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8 22:19:50| 人氣65|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知識快點跟我做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餓 好怕肚子餓
不行不行不行 有很多夢需要去完成 所以不能胖嘟嘟

腦殘嗎我 一直沒有靈感去專心想事情 原來沒有思考會變廢
真的笨了 遜到了極點
老天爺給我智慧 你會上天堂
明天要早起 我的媽阿 真想大哭
現在都很悠閒 過著渾渾噩噩的大學生活
我們只是混口飯吃的假高雄人

咻帶我們去吃了好好吃的冰 看一堆拉哩拉匝的動物們
逛了不是很自在的漢神 丸丸是有錢的台北人 這下子證實了大家的推測
四個人的下午 太陽很熱情款待我們紫外線
很好 我確定會變得烏漆媽黑 不要逞罰我好不好

上帝 我想加入活動組 但我怕那個生活官的嘴臉 害怕交互蹲跳N百下
討厭大太陽底下的練習 改成室內我會更堅定
我想玩得痛快沒有負擔肆無忌憚的大笑

魔術社押魔術社 海龜陪我一起加入啦
不然我變不出來很丟臉 有妳在我也放心
叮噹魔法變變變 變出一個魔術來 歐耶
看我把你變不見 好酷好酷

大學夢 他來了
我看中了你 你要不要迎合我的心
天呀 哈囉哈囉 我在跟你打招呼
一起一起邁進大學新鮮人

每天笑嘻嘻
每天沒煩惱
每天變魔術
每天吃食物
每天聊是非

我愛上了陪笑 他不需要是個開頭也不會是結束 很輕鬆的角色

台長: 後天美女製造機
人氣(65)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秘密*(噓) |
此分類下一篇:屏東,初次見面。
此分類上一篇:妳知道每一件事情背後藏的秘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