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11 08:25:42|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猜‧很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享】

【2011 韓國之旅】TOP 7:超市 @ 不懂得有很多 :: 痞客邦 PIXNET ::

發燒文章 » Blog Archive » 哪個星座最有機會當富翁

發燒文章 » Blog Archive » 讓十二星座長輩樂開懷的拜年高招

Avril Lavigne - Innocence LIVE! Roxy Theatre

대한민국 1등 할인점, 이마트!

롯데마트몰 - 행복드림, 행복의 시작입니다.

楽天トラベル:プラチナタイムセール 〜憧れの最高級ホテルへ、特別価格でご招待〜

 

【心情】

線上又沒有人可以呱呱呱,果然我會拒絕人,別人也會拒絕我,循環呀~

原來我從小就走溫暖系,和老同學聊天真開心,^^

原來,就是深知自己的犀利,所以才選擇,少說話。

幫老爸跑腿,騎著車在泰林路的山間,這個氣溫似乎讓周圍的樹木看來蒼鬱,空氣也特別澄淨,有著徜徉在鄉間的輕鬆,偶爾可見的蘆葦叢、姿態挺拔的大樹,突然有些感謝老爸。車行至林口老街,看著慢慢前行的老人家,突然很想念外婆和爺爺,好想再看看他們的笑臉。

只要拿出真心,加上站在對方立場來想,平實懇切的訴說。我想,對方一定會體會到你是真的為他著想,多多少少願意聽進去一點點。我還是依舊夢幻的認為,真心為我的話,我感受的到。

只要再把我放回曾經自助旅行的地點,我真的還記得該怎麼走,只是,下一次再訪不知是何時。
(想去的地方還那麼多呀)

關於這兩位的抱怨,就到此為止,再下去,就過了。

我想,如果我遇上了貪得無厭、不知珍惜的人,就不會再給了!(連這個都要設停損點 >< )

每次修圖看到清晰的照片時,超感動的。

突然深刻體會到,出來跑的,遲早要還的。

 

 

 

台長: 創造屬於自己的價值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那就‧平常心
此分類上一篇:相信就有力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