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7-02 08:22:11| 人氣7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度找工作的點點滴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630
這一次找工作好像比較順利
感覺面試的人都滿喜歡我的
(自我感覺良好)
而且他們都很急著要用人
都是小公司但待遇還行
說要打電話給我的公司沒來電,還自以為會被錄取,噗
原本被說工作有時會很閒的那家公司吸引了,正在等電話時
今天面試的原本覺得被delay對公司印象不太好
但據說面試官很滿意我希望我趕快去上班
一切都很符合我的未來日記寫的
五個面試(還差一個)
七月上班(順利的話下週一就去上班)
好像因為現在年輕人很不受控制,像我這樣的中年婦女才會得到這些面試機會
其實我還滿喜歡各種不同行業別的面試,很有趣
#相信自己其實很棒就會發光吧自己說

第四個面試很奇妙
希望他們新藥研發成功,順利幫助有需要的人(好像還沒有接到第五個面試通知)

塑化紡織、倉儲設備、網路相關、醫藥生技,要選哪一個呢?
#明明還沒有任何一個通知我錄取知會不會想太多

0629
每天一場面試,好酷喔!
明天繼續

第三個面試,
好像也還行。
要選哪一家呢(想太多)

想到週一面試時要我說說自己在工作上的優勢,好想說:我是個好人。(這是啥優勢?)

0628
第二個面試(小公司)還行
但被說要走出來
(因為做了十幾年SOHO)
還說我太沒企圖心,應該發展的更好
(學歷看起來還行)
😆😆😆
還是努力成為新銳作家
(愛開玩笑)
還是栽培歐寶寶成為網紅
(變成搖錢樹賺錢之類的)
#明天繼續第三個面試

0627
第一個面試
表現好差
😆😆😆
面試官覺得我一直呆住
自我介紹也說的二二六六的
英文翻譯也亂寫
#下一次會更好
#請加油努力

台長: 創造屬於自己的價值
人氣(7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第四波求職
此分類上一篇:生命養分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