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3 11:47:23| 人氣7,88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帝國戰場 NO 14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想講什麼?」佐助看著一臉邪惡的鳴人不禁發毛起來,畢竟當鳴人擺出這種欠打的表情,往往都不是好的開始.

「哼哼‥‥你阿,是不是戀愛了?」鳴人噗嗤一聲,開始大笑起來,在地上開始滾來滾去:「哈哈~我們的小佐助終於是大人了!!我好~感動阿阿阿!!」

「大‥‥‥白‥‥‥痴‥‥‥」佐助身旁突然冒出熊熊烈火,在旁的空氣瞬間燃燒殆盡,鳴人這才從地上爬起來正色道:「佐助,你是不是戀愛了?」

「你真的逼的我打你嗎‥‥」佐助的頭上冒出青筋,咬著牙紅著臉一字一口的講著.

「不,假如你真的戀愛了,那我有件事情要跟你講.」鳴人擺擺手,水藍色平靜的雙眸對上濃濃殺氣的黑眸,佐助纏下眉頭,無奈的看著鳴人:「恩,說說看.」

「你知道嗎?蛇族最強的就是可以變裝成對方的心上人.」鳴人直接的把話說開,手指開始玩起自己的金黃色頭髮,「我見識過,幾乎沒有不一樣的地方呢!」

「喔?」佐助微微一愣,對於蛇族自己只有微微的了解,只知道他們會施法術,耍小人,很奸詐,貪小便宜,其他都不知道了.

「我之所以告訴你,是因為你身旁有小櫻,而且她是你的心上人.」鳴人認真的說著.

「櫻才不是我的心上人,再說我不可能喜歡櫻.」佐助立刻否定,但心中有些酸濏起來‥‥眼中有著混沌,但還是立刻換回他原本冷列的雙眼,凝視著鳴人,而鳴人聽到佐助的答案,微微一愣,「你騙人.」

「我沒騙你,對我而言,她只是打戰的道具.」佐助講著,但心理突然有股反對的衝刺感,佐助沒多想,第一次有種奇怪的感覺,和之前的感覺都不一樣.

「佐助,你還不懂你自己的反常嗎?」鳴人皺皺眉頭,深思般的看著佐助.

「我才剛來,你就知道我哪裡反常啊?」佐助狠狠道,他巴不得不想在談這種話題.

「難道你都不覺得你自己很反常嗎?」鳴人蹙緊眉頭,一付不了解的看著佐助,其實他比誰都知道佐助心中的混沌,畢竟都曾經在一起相處過六年了,他的反常真的有夠嚇人,再說,從小就說對女人沒興趣的他現在卻帶一個女人來拜訪,這不叫反常叫什麼?

「我‥‥」佐助皺起眉頭,自己的反常自己也了解,但是就是不了解為什麼自己反常,好像就是遇到櫻之後就開始怪里怪氣的了,也說不上為什麼,但是自己的反常自己本身最清楚,不是嗎?

「就算我反常又怎樣?我不可能喜歡櫻就是不可能.」佐助接話道.

「你的反常就偏偏證明你喜歡小櫻啊!!再說,只是你不肯承認罷了.」鳴人嘟起嘴,繼續道:「其實你應該比誰都清楚,你內心的掙扎吧!」

「白痴,我們談別的吧!」佐助扯開話題.

「我偏偏要繼續說,我可不希望你要孤獨的過一生,畢竟你們狼族的純正血統要流傳下去阿,所以我偏偏就是要你承認你喜歡櫻,這樣早生貴子,好讓我抱抱!」鳴人哈哈的說著,繼續道:「佐助,你好好想想巴,我看櫻似乎對你也有興趣,你可要好好把握他這個絕世大美女阿,這很難得呢!連我自己也很想要那種漂亮老婆呢!」

「白痴,你都已經有雛田了,難道雛田不夠漂亮?」佐助無奈的講著,不過話中帶有一絲『你敢帶走櫻你可以試試看!』的意味.

「雛田?阿哈哈~她跟小櫻不一樣,她可是全世界最美的女人拉~!」鳴人開始仰頭大笑,漂亮的藍眸有些怯羞的喜色,佐助看了只能無奈的托起下巴:「總而言之,你叫我們來這裡只是單純跟你討論蛇族嗎?」

「對阿,不然勒?」

「靠,你不會用寫信的嗎?你不知道從狼族到狐族有一段距離嗎?」佐助恨恨的講著,居然只是討論蛇族而已,寫信是最簡單的方法,根本不必為了這點情報而跑到這裡.

鳴人笑了笑,「偶爾陪我喝喝茶也是不錯,不是嗎?」說著,輕舉起手上的茶杯,放在唇上啜了一口,暗暗嘆了口氣:「佐助,你趕也快去看清自己的內心世界吧!」

「白痴.」說著,也啜了一口茶.







「雛田,這裡是哪裡啊?」櫻輕舉起手,幫自己遮著灼熱的太陽,有些難堪的說著,碧綠的雙眸難以睜開的看著在前面的雛田.

「恩‥‥我‥‥我帶你去一個‥‥地方‥‥」雛田看了在後面跟的小櫻,確定櫻跟上自己後,帶著櫻走進了一片樹林裡.

樹林瞬間幫櫻遮掉大半的太陽,一縷一縷的金光在樹與樹的之間照射下來,櫻又不禁讚嘆了一會兒,手也輕輕放了下來,綠矇應著森林裡的景觀,興奮的露出微笑.

「那‥‥那個‥‥我們可以‥‥坐在那邊‥‥休息‥‥」雛田指了指兩張椅子,感覺上是本來就安置好很久了,櫻聽了,愣了愣,便又拉開微笑:「好啊!」

靜靜的聽著森林裡的呼喚,以及鳥兒和蟲子們激烈的生存戰,櫻和雛田坐在椅子上,靜靜的享受這一切,良久,櫻輕聲說出:「雛田,你好像有事情要問我,對不對?」

「咦?你‥‥你怎麼知道?」雛田被猜中心理想說的話,有些緊張的開始玩起自己的手指,銀瞳大大的瞧著櫻,櫻抬起頭,望著滿天綠的樹林,道:「因為我看你很緊張阿,眼神左顧右盼的,好像有話很難啟齒.」

「恩‥‥我想問說‥‥待會‥‥待會吃飯時‥‥你要不要‥‥要不要獻舞?」雛田怯怯的問著,鳴人交代自己一定要問這個,他說,因為這裡的大臣幾乎都喜愛櫻那類型,聽櫻又是貓族的人,那些大臣一定會手癢,還說什麼要看看一位大帥哥的反應,所以雛田只好問了.

櫻聽了,有些訝異道:「真不巧,我今天剛剛好穿歌妓的衣服呢!難道你們都設計好了?」想到佐助早上自己拿這件衣服給自己,是早就料到今天要獻舞才這樣媽?

「喔?佐助君‥‥應該是不知道‥‥應該是鳴人君‥‥在信上叫佐助君‥‥如果有帶女人‥‥就要她穿‥‥歌妓的衣服‥‥所以‥‥佐助君遇見妳‥‥也第一次‥‥帶女人來訪‥‥」雛田支支吾吾的說著,櫻有些聽的很累,纏下眉頭不了解的看著雛田.

「你是說,佐助也不知道我要獻舞?只知道信上鳴人寫說如果要帶女人來就給她穿歌妓的衣服,是麼?」小櫻重複雛田的話,傻愣愣的講著.

「阿‥‥恩‥‥其實‥‥每次佐助君‥‥來拜訪前‥‥鳴人君都會寫信‥‥給他‥‥每次寫信‥‥都有寫到說‥‥要帶女人‥‥就給她穿歌妓的‥‥衣服‥‥但佐助君遲遲‥‥都沒帶過女人來‥‥你是第一個‥‥」雛田慢慢吞吞的講著,臉上也開始羞澀起來.

「喔~!」櫻了解似的點了點頭,朱唇微微的翹起來.

「那‥‥你要跟我‥‥一起獻舞嗎?」雛田怯怯的問著,櫻勾起嘴角,漂亮的綠眸泛著金光:「好啊!有何不可?」


---------------------------*

阿阿阿啊!!!我讓小佐罵髒話了 → "靠"

但我覺得挺有威嚴的,所以我就為了配合劇情勉強給他說一個髒話,抱歉啊!!

我不會讓小佐在罵髒話拉~!!!

台長: 悠 茵
人氣(7,882) | 回應(3)|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帝國戰場∥收錄完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帝國戰場 NO 15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帝國戰場 NO 13

依 依
推推呀
大大我告訴你你的(媽)寫錯了是(嗎)
2006-07-13 13:30:39
版主回應
阿‥‥馬上去改!
謝謝依依大告訴我!XDD
2006-07-13 20:31:58
月之神
小佐罵人也好帥喔!愛死了
2007-04-25 21:55:32
幸福小櫻
推啦~!
2008-06-22 14:51: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