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1 09:41:06| 人氣7,983| 回應2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櫻賀 × 情人的呢喃 ∥五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伯…岳父,你好。」

佐助露出一貫的自信笑容,只怕在場的除了櫻以外,大概沒有人會知道這根本就是虛假的笑容,當然連被稱做"商業奸商"的老爸也瞧不出來,還被佐助說的話搞的開心的哈哈大笑。

櫻無奈的嘆了口氣,之前還覺得爸爸英明,看來她錯的太離譜了。

「來來來,隨便坐坐。」

爸爸開心的命令朝著佐助俊貌發呆的女僕去倒杯茶,女僕似乎還沉睡在自己的幻想中,被點名嚇了一跳才慌張的跑去到茶,要走時還不忘再瞧佐助一眼。

櫻也有看到這一幕,這下子不好的心情更不好了,雖然早想過佐助這樣子很容易招蜂引蝶,尤其是那愛笑不笑的笑容,最容易勾引人家,不知道如果他開懷大笑豈不是全世界的女人都要瘋了?

連自己家的女僕認帥哥就不認主人,想到櫻忍不住就是要冷諷,「只不過長的好看…內心跟惡魔沒啥兩樣…」

雖然櫻小聲的嘀咕,但一向耳朵靈敏的佐助還是一字不露的聽進去,他突然回頭看著櫻,這麼一瞧當然讓櫻渾身不對勁,她就算神經大條的腦海裡也意識到了什麼東西──

他的眼神有問題!

果然,佐助並沒有辜負櫻的奇想,他帶著詭異笑容走到了櫻身邊,然後一副很熟悉的一樣摟著櫻的腰,那臉也沒有絲毫改變,這讓櫻的臉色更加蒼白,這下子不管再怎麼跟父親解釋,也是跳下黃河也洗不清了……

果然,父親笑的更像隻狐狸,應該說像個摸錢的店小二,嘴都要把整個臉分成兩半,這樣的表情讓櫻越覺得前途渺茫,越來越絕望,天!她到底造了什麼孼,要讓上天這麼懲罰她?

「看來宇智波先生很看中咱們家的櫻兒啊!」爸爸又來了,櫻聽了臉就是一股躁熱,試圖想甩掉腰上的手,誰知道佐助狠狠的使力,這下櫻更不能脫困,腰還被他擰的疼!

「哪有的事,誰叫櫻小姐的表現真的令人刮目相看,沒想到岳父能把櫻小姐教的這麼好,我想這還是我的福氣呢。」"岳父"和"福氣"這兩個詞彙瞬間衝破櫻最後的理智,她簡直可以說氣死了!氣死氣死了!她發誓要殺了他!

結果爸爸倒是笑的很爽,還說什麼我們家女兒其實在三歲的時候尿床,在四歲的時候玩芭比娃娃,五歲的時候帶領幼稚園小朋友攻破老師辦公室,六歲的時候跟男生打架,七歲的時候還翹課跑到河邊玩…

「爸!別說了!」櫻紅著臉大吼,爸爸怎麼會這麼討厭?!眼角似乎看見某人正努力強忍著笑意,櫻更是氣的恨不得拿出西瓜刀,然後來一場"為民除害"之戰!

但這都只是天馬行空的想法。

櫻狠狠的抬頭往上瞪,佐助居然還可以面不改色的"溫柔"跟她相望,從別人角度來看他們是在相望,但櫻清清楚楚看見佐助眼神中的警告。

"最好乖乖的演這場戲,不然你會知道的。"這是她收到的電波。

櫻簡直氣瘋了,她根本可以說失去了理智,她生氣的推開佐助,「我受夠了,宇智波佐助!聽好,我──」

話還沒講完,她接下來的聲音完全隱沒在佐助的口中,她的瞳孔逐漸放大,放大又放大,而時間也停止一世紀似的,她可以感覺到佐助的舌探進了自己的嘴裡,兩個舌頭在交纏著。

他…他他他他他吻了她!

這想法讓櫻整個神經錯亂,她愕然的把眼睛張到最大,她已經忘了她應該拒絕這個激烈的吻,她也不懂的回應,她變的只能跟著佐助的動作,隨著他在口中戲謔,自己也享受被吻的感覺──

時間真的過了好久,在佐助放開氣喘噓噓的櫻時,他可以確定櫻根本沒有跟男人接觸過的經驗,以她生澀的回應就可以了解,佐助淡淡的在臉上畫出笑痕,他很高興櫻沒有跟其他男人接觸過。

「你…你你你你你…」櫻知道自己臉上一定有緋紅,但是他…他他他他…

「我沒說過,這場遊戲不包含不接吻吧?」臉上的笑容一定很邪魅,佐助彎下腰,輕輕吻著櫻的耳背,以只有兩人的音量繼續說,「再說,遊戲的主控者是我,你也沒有拒絕的權利…」

「你…你怎麼可以這樣…」這…這可是她的初吻耶!怎麼被他說的一文不值啊!櫻紅了眼框,氣憤的卻不知道該怎麼辦。

「呃…抱歉…兩位…」一直被遺忘的父親終於發出聲音,但臉上不是那種尷尬,而是驚喜愉狂的表情!天!櫻心底下在吶喊,她怎麼會有這種爸吧?!而且她居然在她父親面前跟其他男人接吻?!這下子要解釋真的解釋不了了!

「抱歉,岳父,能容忍我先帶小女離開?」佐助用力的扣緊櫻,面帶微笑的對著櫻爸爸,他有百分之九十九的把握她爸爸一定會答應!

「你以為你說話是古人阿…還岳父小女來來去去的…」初吻被搶了,櫻並不打算再擺個好臉色給他看!櫻冷冷的嘲諷,誰知道佐助回頭又用眼神電波警告她,說要是再囉唆接下來就不是一個吻來擺平!這讓櫻乖乖的閉上嘴。

「當然當然!」父親笑的非常開心,雙手很迅速的就把女兒送出門。

「爸…你…」櫻驚訝的張大眼睛,就…就這樣像打包禮物送走她?!做爸爸的不都是會很感傷要求女兒留下嗎?!而他就這樣隨隨便便的把女兒送出去還笑的如此奸詐?這…這還是她爸爸?!

「女兒,我知道你想說什麼,雖然我知道你會捨不得我,但是我相信你也會捨不得你現在的"未婚夫",不是嗎?」父親嘆了口氣,握住了女兒的小手,含情脈脈的望著佐助,「請代替我好好照顧她,可以嗎?」

含情脈脈個什麼勁!

「當然,我會好好"照顧"她的。」佐助給予父親真誠的微笑。

「爸…我…」爸!求你留我下來!櫻內心哭喊著,平常她和爸爸心有靈犀的心電感應怎麼連不起來了?!

「女兒,保重啊!」父親含淚笑著看佐助溫柔的把櫻強行托到上車,然後司機慌慌張張的幫櫻把行李放到後出箱,又慌慌張張的跑回黑色賓士上發動車子,轟的一聲,車子在櫻憤怒的掙扎下緩緩離開父親的視線…




「記得,當你看見杜蓮娜時,不要相信她口中所說的一切。」

「了解。」

「你也可以撒謊,說我們兩發生什麼關係都可以,只要能把她氣的半死,這點自尊我可以犧牲。」

「了解,老大。」

「如果你需要我協助你演戲,這我也願意配合。」

打開車門,櫻和佐助並肩走到豪宅去,櫻已經不想再做無謂的掙扎了,反正都走到這裡了,相信那些天殺的狗仔隊一定會去爆料,這下子她就算逃也不瞑目了…,想到,櫻只好死心的嘆了口氣。

司機慌張的行禮,便坐回車上,準備把車開到專人停車場。

「你可以即興演出?」

「可以。」佐助點頭,在眼神的暗示下僕人趕緊把大門打開,「沒限範圍。」

櫻聽了,臉一陣紅,佐助的意思她當然懂,如果要佐助配合她接吻,那他也會為了演戲而跟她接吻,但是怎麼看,都是自己吃虧阿…

可是,說實話,就算佐助在自己心中大約已經沒啥形象留念了,但是怎麼說對方還是自己的心上人呀!氣歸氣,她一樣是愛著佐助的…

所以這場遊戲,佐助根本就是不戰而勝了!她老早就愛上他了,只是他不知道而已!不是嗎?唉……自己幹麻還像個白癡一樣在原地轉圈?

櫻抬起頭打量著豪宅,雖然自己的房子也不小,但這房子可以說根本是皇宮嘛!櫻又忌妒又羨幕的打量這個房子,以後…她就要住這半年,不,可能更久…

佐助的手突然一勾,手重新棲上櫻的腰,帶著她很快的進入豪宅裡的客廳,櫻本能的嚇了一跳,第一次被嚇著就算了,結果第二次還對她毛手毛腳!尤其是他那天殺的僕人還一副不可性置的看著她,好像她做了什麼滔天大罪一樣。

櫻恨恨的咬著牙,回過頭瞪著比自己一頭高的佐助,「喂,我說你…」

「佐助?」另外一女子甘甜的聲音打斷櫻的話。

櫻惱怒的轉頭過去,到底是哪家的大小姐趕打斷他本姑娘說話?誰知道這一轉,就看到樓梯上有個真的跟神仙有的比的美人,在那裡漾起全世界獨一無二的招牌微笑,表情就像在等深夜未歸的丈夫一樣。

佐助按在櫻腰上的手更緊,他已經沒溫度的臉更沒溫度,連好看的眉都鎖在一起了,從佐助厭惡她的反應看來,她應該就是杜蓮娜了。

思及此,櫻本能的開始打量起這女人來,恩,頭髮黑黑長長,烏亮的美,而且她的眼有黑的跟佐助有些相似,可是…櫻皺了皺眉頭,她幹麻打扮的跟男人一樣?

女孩依舊擺著迷人的微笑,她的眸漂亮的令人無法忽視,隨即,她緩緩的轉過頭看著櫻,然後愣了愣,「佐助,這位是…」

「我女朋友。」佐助瞇起眼,不屑的看著她,而女人聽到佐助這樣回答,愣了一愣,然後又擺出不可思議的表情看著櫻,「敢問姑娘大名?」

「春…春野櫻。」櫻勉強的拉開笑容,這…這女人並沒有佐助說的那麼壞呀!雖然看起來沒啥身材,比佐助高了點,但還是個令人疼惜的女孩子,哪像是個心狠手辣的杜蓮娜?

「春野櫻?」那女人聽到這名字,吃驚整個寫在自己臉上,櫻開始等著這女人發瘋完,然後兩個人就開始來"爭寵爭奪戰"!畢竟沒有一個女人會願意看到自己心愛的男人抱著另外一個女人,那女人捨不得找心愛的男人發瘋,所以發瘋的像無疑是她──

誰知道,那女人開心且激動的抱住佐助,「喔!天!我的弟弟!你誰不把居然把到春野櫻!我的天!你真有該死的慧眼!」

我的弟弟?櫻愣了愣,她不記得佐助有個姊姊阿…

「宇智波鼬!放開我!」佐助把黏在自己身上的八爪章魚甩開,像被灰塵沾到衣服一樣猛拍自己的衣裳,還不忘狠狠的瞪著在遠處"溫柔"漾起微笑的"美人",這該死的好哥沒事裝什麼娘?

「討厭,我親愛的弟弟,你交女朋友怎麼都沒跟我說呢?對方還是春野小姐呢!看來你昨晚晚回家想必是…」鼬曖昧的眨了眨眼看著櫻,喔呵呵的玩弄起自己的頭髮,這樣有些露骨的話讓櫻臉忍不住紅,這麼像女人的男人居然就是宇智波鼬…

真是有眼不視泰山。

「那個…鼬…鼬哥哥,昨晚…佐助只是送我回…」櫻紅著小臉,她越解釋反而越不清楚!

「宇智波鼬,你不覺得你管了太多了嗎?」佐助的冷冷的聲音包准讓人嚇的三天三夜下不了床,但是鼬還是嗲嗲的憨笑,「佐助,你吃醋啦?」

「我吃你天殺的醋!該死的你不會去好好關心響井小姐關心我幹什麼!」佐助氣的大吼,天知道這哥哥是有多陰險!把他趕走還來的安心!

而鼬聽到響井的名字,兩個眼睛都整個亮了起來,「對了對了,佐助,你知道嗎?響井小姐答應我今天晚上去吃飯!但是我想我今天晚上會出去過夜…」

「跟我講做什麼?!你出去就別再回來破壞我們宇智波家的名譽!」

「佐助?」另外一個女人的聲音。

「你給我閉嘴!」佐助氣憤的大吼。

但是下一秒,佐助才發現這聲音並不來自於同一個人,佐助這時皺著的眉頭更深,而櫻也順著佐助的視線望去──

女人擁有著瀑布般的黑色長髮,漂亮的黑色雙眸閃著亮光,皮膚白皙的發亮,武官雖然精緻,卻微微的是外國血統,薄薄的唇輕輕的抿在一起,漂亮的身軀配著身上的衣服,整體上有說不盡的完美,尤其是她的臉蛋,看到佐助而更加的紅潤,可人。

佐助瞪著她,有如看到了真正的仇人,他的雙眼微瞇,「法羅。」杜蓮娜。


待…》
後記:

  看了350話,看到小佐保護那女人時,我可以說是氣瘋了,但是後來我想了又想,我想,AB可能做了這種決定--

  畢竟第一部小佐和櫻接觸太多了,搞的比較像無法訴說的男女朋友(本來就是)比較不像普通夥伴,所以AB讓小佐關心那女人,會不會是要告訴我們,對小佐而言,不管是誰當他的夥伴他都會這樣對待?

  這樣想對我比較好,畢竟如果硬是要說小佐對櫻是因為愛,那麼他對那女人也是因為愛囉?雖然我氣的心癢癢,可是只有這樣想,才能感覺出小佐只把那女人當夥伴,反正嘛…就算小佐把櫻櫻當成夥伴,只要把佐離開前一天櫻櫻去擋他之後兩人萌生愛情就好了,只不過是晚了點……

  好不甘心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有看到各位的留言喔!(親),我愛你們阿阿阿阿阿------留言支持我吧!(大心)

台長: 悠 茵

ㄚ豬
好好看喔!
我要看下一篇
2007-04-21 10:14:18
夢妍
沙發被搶走了> <
2007-04-21 10:14:45
那個、那個‧‧‧‧標題是不是打錯了(指)
2007-04-21 10:40:58
冷煈
喔喔~終於出了,期待好久了~~
請悠大繼續加油啊啊~~煈絕對支持(狂熱)
2007-04-21 11:18:48
自戀系☻瑤環`
嗚嗚嗚嗚  嗯嗯 最近的心情真的
超差的= =
除了學校 連火影也是嘎 !!現在
要飄去看351話了= =
2007-04-21 12:30:24
鼬好可怕(被巴)

現在的火影是怎樣嗄嗄嗄嗄!
AB是這樣想的嗎(淚)
我不依嗄嗄嗄!
2007-04-21 12:38:06
小蚊子
哈囉~蚊子我來啦!!話說悠姊又出新文了呢!!超開心~超開心~不過…me看到櫻那樣形容鼬,自己原本也以為他是那賤女人…啊!不是,是杜蓮娜---!!

不過悠姊說的沒錯!!AB是想把我們搞到去向日本政府抗議他才爽嗎?(生氣ING

雖然櫻櫻在第一部的時候是跟佐助接觸很多啦!!但是!並不能因為這樣而讓那卑鄙、下流、無恥、骯髒的王八蛋賤女人來親近櫻櫻的老公!!!

喝啊~~~~!!殺了AB!!殺了岸本!!!大家上啊!!!砍死他們吧------!!!!!
2007-04-21 13:19:35
菁 木 
期待已久的文章!出了~(大喊萬歲)
前面嚇我一跳,小櫻櫻的吻本來就是要給小佐的!(遭巴)
小櫻的爸比還真有趣嘎啊--
2007-04-21 13:44:18
特別です
超好看ㄉ
好期待看下一篇
2007-04-21 15:45:51
小痕ˇ
真好看>ˇ<
大大好厲害喔.
2007-04-21 15:47:31
J
我相信佐櫻王道
相信佐助會和小櫻在一起的(認真)
小的會一直支持下去的
2007-04-21 15:54:37
★桃…〃
好期待下一級啊!!
出現的第2個女人–杜蓮娜(鼬:我是女人嗎?)
我想看杜蓮娜跟小櫻的〝激戰〞
悠姐,加油啊><b
2007-04-21 16:35:22
風痕月
這篇真的惡搞呀!!某K一直笑呢!

而櫻爸也愈來愈可愛(?)了!雖然對寶貝櫻櫻感到不好意思,但是這個設定某K還滿喜歡的呢!因為實在太惡搞啦!!

話說,鼬殿那邊某K有嚇到= =,裝娘?還滿不賴的呢!(笑)火影裡不苟言笑的(?)鼬殿能做出這樣的舉動,某K還滿想看到的!(毆)

哼!至少小佐是討厭杜蓮娜的!寶貝櫻櫻加油呀!(激動揮旗)

哪尼?!某K才看到阿斯瑪死掉的那集呀?!台灣漫畫真的出很慢耶!!(怒)而且那集也沒有小佐出現呀!!(淚)

悠姊加油呀!!!某K也好愛你呀!!!!(抱)
2007-04-21 17:28:38
紫月
哈哈~櫻爸真可愛,從另一個角度來說應該是憨吧?(踹)

其實還滿白癡的= =|||,想像不到櫻爸當初是怎麼把樱媽把到手的(哈)

鼬鼬那裡有點被嚇到了,剛開始還以為他真的就是杜連娜(笑)


恩.......至於漫畫那邊咩.......哀哀~小佐,你愛上香X那個女人的話,我和小櫻櫻是絕對絕對不會放過你的!!(拿出菜刀外加閃亮亮)
2007-04-21 20:52:10
萱萱
櫻的初吻獻給佐助了(灑花)
好期待下一集啊!
2007-04-21 20:58:08
葉楓〃喵
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帶領幼稚園小朋友攻破老師辦公室』時笑了出來!
我還要下一檔阿>////<
2007-04-21 22:07:30
葉楓〃喵
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帶領幼稚園小朋友攻破老師辦公室』時笑了出來!
我還要下一檔阿>////<
2007-04-21 22:08:25
楓〃玥璃
櫻櫻怎麼把鼬殿看成女人啊…((黑線
雖然鼬殿真的有點像女人…((鼬迷毆
不過不過…佐佐還真是反應迅速的啊!!在情況危急之下就吻了櫻///嘎啊啊…多麼浪漫的情結啊!((擦淚
悠大姊終於出文嚕=ˇ=等這刻等了好久…((哭
2007-04-21 23:51:24
好看好看!!

好期待那個杜蓮娜看到可愛的櫻櫻會是甚麼反應呢~

佐助的心理活動真是夠厲害的,櫻根本就只是一頭待宰的小羔羊阿。
2007-04-23 17:54:33
☆天才★
我知道姊姊沒空看,但我還是來留言了,姊姊要加油喔,最近好像很少出現在姊姊的台子,還記得我嗎?

本新聞台公告要去看喔!
2007-04-29 10:17:20
某佩
啊啊啊!太讚了!
大大太棒了!愛死這篇文了!
很惡搞又很曖昧!這種氣氛很讚啊!
大大快出啊!
2007-04-29 17:13: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