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2 20:37:55| 人氣4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竹有家好吃的麵包店-RT baker hous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四跟我的好姐妹們出去 去新竹玩
我們吃吃喝喝了一整天
是坐客運下去的 一趟90元/單程
先去了標題上的那家麵包店 同學說那ㄧ家的麵包真的粉好吃!!
其實我之前好像有進去吃過 不過我忘了 也許是跟之前的男朋友來的吧~~
各自買了一些麵包之後 我們就去喝茶了.....
住在新竹的朋友們應該知道 在市區圓環附近的那家"大茶壺"唄!!
裡面環境真的優雅ㄋㄟ....
好像板橋南雅夜市裡面的"逸馨園"
有魚 有流水....還不錯喔!!

還要推薦一家"春天畫廊"也是在東門城附近 肯德基附近 在5樓
雖然那天沒去 但我之前去過 還是要推薦一下ㄋㄟ.....

聽我同學上禮拜的日本行 她跟她姐去的 好像真的不錯喔!!她們是跟團去北海道的...有穿和服 泡溫泉 吃大夾蟹 滑雪 住高級的飯店
聽說還三餐吃鮭魚 喝味增湯 吃扎榥拉麵....

台長: tina chen
人氣(4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