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8 18:47:31|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別是另一種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就要和國小六年生活說聲再見,我就要畢業了

今天很不一樣,是弟弟載我來學校的說,我一到教室,早餐都還沒吃,就開始收禮物,哈~人緣還不錯嘛!我,以為不會收到禮物所以沒準備大袋子,唉~我真笨,我超級開心的,因為我很喜歡禮物,謝謝學妹,謝謝各位同學,謝謝那些死黨及給我祝福的人,真的很謝謝啦!!

早餐還沒吃完就要參加畢業典禮了,唉~我的早餐,不捨~~~但還是畢業比較重要,我帶了相機,想記下這人生中特別的一刻,一如往常,像排演一樣都很順利,到獻花時我把一束花送給昱樺老師,感謝她的栽培,一束送給老師,謝謝老師孜孜不倦的教導,謝~還送給金老師,金老師把我們當孩子一樣寶貝,謝謝!!

老師致詞時,眼淚就開始決堤ㄌ,但我不是第一個哭的所以男生的打賭輸了,哈哈!!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的眼淚一直掉,老師在說話時,想到相處點滴,眼淚不自覺又往下掉了,我真的感情豐富是性情中人壓!!

好不容易止住眼淚,唱驪歌時,眼淚不爭氣又流下了ㄌ,真的,我真的很不捨的這一切,但一切都結束了,國中是另一場開始

心情好複雜,期待到另一個世界但卻又有種不捨的感覺,捨不得朋友,捨不得老師,捨不得大忠的一切一切,這裡陪了我四年,帶給我喜、怒、哀、樂所有的感覺。

如今要離開了,心好痛好痛,四年...真的說長不長,說短又不短,這段時間就足夠我懷念一輩子了。

我會永遠懷念大忠國小六年六班的每一個人,以及所有的死黨們,珍重再見ㄌ~~~~


台長: 馡(飄)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馡與飄的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暑假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手快抽筋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