的歌,輕輕蹎著步伐在湖邊飛舞著,臉上帶著純純笑意,我卻看不清楚她那雙清澈的眼,她在陽光的反照下偏偏起舞,輕快的在湖邊的草原上跳著,歌誦著她美好的聲音.

她的聲音,好柔,抑揚頓挫的音節每個每個打入我的心,每個動作井然的讓我移不開視線,只是我發現,她始終背對著我跳著舞.

她唱著歌,整個森林似乎盪漾著她美好的聲音,動物們停下動作,看著女神在湖邊唱著,連湖水也反照著女神優美的身影.

突然,女人轉向我,淚煞那之間流了下來,她對我悽涼的笑了笑,我看見她的眼淚畫過臉蛋,在我想開口詢問她時,女神突然一轉身,我突然瞧見她一頭緋櫻的髮色──

女神轉過我,她淡美的嘴唇開啟,她的淚滴到了我的臉頰上,她緩緩用她柔美的聲音對我說.


『佐助…你別死…』


之後,我的眼前一片黑暗,我聽不見女神優美的歌聲,我看不見一片如仙境般的場景,我重新在黑暗中摸索,然後我開始不知所措.

「佐助…佐助…你別死…」

恍惚之間,我聽見有人呼喚我,我趕緊抬起頭四處張望著,卻找不到聲音的來源,我突然緊張起來,在黑暗之中我茫無方向,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突然,一滴溫熱的液體滴了下來,打醒了沉睡在我心裡的黑暗,我看見了我的路,卻也嘗到低下來的水滴的味道,是鹹的。

是淚。

淚打出了我的道路,我茫茫的睜開眼,感覺到雨打在臉上的刺痛,也感覺到溫熱的淚水打在我臉上,緩緩睜開眼,那女孩跟我夢境的女神合而唯一。



「櫻……」





第二次看到她哭時,是在鳴人的決鬥之中。

我不能接受鳴人的進步,不是不悅他比自己強,而是害怕自己一直滯留不前,害怕自己一直是停留在原地,復仇的壓力以及恐懼的壓力,讓自己只想和鳴人打一場自己到底有沒有進步。

而最主要的,是因為我發現我沒有能力再保護她了。

那次和我愛羅的戰爭,是鳴人救了她,而不是自己。

我深深的感到打擊,雖然很欣慰鳴人的進步,私心下卻恨著自己無法前進、恨著鳴人搶走了本來屬於我的位置,所以,我憤怒到失去理智,和他在屋頂上打了起來。

他真的很強。

我更加感到恐懼。

一招接著一招,我發現我沒辦法再像以前一樣預測他的行動,即使看上去我似乎略勝一籌,但是我知道鳴人的能力和我是不相上下了。

「千鳥!」
「螺旋丸!」



「住手!」

一直在門邊發抖的她不顧一切的衝進我們的爭鬥之中,不顧一切的想要阻止我們,我瞪大眼睛,可是我卻無法移開自己的身體,我知道如果她不閃,那麼千鳥和螺旋丸是會打到她身上的。

我咬緊牙關,即使腦袋已經告訴我要移開,但是我卻無法控制自己的身體,無法讓我的身體離開軌道。

鳴人也是,他的表情也是驚恐。


後來只感覺到手被人抓著,接著就是被重重的甩下水庫,在那一霎那我看見老師那犀利的眼神,充滿戾氣卻又有一些無奈。

滂!我用力的把我的手拔了出來,看著鳴人,冷冷的笑了。

在我轉身之際,我看見櫻那悲傷的眼神,正凝望著自己。

我只是回眸看了她一眼,然後離開。


那天,並沒有下雨,可是我的心在下雨。




第三次看到她哭,是在那天晚上。

我想了很多,但最後我決定離開這個村子。



因為我要殺了我哥哥。

如果大家知道我離開,一定都是這種想法吧。


實際上,我的確有這種想法,可是我知道不只有這種打算。我自己很清楚,我根本放不下第七班的牽絆,以前的每天每天,都是他們讓我忘記復仇,讓我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麼,想要的是什麼。

可是,我還是想要前進。

他們每個人都如白紙般乾淨,卻因為我而渲染成另外一種顏色,因為我並不乾淨,我的心早已被復仇收買了,即使自己曾經想得到救贖,但是我發現只有我可以救我自己。

我並不想去污染他們的心靈,因為他們本來就不應該因為我而改變自己的想法,所以……離開,把復仇解決後,再回來找他們。

到時候的他,也是已經乾淨了吧。

而且,現在的他,也只會把他們推入危險之中吧。

所以,我要變強,變強。



看著第七班的合照,閉上眼睛,壓下。






接著,我遇到了她。

她的淚從她臉頰上劃下,在月光下更加的顯眼動人。

我突然想起,曾經出現在我夢中的女神。


可是,即使她來了,也不可能阻止我要離開的行動。

因為我一定要解決掉自己和哥哥之間的私人恩怨,然後一定要重新的回到他們身邊,而那時候……一定要帶著笑容。

最重要的……一定要奪回保護她的位置。

所以,即使是她,也不可能阻止的了我的。


「那麼……也帶我一起離開吧。」

一起離開?

這句話讓我愣了一下,隨即我又暗下眼神。

不可能的,他怎麼可以拖累她,一起把她拖入地獄?

他們從今晚開始就是不同世界的人了,所以……不行阿。

他要保護她,怎麼可以讓她陷入地獄之中呢?

可是偏偏的,心裡卻溫暖了不少。

我笑了,那笑容有些乾澀、有些無奈、有些難過,因為這些感情,從今天起我要捨棄,當哥哥倒下後才會重新換上笑容,在那之前,是不可以再擁有感情的。

所以……


「謝謝你。」


她倒下。
我接著。

她的淚滴到了我手上,溫熱的感覺跟雨不同。

不過我知道,今天,她和我,內心裡的雨不會停了。




「下雨……了。」

我望著窗外,看著外面雨濛濛嚇著。

因為音忍村的地理關係,這裡幾乎每天都在下雨,如同我的心一樣,不斷的下著,常常我在想,等哪天事情解決了,天氣就會放晴了吧。

那天會不會是明天?


這讓我突然想起,鳴人阻止我的離去,和我打了起來。

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變的這麼冷血,甚至,我還想殺了鳴人。

我沒想到我會被黑暗給侵蝕,讓我瞬間隱埋在黑暗之中,恐懼和害怕突然襲來,看不見方向,看不見自己以後的未來,我只看見一件事──黑暗。

一切都得破壞。

這是我當時心裡想的。

一切都得破壞,我還想去觸碰那溫暖的陽光,我還想看到他們的笑容,我還想要好多好多,不想就這樣被侵蝕掉。

所以,破壞破壞破壞。

接著,身置在黑暗中的我,再一次的看見她。

她一樣在水邊跳著舞,湖裡的水反照著她美好的身段,哼著優美的歌聲,輕快的旋律在我耳邊縈繞。

是她。


『佐助,為什麼一直下雨呢?』

『明天……是晴天吧?』



希望……希望明天就是晴天吧。

可是誰又能保證呢?

下雨後的明天,誰能知道?



『佐助,別哭了喔。』

她笑著。





我慢慢睜開眼,對上鳴人那雙炯炯有神的瞳,我慢慢回神。

接著,我募然覺得自己還是錯了。

曾經染色的白紙,是不可能變回白色了。

就像我,已經介入了他們的生活,就無法輕易離開。

離開了又如何?牽絆一樣綁住我們,記憶一樣綁住我們。

可是,我已經不能回頭了吧。


『我不會回去的。』

我知道自己挑釁的開口,事實上我僵硬了很多。

再一次和他打了起來,這次沒有櫻會阻止、也不會有卡卡西老師阻止了。


我忘記了我和鳴人打的過程,可是我一直知道自己打的非常吃苦,因為我並不想傷害我自己的夥伴,可是,在這種狀況之下,也沒有選擇的權利吧。

我只知道,好幾次,我都要親手殺死了鳴人。

心裡有腫狂熱的欲望,讓我興奮、讓我嗜血,我雙瞳幾乎都要被黑暗取代,要不是最後理智戰勝欲望,或許我早殺了鳴人。

他倒地。
我跪下。

雨,龐然下起。
跟我的心,一起下著。


從今以後,三個人的心都在下雨。



當時我撫著我的傷口走進樹林裡,踉蹌的一步步步入黑暗,我的雙眼空洞、我的心也空洞,原來這一次真的要走了,真的……不回來了。

雨依舊打在我身上、打在我的傷口上,我卻不覺得疼痛,我只知道我得往前走……往前走……然後……殺了鼬……。

這個想法讓我停下腳步,我慢慢的回首。

只要殺了他,我要立刻回到大家身邊。
現在的他不能跟他們在一起,因為他會帶給他們危險。
也因為自己的醜陋。

雨,下著。

我抬起頭望著天空,第一次,我突然寄望……


晴天。




「雨後的明天……會是怎樣的天氣?」

我淡淡開口,雙瞳望著窗外豪雨的天。


希望、希望是晴天。

在事情全部結束後,晴天就會來了吧。


會吧,會來吧。

雨後的明天。





~~~~~~~~~~~~~~~~~~~~~~~~~~~~~~

後記:

  哈哈,我太懶的,懶的打文章,而且我今天又都是必修課,會很忙,所以我也不知道我會不會再管這個新聞台,就算沒管也只是暫時的拉(摸頭),我不可能放棄這裡的(撲倒)所以囉,就算不管也只是暫時,過不久還是會PO文章的,但是呢= = 我發現我沒辦法回覆完留言ˊˋ

 讓我欠著唄(逃)

  話說,漫畫話的挺有看頭了,不過小佐都沒出現ˊˋ 自來也又好像會死ˊˋ 老天,一堆好角色都要被砍了= = 話說小迪的死去,該不會迪迷現在都恨小佐吧?!OH~~我的小佐~~~~(毆)

  先這樣哩!我去打報告囉= =(奔奔奔)

台長: 悠 茵
人氣(4,627) | 回應(2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短文】∥萬年收錄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中秋賀文 × 吻 ∥上
此分類上一篇:【佐中心】消逝的夢想 ∥全

搶第一^^
2007-09-21 16:02:52
小涴
終於等到你的文了~
佐助,快點殺了鼬,回到櫻的身邊吧吧吧吧!!!
(放棄復仇是沒可能的)
2007-09-21 18:38:38
lanmoiow☻懶毛
噢寶貝!你可以慢慢來噢 我有很多時間可以等你!(不過只剩半年多的時間囉?)
摁摁 自來也說不定真的會死O口O|||不要啊!!雖然我不喜歡她色色的個性 但他人也很好啊!
不會!我相信迪迷會體諒阿佐的!!
2007-09-21 19:55:18
J
嘎嘎
能看到大大真是太好了>/////<
話說小的最近在學校
課業也愈來愈重@@
所以
一起努力吧^^
2007-09-21 20:21:50
緋夜‧尋
哇哇哇,好久沒看到大大了〈是尋自己看太多霸王文,從現在開始,不會了〉

大大的文還是一樣很讚阿,讓某尋總是望文興嘆......其實尋比較期待情人的呢喃呢! 總之,只要是悠茵的文章尋都期待ㄚ!

話說小迪真的死了?尋只看到他們苦戰的地方,還沒到結果......迪迷恨小佐的話尋會把迪迷們推開,然後,讓小佐迅速的劫走小櫻...接下來便是幸福快樂的日子了〈尋的癡心妄想〉。
2007-09-21 20:58:02
ܤ【井上家】瑜
好久沒那麼前面了!(感動)
2007-09-21 21:00:13
ܤ【井上家】瑜
唔喔喔喔--這篇文好好看!
佐助的心思打的好詳細唷!

好久沒看到悠姊打文,
現在看到了好開心xDD

嘎嘎嘎!
當然可以先欠著呀!
不過一定一定有一天要回完喔!
2007-09-21 21:06:16
小黑貓
ya~~~~!!
悠姊又出囉~~!!^w^
2007-09-21 22:42:44
悠姊姊好久不見ˇ

一堆老人物都被砍了,
又一堆新人物呀=口=
不過小迪被阿佐殺了(跪地
不過這篇文章有描寫出阿佐內心的感覺呀(淚
2007-09-21 23:24:57
阿Fu
等很久了~~感動
2007-09-22 00:19:04
悠姐>ˇ<!!
終於又看到妳的文了!!
這麼久才出文,我以為你放棄這裏了>︿<

不過還好ˇ不是我想的那樣(笑)
2007-09-22 16:16:43
寒漪
悠姐~(飛撲)
你終於出文了!
雖然搶不到沙發(淚奔)
我推!
2007-09-22 21:31:03
嗨,大大又出文ㄌ
加油
2007-09-23 13:33:35
四月
悠姐..加油啊..繼續出文
2007-09-23 22:09:33
風痕月
哇嘎嘎嘎嘎--!(鬼叫什麼= =)
好久好久沒看到悠姐啦!!QˇQ 話說咱們家的即時通很奇怪呀…每每要登入時,出現那個要登入的畫面後,又馬上跳掉…就是不給我登就對啦!(翻桌)  嗯嗯…不過這不是重點…(汗)

啊啊,看到後面有點心疼小佐呀…Q///Q 小佐還是要給我好好喜歡著櫻嘿!不然櫻櫻也會很難過的啦…小佐的個性就是很「ㄍㄧㄥ」呀…雖然這篇淡淡的,但是把小佐的內心情感描寫的很有那種孤獨的感覺…很好看呀!!>ˇ<b
小佐還是好帥啦!!!(毆毆ˇ)

悠姐加油呀!!最近很忙吼?那就好好忙吧!不必擔心的!(揮手帕)
加油!
2007-09-24 13:48:39
紫月
推推!!雖然不太喜歡這種的.....(人家有寫就好啦!)

看的出來最近悠茵很忙阿~最近我也忙的說(你根本就是在玩)

沒關係!要等大家一起等吧!(踹)
2007-09-25 11:54:19
平小歪ˇ
太棒樂,
佐助總有一天會回頭看櫻的 -A- ..
2007-09-25 11:57:35
悠姊...妳好啊,金第一次到妳的新聞台...

請多指教(鞠躬)

悠姊的文章真的寫的好棒也很好看耶~(感動)

希望我可以跟妳做朋友
2007-09-29 20:16:47
小櫻
好好看!(推推)
2007-10-17 14:57:53
Ching
很喜歡這樣的fu呢!甜甜的>///<
2007-11-01 18:33:35
小黑
其實我也比較期待情人的呢喃呀>///<悠姊的文章真的很令人期待哦~加油!
2007-12-09 19:31: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