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1 21:33:34|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突然想起的amigo跟kis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MIGO


SI 我們永遠是 一對好搭檔

打遍地方無敵手 不是嗎

SI 我們從過去 就對這個城市充滿了憧憬

一路相信著走過來 不知何以 回想起的 風景

是踏上旅程那一天美麗的天空 緊緊擁抱著它

SI 我們當時 來到了這個城市

曾以為可以得到 一切的事物

SI 拋棄了家鄉 追求著天大的夢想 一路笑著走過來

從今以後 也不會改變

兩人一同 追尋未來 曾經有過這樣的夢想
kiss~帰り道のラブソング



在只有兩人的公園 回家途中的指定席上
比任何時候都還要熱鬧 我凝視著你 試問著
「如果明天這個世界將會消失不見 你要怎麼辦」
妳什麼話也沒說,只是緊緊的抓著我的手腕


不管是怎樣的妳 不管何時 我都能了解
萬一你傷心落淚的時候
就算要與世界為敵 我也會守護著妳
I love you 不需要任何言語


在平常分手的路上 明白我們什麼都不能做
妳鼓起雙頰 放開手 說著我要走囉

這樣的我只要有你在,就會變得堅強喔
戀愛是種不可思議的魔法呢 讓我什麼都不怕
就算要與世界為敵 我也不會離開妳

stand by me 無論是誰都不行
我只希望能永遠待在你身邊

AH 你用那天真無邪的容顏 對著我說
「欸,要是我變成了老太婆,你還會願意吻我嗎?」

到了那時候我還是一樣的喔
我是絕對不會放開我們牽著的手的

不管是怎樣的妳 不管何時 我都能了解
要是你心受了傷 流淚的時候
就算與世界為敵 我也會守護著你
I love you 不需要任何言語

台長: 萱小萱ܤ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音樂 , |
此分類下一篇:Best Friend
此分類上一篇:愛的聚合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