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4 15:00:34| 人氣4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舒壓達人誌後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年國曆八月適逢農曆七月份,今年是連續第五年到安慧學苑參加梁皇法會。師父開示解冤密碼130,『1』是指一件事“誠意”,『3』是三個禮物,承認接受謝謝;承認自己犯錯,接受犯錯的後果,說出感恩給出感激說謝謝,『0』是零負擔;有誠意承認錯誤接受結果給出感激說謝謝之後,就放下它,過零負擔的生活。

    人際關係大致分三類:自己跟自己、人跟人、人跟自己。在人跟自己的關係中,〝你是我的花朵〞副歌的四句歌詞,表露無遺。

    你是我的花朵,我要擁有你,插在我心窩─「真心」。

    你是我的花朵,我要保護你,一路都暢通─「付出」。

    你是我的花朵,就算你身邊,很多小石頭─「接受」。

    你是我的花朵,我要愛著你,不眠也不休─「耐心」。

    來到我們身邊的每個人,不論親疏、男女老少、高矮胖瘦,都把對方當成一朵花,真心付出,接受差異,有耐心的持之以恆的態度對待,這樣的人際互動可長可久,不但能增上緣,更能廣結善緣。

    在芳療篇中將手邊近十年的坊間競品資料,整理出50項供讀者評比選擇。曲線篇把自己十五年前;轉換跑道至美容美體公司開始至今的心得做分享。DIY篇選用照片與簡易說明來推廣芳療工具;舒壓DIY以雙人互動及自己動手方式與讀者分享。身心篇裡12篇文章代表自己接觸賽斯心法;親近佛法的交叉領悟和切身感受。

    這本書能順利出版,我要特別感謝悟師父、寶珠師姐、江sir、雅筑、昱燕、汪玲、宛淑和錦玫的幫忙、鼓勵與護持。也要感謝訢芯、黃經理特別撥出時間寫推薦序,期盼書中所推廣的芳療舒壓DIY可以讓每一位讀者有放鬆的實際體驗。



tinachen68的相簿

    
 

tinachen68的相簿






tinachen68的相簿




台長: 桓宜
人氣(4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