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6 23:53:08|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我喜歡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在今天,
我和你即將踏入另一旅途,
我和你即將學習另一知識,
我和你即將告別對方...
但是...
我想要和你踏入另一旅途,
我想要和你學習另一知識,
我想要和你永遠在一起... ...

我明知,世界上又不是只有你一人,
我明知,姐妹們的勸告我放棄你,卻是越來越喜歡你,
我明知,你的缺點數不清,可我還是選擇你,
我明知,自己永遠配不上你,但還是繼續你喜歡你,
可是,因為有你,
讓我了解愛情是多麼的曼妙美麗,
讓我了解喜歡一人是多麼的甜蜜幸福,
讓我了解要如何包容一個人的缺點,
讓我了解你是多麼的高貴偉大,
一切都是"因為有你"...

為什麼你總要讓我體會為一人擔心的痛苦?
為什麼你總要讓我了解失去一人的辛酸?
為什麼你總要讓我無時無刻都想著你?
為什麼你總要讓我不知不覺的再次喜歡上你?
因為我關心你,所以才會為你擔心,
因為我喜歡你,所以才會了解失去一人的辛酸,
因為我愛著你,所以才會一闔上眼就浮現出你的身影,
因為我的心看見你就撲通地跳,所以才看的見你的優、缺點讓我再次喜歡你。

我從不認為你有多偉大,
我從不認為你有特權,
我從不認為你可欺負我的好友,
可我認為我擁有一顆熾熱的心思想著你,
可我認為我擁有保護你的能力,
可我認為我可以維護我的好友,
可我認為我喜歡你的心是永不改變... ...

因為...閔...我...喜...歡...你...

台長: 庭a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對~閔~的愛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好高興!
此分類上一篇:補習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