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1 11:00:19|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δ° 你不懂 你真的都不懂 °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你懂個什麼
你說阿!!
你懂ㄍ什麼東西
罵我是自障是笨蛋..
對啦
我就是啦!!你想怎樣
你高興了ㄇ!!先生!!





我哭不是為了他哭
我笑也不是為了他笑
你為什麼老是想我所做ㄉ事都是為ㄌ他
你以為我是他誰





難道我不能為其他人哭泣嗎
難道我就只能為他??????
難道我們就要為這事搞壞朋友關係






他只是ㄍ虛擬ㄉ東西
現實的他
搞不好有ㄌ另一伴也說不定






你在那邊不高興ㄍ什麼
想跟你講清楚你不肯
想好好跟你說
你也不要
那我乾脆就不要理你就好ㄌ
我幹麻自己在那邊傷心ㄋ
就因為是朋友
才想要關心你
你這沒XXㄉ人..





雖然是朋友
但為什麼你就不能抒發自己ㄉ心情ㄋ
\”不談..不聊..不聽..不說..不見面\”
你這什麼意思!!
你為什麼就是要把自己埋在傷心處ㄋ
你這麼做是會好心情ㄇ??






我告訴你啦
根本沒把詳情告訴他
因為我不想做壞人
我不想傷害別人
我也沒把真實事告訴你
因為我說怕會傷ㄌ朋友關係
所以一直沒說
但你這麼做
根本就是在....XXX







還有..
誰要你愛上我阿
我自己喜歡你就好ㄌ
你什麼也不用做
你也不必亂想
我想怎麼喜歡就怎麼喜歡
我想怎麼想就怎麼想
我自己承受我ㄉ痛苦就好ㄌ






最後....
我們到底才會恢復以前ㄉ朋友感情阿
這樣下去真ㄉ會......
難道你就這麼想要我失ㄑ你這位朋友?????




你不是個失敗ㄉ人...............












台長: ﹡月〃戀心°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情】 |
此分類下一篇:§~ 傷痕 ~§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的傻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