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5 22:29:12|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不知道要打什麼?
但是還是按了新增文章
以前的朋友
昨天說了他最近的一些事
他說他想去找倪敏然
他很笨
他很想交女朋友
或許是因為他不久前和女朋友分手了吧
他說一個人的日子很難過
然後女朋友很快的又交新的男朋友
他很在意吧
雖然他嘴上是說不管他
不過我知道他很在意
他希望有人陪他
最近又有一些事煩他
然後他很不開心
畫畫也畫不好
希望他和我說這些
只是單純的要我安慰他
不是希望我當那個陪他的人
他真的真的很想交女朋友
不懂為什麼?
有沒有?
很重要?
我知道有時候總會想要有人陪
但是一定好嗎?
又不一定
我知道我說這種話很沒說服力
因為我之前也一直很想要

都過了 再說就覺得很好笑
這種事不是說來就來的

每天都上線 都不知道要幹麻
這大概是為什麼我每天新增的原因
來個人陪我聊天也好
每天都會有一些事情想告訴別人的吧
至少我是這樣
對了!Mr.5被拒絕後就很少和我聊天了
應該是幾乎沒有!
他該不會是怕尷尬吧?!哈!
有個人也好久沒和我說話了
大概被忘記了吧!哈!
我明天要表演耶!
哈!



幸福?不好嗎?或者說
為什麼要去挑他毛病?!
打給你們看的
知道就知道 不知道就算了


開心其實也沒那麼難
我知道我是開心的
至少沒有不開心
那就好




台長: 0702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