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06 08:43:11| 人氣2,0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元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享】

2012 我追櫻 part 1 平菁街 42 巷 @ lilian48713058 的相簿 :: 痞客邦 PIXNET ::

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
→ 家長要能夠先接受與面對,才更有力量去支持孩子。也要多多鼓勵、協助這些家長,他們也很辛苦。

狡兔計畫(Safe House) - Yahoo!奇摩電影
→ 又槓龜了

楽天トラベル:フォトギャラリー
→ 特價真的很划算,這間的顧客評價還滿高分的

楽天トラベル:プレミアム
→ 一直都是美景比美食更吸引我

2012.2.5 鬼太郎的妖怪樂園 @ lilian48713058 的相簿 :: 痞客邦 PIXNET ::

 

【心情】

週六買的茶不好喝,ㄚㄚㄚ,我的錢錢。

要不要挑戰一個人看演唱會呢?!
可是還要問人要不要去好麻煩喔 ><(有沒有那麼懶)
也不知道還有票嗎?

怎麼辦,我就是那種,你對我好我也要對你好。
雖然我不覺得我有資格拿石頭砸人(某一個故事)但是,somebody 做了不好的事得到懲罰時,我會感謝老天爺。

有沒有那麼倒楣,總是挑到沒那麼好的書,有夠難寫。 ><

所以,今年我也來追櫻吧!喔耶~就說我很浪漫吧!不過我自己覺得是務實的浪漫,不花大錢的浪漫。

日子一直前行,我抓住了什麼?廣播叫我要去看牙,ㄚㄚㄚㄚ~

事情好像越演越烈了,第一期盼司機快快康復,第二期盼該負責的負責、該認錯的認錯、該處罰的處罰,第三期盼別過度渲染,只從中讓人們學習到正面的資訊。祈禱~

扎實的內容+可以幫助街友,這種雜誌當然要買一下囉!

最近的我有夠醜,拍照更醜。ㄚㄚㄚ~我不要這樣啦!

雖然我很討厭惡,但我不覺得我有什麼權力去批評惡。何況論及懲罰。

突然覺得,每一個讚都是不等值的。

你們今天的行為,讓我再次記起,我的聲音是怎樣在這個家裡消失的。

大多數時刻,一個人的自在,依舊凌駕他人陪伴的愉快。

 

台長: 創造屬於自己的價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盼,指點迷津
此分類上一篇:身體的反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