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4 19:41:13| 人氣2,98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鳴雛,佐櫻』╳ 我的籃球生涯 五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點了‥‥?」


我揉了揉眼睛,刺眼的陽光不憐憫的直接從窗戶斢露進來,張開眼睛時我只感覺眼睛酸酸的,我忍不住的打了個哈欠。


接著我伸出手緩慢的往我身旁的小台桌摸去,我只能說我家那小台桌真的很亂,我摸了老半天才找到被埋在漫畫堆裡的鬧鐘。


我雙眼朦朧的看著鬧鐘,另一隻手習慣的抓著我的後腦朝,我喃喃唸著我眼中看到的數字。


「七點五十分‥‥」
「喔‥‥七點五十分而已‥‥」


我打個個大哈欠,翻了個身準備繼續睡我的大頭覺。


然後我聽見外面的鳥兒在歌頌早上清晨的美好。


我也聽見樹與風親密的在互相摩磋,發出清晨的獨享樂。


接著,我清醒了一切的事物。




「七點五十分!!!!!!」










「完了完了,要遲到要遲到了!!」我拿著剛烤好的吐司,在上面隨便抹抹巧克力醬,另外一隻手趕緊勾起在桌上的書包,我的雙腳早已不等我的手趕緊往門關跑去,天啊天啊,今天是很重要的一天,我居然遲到了!


該死的!!今天地理要小考!下午有重要的籃球比賽!


『別遲到啊。』我腦海裡閃過這該死的聲音。


可惡‥‥


我繫好鞋帶,口裡咬著吐司,我感覺到我精神奕奕,似乎有股力量催促著我快跑,我知道那股力量是什麼,就是我必須在十分鐘內趕到學校,讓佐助大吃一驚。


這叫做興奮,只是每天早上我會不斷地重複這種感覺。


我撞開大門,不管門有沒有鎖直接往學校的方向奔馳而去.



其實我很感謝我今天鬧鐘叫不起我.


因為我遇見了對我來說的奇蹟.








事後,許多人總認為我神經病,我卻認為這是很高檔的事情.

別人說,這只不過是天下掉下來的尷尬,我卻可以把他形容為奇蹟.


對我來說就是奇蹟,我也不管別人怎麼想,奇蹟就是奇蹟,人的生命中會出現三次的奇蹟,而在今年我高三的時候,我就遇見所謂的第一次奇蹟.


那一天我匆匆忙忙要趕到學校,就是因為為了要讓佐助大吃一驚,其實也沒有什麼好大吃一驚的,反正佐助就是永遠那張臉,即使他再怎麼驚訝也會很冷淡的對你說,『真可惜.』


其實每次聽他這樣講,我真的很想把他那張賤臉打爛,但我還不想成為全校女生的公敵.


我跑跑跑,結果就看到一位女孩無聲無息出現在我面前,然後倒了下來,當場我被這女孩突然的出現嚇到了一下,時間彷彿很慢的流逝著,當女孩煞那間闖到我的面前,在女孩突然的倒下時,女孩給我的感覺就像一碰就會散開的輕柔,因為她倒下時就好像墜落大地的女神一樣,好輕,好唯美.


可能是因為刺眼的陽光吧,讓我看傻了眼.


雖然後來我把我這個想法告訴佐助,佐助聽了開始哈哈大笑,很難得在他臉上可以看到笑容,可是當時我真的笑不出來,我真的覺得女孩倒下時像女神,佐助卻說是我神經有毛病.


有毛病?分明是他神經病!


回歸主題,女孩倒下時,我這才發現我自己的失態,我很害怕的搓了搓她的身體,「喂,喂喂,你還好吧?」


明明知道她已經昏倒過去了,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幹麻.


「喂,別死阿.」


「你這樣在躺下去會遲到啊!」


那是因為我過度緊張,我偶爾也是會犯錯的.


後來我無可奈何,畢竟圍過來的人群越來越多,他們的視線就是認定我就是罪人,該死的,在光天化日下以為我可以對這女的做什麼嗎?他們這些人根本是想太多!沒錯,所以我只好把女孩抱了起來,開始往我的學校衝去.


一路上雖然接收到許多疑惑的眼光,但我不知道我又是為了什麼,腳就是不停的跑就是停不下來,那時候我的心情‥‥恩‥‥難以形容.


那時候我的心情,只是單純的想把女孩救起,因為我以為她死了.


後記:

小雛終於出現啦~Q口Q(淚奔)打到第五篇小雛才出現,嗄嗄,對不起嗄嗄‥‥小雛‥‥

恩‥‥我本來只打算等佐賀文發完再發,但是電腦好像最近有問題,先發以防萬一資料流失(?!)

對不起‥‥今天又沒以回覆各位的留言‥‥可是我有看到喔‥‥

明天就發"佐賀文 第八章"XDDDD

謝謝瑤提醒我嗄嗄XDDD

台長: 悠 茵

?悠---!!好愛你嘎!!!你終於出了籃球生涯啦?但是,第7章不是發了嗎?

        ps搶到沙發拉ˇ哈哈哈
2006-07-14 20:14:24
版主回應
嗄嗄XDDDD瑤!恭喜你搶到沙發!(我也要坐XD)
阿阿‥‥我打錯了!是第八章拉XDD
謝謝瑤的提醒喔!
我要去改拉~(飄走)
2006-07-14 20:20:08
(嘆氣)~老是都搶不到沙發
手好酸啊~~

不過
咱們的小雛出現啦!可喜可賀啊~
2006-07-15 14:29: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