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6 19:54:26|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BOUT....【漫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熊熊轉電視轉到....火影~
想說....多拉說很好看~我來看看好ㄌ~
一看....真ㄉ很好看~動沒屌~真ㄉ很好看~
鳴人好可愛~左助好帥~小瓔好可愛~
我愛羅真ㄉ帥到爆~呵呵~
兜學長有點怪怪ㄉ~
看到大蛇丸....ㄊ給我ㄉ感覺是好可怕~(畢竟ㄊ只在最後出現~我只看到ㄊ一眼~)
我想.....我可能會跟多拉昨天跟我說ㄉ一樣吧~
ㄊ跟我說~ㄊ完ㄌ~ㄊ又要加瘋火影忍者ㄌ~這樣ㄊ又要花一堆錢ㄌ~
我也完ㄌ~因為.....海賊好看~火影好看~重要ㄉ是....裡面ㄉ人物~我都喜歡~
像海賊裡ㄉ草帽海賊團裡ㄉ成員我都愛到爆~
像火影裡ㄉ鳴人~小瓔~左助~我愛羅~我都很喜歡~(有些還ㄅ知道ㄉ...我會努力ㄑ認識ㄉ~)
完ㄌ~我完ㄌ~我那ㄍ瘦到一ㄍ極限ㄉ荷包~又要.....更瘦ㄌ~
完ㄌ~真ㄉ完ㄌ~

討厭拉~我為啥要那麼晚才愛上火影阿~
漫博展都結束ㄌ~
我居然現在才愛上火影~
...>""<
懊悔ㄅ以~
我ㄉ天阿~討厭拉>"<
今天...跟牛(501ㄉ新同學~就是那ㄍ長ㄉ很像汪ㄉ那ㄍ女生~)討論ㄌ一下(因為我們2ㄍ國文重補修必過...所以...2ㄍ人哈拉ㄌ一下~呵呵~)
赫然發現~
原來~501很多漫畫&卡通ㄉ寶寶~
呵呵~
像那ㄍ很愛騙我ㄉ"李律寬"大ㄍ(在501才認識ㄉ一ㄍ男生~)ㄊ....很喜歡多拉a夢~(ㄊ可以跟多拉結拜ㄌ~多拉a夢我也很喜歡~^^~【迷之音:你哪ㄍㄅ喜歡阿~怪....只要可愛ㄉ東西你都愛ㄉ要死好ㄇ?】)
ㄅ熟ㄉ"葛利"大ㄍ~ㄊ喜歡....忘ㄌ~反正ㄊ也很喜歡漫畫之類ㄉ東ㄒ~(那ㄍ時候...ㄊ突然說啥...蠟筆小新ㄉ第一部電影是啥ㄊ打招呼ㄉ方式是開高岔~我、牛、律寬大ㄍ、葛利都大笑~哈哈哈~)
牛~ㄊ喜歡火影~ㄊㄉ手ㄐ吊飾就是轉蛋ㄉ火影裡ㄉ小瓔~哈哈~
多拉~(401ㄉ老同學~現在也是501ㄉ同學~哈哈~)ㄊ喜歡~多拉A夢、海賊、火影~哈哈~
又瑜~ㄊ喜歡CHOBITS~還有....ㄊ跟我一樣是ㄍ漫畫迷~哈哈~
我捏~喜歡很多ㄟ~但是....可以花大筆鈔票ㄑ買ㄉ是...犬夜叉阿~海賊阿~多拉A夢阿(尤其..大雄、靜香、多拉)~現在多ㄌㄍ...火影~跟又瑜一樣是ㄍ漫畫迷~只要是漫畫都愛看拉~呵呵~
目前知道ㄉ就這ㄐㄍ~
希望能多多在501挖掘同號~哈哈~
我要好好ㄉ存錢~把錢都花在漫畫ㄉ相關東ㄒ上拉(除ㄌ"漫畫"~我ㄅ會在買ㄌ~用租ㄉ就好ㄌ阿~)
哈哈哈~
久違ㄉ轉蛋店~
我要回ㄑ找你囉~
哈哈哈哈~
我想....轉蛋店ㄉ老闆應該頗爽ㄉ.....因為擁有我這種瘋狂ㄉ顧客~哈哈~
我決定ㄌ~開學後~必定每ㄍ禮拜【至少】跑一次轉蛋店~
哈哈哈哈~【迷之音:你瘋ㄌ不成】

台長: @﹏空安ㄉ笨大雄﹏@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