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3 00:49:56| 人氣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多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吃一頓耶我 肥死好了
半途而廢我最會 好沒有恆心
前幾天才再嚷嚷著說要穿下S的衣服

哈哈,想大笑,現在就想。

妳妳妳妳妳妳妳 好多個妳 代表不同的人
筑如、阿雯、阿賴、阿芳、ella、紫婕、小紅

這暑假就在跟她們鬼混
喔喔喔,她們真可愛
一群很正的妞
怎麼看怎麼討我喜歡

不遠不遠 離開跟停留的人都不會疏離
我相信 但不堅定
好好好,大家都不要離開我,妳們說嘛,好不好

*****妳們都是寶

台長: 後天美女製造機
人氣(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覺得… |
此分類下一篇:be accustomed to...
此分類上一篇:可以快點離開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