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3 21:37:40| 人氣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陽光普照︿__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完競試啦˙˙哈XD
考ㄉ還OK,所以和我把拔A要去跨年
他˙˙他˙˙他竟然讓我去!!
傻˙˙˙˙
眼˙˙˙˙
阿˙˙˙˙
哈哈,大人好像只要考好就放小孩自由= ="
恩,反正,可以出ㄑ就好啦︿︿
要陪寶貝去跨年耶˙˙˙西˙˙

競試一考完,就和喵直飆淡水,捷運上遇到一堆朋友= ="
哀,天空不作美,下雨啦˙˙G耶!!
第一道和喵去吃烤魷魚,後ˋˋ
那ㄍ死老太婆A有夠白目ㄉ,賣那ㄇ貴,本來想說
和喵先去逛逛等等再拿,結果那ㄍ死老太婆A竟然說
要先付錢,後ˋˋ他她他˙˙算囉= =+
付ㄌ以後,他竟然沒有切,他是要我們用啃ㄉ嗎?
竟然說沒刀子˙˙她腦殘喔?以為灑上海台粉會比較好吃ㄇ?
真是有夠機ㄉ˙˙還一邊唱歌一邊弄˙˙他是唐唐喔?= =

後來,又遇到一ㄍ賣巨大冰淇淋ㄉ死老太婆B,
一ㄍ老外和他買,他弄歪歪ㄉ,老外弄到ㄌ,
他竟然罵那ㄍ老外亂拿= ="然後拿一ㄍ很噁爛ㄉ毛巾給他擦˙˙
後ˋˋ丟台灣ㄉ臉= =<不想說ㄌ,太白幕>

之後買囉一堆東ㄒ,和吃ㄌㄧ堆東ㄒ,整ㄍ就是拜金@@哈˙˙
晚上去新光找爸媽˙˙<一整天都在走,腳快斷囉>

總之,很好囉

哀˙˙拔河比賽!!~~我ㄉ拔河比賽
以為下雨卻沒下雨,竟然延期啊˙˙到時下雨就取消囉
整ㄍ很無言又傻眼@@人生~~~~~~~~~~~~~

算囉!!反正天注定ㄉ啦!恩~~

今年抖冬天好熱=        ="
恩,哈!西!我瘋囉

中和校慶˙˙棉花糖吃ㄌ2串,我可愛ㄉ牙齒好痛阿
可是有看到老大在表演儀隊,哈!好新鮮

台長: ☼ 羅羅 ☺
人氣(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ㄉ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感冒啦><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班走廊ㄉ下課時間

邱肥
拔河比賽...要去幫你嗎?= =
2006-12-31 22:13:59
版主回應
ㄜ˙˙尼來ㄉ話我門班就全校第一囉<哈>
2007-01-07 12:41: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