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30 22:12:10|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基隆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是新聞的新聞
都是上星期日的事了
都已經到這個星期日了才說
很爛
去基隆
發現劉銘傳路
是劉銘傳的那個劉銘傳
很厲害的感覺
大概是他在那住過吧
還有愛九路也很厲害
有愛一愛二愛三一直不知道到幾路
反正很多
然後一樣的還有忠孝仁
忠一忠二
孝一孝二
仁一仁二
反正就是那樣

然後虎爺打鼓開始去工作
說好是九點到十點
最好每天11點才下班或是更晚
怎麼回事?
是騙人的吧
這個月賺不到一萬五
很可惡
錢很少阿
害我很不想做


吉他我正要開始學起
不知道手指頭可不可以乖乖聽話
拜託張開一點
你說我背著吉他
整個就是黃義達
很可惡
我沒有要越來越像他的意思


去了一趟基隆後發現
不過就這麼大
海洋博物館
很不海洋
中正公園不中正
外木山其實是海邊哪有山?
感覺都是很唬人的東西
不過還是過了一天
不就那樣
放假出去玩
沒帶相機很笨




希望明天有驚喜到
不過我還是希望你可以開心比較重要
我得去做父親節蛋糕8折的海報了
下次再會





台長: 0702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