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9 18:33:25| 人氣8,353|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帝國戰場 NO 8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嗚‥‥‥‥哇阿‥‥‥‥」櫻一把鼻涕一把淚,坐在佐助的帳棚裡噎泣著,自從被冷飌帶進帳棚裡的那一煞那,眼淚就暢了出來,停止不下來.

冷飌和敏兒戰在櫻的一旁,兩人臉上都寫著怎麼辦,「那個‥‥櫻,你別哭嘛!」敏兒拉開微笑,手上的花兒卻無法配合敏兒早已枯萎.

櫻噎泣的垂下耳,通紅的臉頰夾帶著淚水,漂亮的大眼染上了朦朧,敏兒皺下眉頭,擔心的看向冷飌.

冷飌沒說話,握住雙拳看著櫻,抿緊唇咬著牙,便用有些沙啞的聲音道:「妳這麼不相信佐助大人?」

敏兒一聽,急忙拉了拉冷飌的衣袖,「飌,拜託,別這樣‥‥」櫻未語,低著頭繼續哭噎著.

「佐助大人的劍術在我們狼族裡是一等一的,你就不相信他麼?」冷飌不理會敏兒,抓住敏兒的手,鎖緊眉頭看著櫻,水藍色的雙眼波起了漣漪一般波濤著.

櫻抬起頭,對上冷飌堅定般的深藍色雙眼,又盲目的低下頭,「我‥‥」櫻吸了吸鼻子,淚水滴到放在膝前的雙手,櫻用著顫抖聲音繼續道:「我真的很怕‥‥」

「你喜歡佐助大人嗎?」冷飌一臉正色的講著.

「飌!!」敏兒喊著,「拜託你不要再說這種對話好嗎?」

「假如你真的喜歡佐助大人,那你就嘗試去相信他啊!」冷飌不理會敏兒,乾瞪著櫻哭泣的臉龐,有些嚴怒的道.

「我‥‥」櫻怯怯的抬起頭,用手擦了擦臉頰上殘留的淚水,「我‥‥我才不喜歡他呢‥‥」

冷飌聽了,感覺臉上正在抽動著,「那‥‥那你不喜歡也要去相信他啊!!而且你擔心他成這樣‥‥怎麼可能不喜歡媽‥‥」冷飌咕嘀著,聲音越漸越小,手抱在胸前瞇起眼道.

「嗚‥‥都你拉‥‥當初就留我在佐助身邊就好了媽‥‥」櫻又洩出淚水,朱唇也被自己咬的有些紅腫,冷飌愣了愣,櫻的對話跟自己有一搭沒一搭的,反而現在哭的更凶,更是措手不及.

「唉唉,你別再哭了拉‥‥佐助大人回來看到該怎麼辦唉‥‥」冷飌無奈的看向敏兒,敏兒瞪了冷飌一眼,「你可真會安慰人.」

話完,敏兒坐到櫻的旁邊,憐愛的撫摸櫻的頭,「佐助大人一定會平安歸來的,你就不要再哭了,嗯?」

「嗚‥‥真‥‥真的?」櫻垂下耳朵,碧綠的雙眼直盯著敏兒看,敏兒拉開微笑;「一定的,佐助大人可是很強的呢!有他在什麼事都一定圓滿收場!!」

「要‥‥要是他死掉呢?」櫻一臉可憐的樣子看向敏兒,敏兒一愣一愣的笑「他‥‥他不會死啦!佐助大人很強的呢!」

「不一定喔‥‥誰叫這次對手是虎族的領袖.」冷飌茫然的講著,發現自己講錯話趕緊摀住嘴巴.

「嗚‥‥‥哇阿──‥‥」櫻最後受不了沉重的打擊,放聲大哭.

「飌!!」敏兒也歇斯底里的大喊著.



「你們在吵什麼?」突然有人撩開帳篷,磁性而低沉帶性感的音帶令人熟悉,櫻抬起頭,吸了吸鼻涕往帳棚方向看去.

「佐助大人!!」冷飌看見佐助立刻拉開笑容,因為自己終於不用在這裡對付自己的天敵了,有些感動的看著佐助.

佐助嘆了口氣,狼狽的往櫻的方向看去,見到櫻全身幾乎被淚水給覆蓋,皺了皺眉頭走到櫻面前,摸了摸櫻的臉頰,「你哭了?」

佐助身上的血腥味不斷撲鼻而來,櫻抬起頭看著佐助,淚水早已模糊了視線,只能朦朧的看著那熟悉的藍色身影,擦了擦淚水,才瞧見佐助身上都被濺的一身血.

見到自己想見的人,櫻心中又沁出莫明的感動,淚水又留了下來,閉上眼睛把佐助抱住「嗚‥‥佐助‥‥佐助‥‥嗚‥‥」

「嗯?」佐助憐愛的摸了摸櫻的頭,溫柔的看著櫻怯羞的樣子,臉上泛起了難得的微笑,冷飌和敏兒也都相識的離開佐助的帳棚,讓他們小倆口繼續耍親熱.

佐助見他們倆走出去後,輕輕抬起櫻的下巴,「怎麼哭成這樣?」皺了皺眉頭,抹去櫻臉上了淚痕.

「我‥‥我以為你會死阿‥‥」櫻咬字不清的說著,眼睛被淚水覆蓋感覺有些閃爍,佐助微笑著:「我沒那麼容易死.」

「可‥‥可是,對手‥‥對手是虎族阿‥‥」櫻哭噎的講著,水汪汪的大眼直盯著佐助,佐助把櫻壓在自己胸口:「怎麼?認為我會輸啊?」

「沒‥‥沒有‥‥」櫻閉上眼,淚也順著留了下來,櫻把佐助抱的更緊,感覺下一次就再也沒機會這樣抱的一般.

「好了,別哭了,你這個愛哭鬼.」佐助輕笑著,不過吶,沒想到第一次這麼迅速的解決敵人,應該都是因為在他懷裡那個始傭用者吧‥‥

早就料到她會哭的唏哩嘩啦的,所以特地沒跟敵人切磋直接給敵人致命一擊就飛也似的跑回來,只是出乎意料的比想像中她哭的還要慘.

唉唉,搞的全身一身都是淚‥‥

「唉唉,我不就活著回來了,別哭了.」

「嗚‥‥嗚恩‥‥」櫻不斷往佐助懷裡鑽,想把淚水直接擦在他那身全身是血的衣服,但依舊嗅的著佐助本身的體香.

佐助輕輕露出微笑,感覺,遇到這小女子,是命中注定,也是第一個把他冰冷的弦給勾起來又悄悄放下的唯一女孩‥‥


-----------------------*

好像比較短(驚!)下次我會常是一次出兩篇文的‥‥恩恩,因為急著去看醫生,很晚才會回家,所以沒辦法一次趕兩篇‥‥不過下次我會的 >︿<|||

台長: 悠 茵
人氣(8,353) | 回應(6)|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帝國戰場∥收錄完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帝國戰場 NO 9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帝國戰場 NO 7

貓兒☆圓"
雖然過了很久很久,
結果我還是趴到沙發上了.......
好驚訝!!
2006-11-26 17:54:25
月星
哈哈搶到沙發了
2007-01-18 18:24:31
甜甜
月星姊 你根本沒搶到沙發嗎 還說 0ˇ0
2007-09-15 06:52:27
月星
0。0
看錯囉!!
2007-11-02 21:01:42
幸福小櫻
沒一次搶到沙發
(失落)
2008-06-21 19:35:08
乂幻櫻乂桐
哈哈好好see呀
2008-08-14 15:00: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