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2 00:11:35|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心情歌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我不想忘記你

我在向前走 卻像在退後

我在用想念 狂歡寂寞

越快樂就越失落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

再讓心 學會墜落

懷念著 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

我努力 想起你 笑著哭泣

讓自己 深愛你 再學會放棄

我不想忘記你 就算可以 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

我努力 想起你 哭也沒關係

用祝福 和感激 勇敢失去你

愛你這個決定 難然艱辛 我不說對不起

一個人不懂 什麼是擁有

兩個人不懂 怎麼把握

越在乎就越脆弱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

再讓心 學會墜落

懷念著 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

我努力 想起你 笑著哭泣

讓自己 深愛你 再學會放棄

我不想忘記你 就算可以 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

我努力 想起你 哭也沒關係

用祝福 和感激 勇敢失去你

愛你這個決定 難然艱辛 我不說對不起

我努力 想起你 笑著哭泣

讓自己 深愛你 再學會放棄

我不想忘記你 就算可以 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

我努力 想起你 哭也沒關係

用祝福 和感激 勇敢失去你

愛你這個決定 難然艱辛 我不說對不起

2.九份的咖啡店

這裡的景色像你 變化莫測 這樣的午後 我坐在九份的馬路邊

這裡的空氣 很新鮮 這裡的感覺 很特別

仰望這片天空 揚起我對你的思念

窗外的星空像你 嬉笑不眠 這樣的午夜 我坐在九份的咖啡店

這裡的街道 有點改變 這裡的人群 喧鬧整夜

望著朦朧的海岸線 是否還能回到從前

昨日的單純 今天的實際 像你 而你也早已不是你

我的心是一杯調和過的咖啡 懷念著往日淡薄的青草味

窗外的景色像你 沒什麼道理 這樣的午後 我在忠孝東路的咖啡店

這裡的街道 有點危險 這裡的人群 面無表情

想問你 也問問自己 是否還會記得從前

昨日的單純 今天的實際 像你 而你也早已不是你

我的心是一杯調和過的咖啡 懷念著往日淡薄的青草味

懷念著往日的堅持 和現在你我的改變

3.讓我想一想

漫步在荒原 我想找一棵棲身的樹

有陽光 有流水 還有微風吹

該如何面對 這未知的一切 讓自己的思緒沈澱

隨著天色的改變 心情的外衣也要多加一件

這些對 那些好 我想追 我想逃 其實我也害怕

可不可以就這樣停下來 我要多一點時間好讓我再想一想

隔著玻璃窗 我早已沈醉在藍色的街

有寂寞 有笑語 還有看不見的雪

該如何整理 這忙亂的城市 還有我的心事

躲在十二月熱鬧的夜 我只要一個人 安安靜靜地

什麼對 什麼好 不要問 不要猜

不要太靠近我 可不可以勇敢地停下來

我要多一點空間好讓我再想一想

4.還是會寂寞

早已忘了想你的滋味是什麼

因為每分每秒都被你佔據在心中

你的一舉一動牽扯在我生活的隙縫

誰能告訴我 離開你的我 會有多自由

也曾想過躲進別人溫暖的懷中

可是這麼一來就一點意義也沒有

我的高尚情操一直不斷提醒著我

離開你的我 不論過多久 還是會寂寞

別對我小心翼翼 別讓我看輕你

跟著我 勇敢的走下去

別勸我回心轉意 這不是廉價的愛情

看著我 對我說著真愛我

5.告訴我

看沉默的電話 它什麼都不說

看電視的畫面 它無聲的閃動

看街上的行人 跟我擦肩而過

整個世界太冷漠 我沒有力氣再往前走

看你緊閉的嘴唇 它什麼都不說

看你飄忽的眼神 它無情的閃躲

看你和我的回憶 跟我擦肩而過

你的改變太冷漠 我沒有勇氣大聲地說

告訴我

你不是真的離開我 你也不願這樣的夜裡

把難過留給我

告訴我

你不是真的離開我 你是要懲罰我的愛讓你失去自由

告訴我﹒﹒﹒

6.我不難過

又站在你家的門口 我們重複沉默 這樣子單方面的守候 還能多久

終於你開口向我訴說她有多溫柔 雖然你還握著我的手 但我已不在你心中

我真的懂 你不是喜新厭舊 是我沒有 陪在你身邊 當你寂寞時候

別再看著我 說著你愛過 別太傷痛 我不難過 這不算什麼

只是為什麼眼淚會流 我也不懂

就讓我走 讓我開始享受自由 回憶很多 你的影子也會充滿我生活

我並不懦弱 你比誰都懂 雖然寂寞 這會是我 最後的寬容

抱緊我 再抱緊我 這一份感動 請你讓我留在胸口

別在說是你的錯 愛到了盡頭 是非對錯 就讓它隨風

忘了所有 過得比你快活

我真的懂 你不是喜新厭舊 是我沒有 陪在你身邊 當你寂寞時候

別再看著我 說著你愛過 別太傷痛 我不難過 這不算什麼

只是為什麼眼淚會流 我也不懂

不要再說 或許這是最好結果 現在分手 總好過你不愛我一拖再拖

鬆開你的手 離開你左右 我向前走 這會是我 真正的解脫

7.開始懂了

我竟然沒有調頭 最殘忍那一刻 靜靜看你走 一點都不像我

原來人會變得溫柔 是透徹的懂了

愛情是流動的 不由人的 何必激動著要理由

相信你只是怕傷害我 不是騙我 很愛過誰會捨得

把我的夢搖醒了 宣佈幸福不會來了

用心酸微笑去原諒了 也翻越了 有昨天還是好的

但明天是自己的 開始懂了 快樂是選擇

8.志明與春嬌

志明真正不知要按怎 為什麼 愛人不願閣再相偎

春嬌已經早就無在聽 講這多 其實攏總攏無卡抓

走到淡水的海岸 兩個人的愛情

已經無人看 已經無人聽 啊

我跟你最好就到這 你對我已經沒感覺 到這凍止 你也免愛我

我跟你最好就到這 你對我已經沒感覺 麥閣傷心

麥閣我這愛你 你不愛我

志明心情真正有影寒 風這大 你也真正攏沒心肝

春嬌你哪無要和我播 這場電影 咱就走到這位準嘟煞

9.溫柔

走在風中 今天陽光 突然好溫柔

天的溫柔 地的溫柔 像你抱著我

然後發現 你的改變 孤單的今後

如果冷 該怎麼渡過

天邊風光 身邊的我 都不在你眼中

你的眼中 藏著什麼 我從來都不懂

沒有關係 你的世界 就讓你擁有

不打擾 是我的溫柔

不知道 不明瞭 不想要

為什麼 我的心

明明是想靠近 卻孤單到黎明

不知道 不明瞭 不想要

為什麼 我的心

那愛情的綺麗 總是在孤單裡

再把我的最好的愛給你

不知不覺 不情不愿 又到巷子口

我沒有哭 也沒有笑 因為這是夢

沒有預兆 沒有理由 你真的有說過

如果有 就讓你自由

10.忽然之間

忽然之間 天昏地暗 世界可以忽然什麼都沒有

我想起了你 再想到自己

我為什麼總在非常脆弱的時候 懷念你

我明白 太放不開你的愛 太熟悉你的關懷

分不開 想你算是安慰還是悲哀

而現在 就算時針都停擺 就算生命像塵埃 分不開

我們也許反而更相信愛 如果這天地 終究都會消失

不想一路走來珍惜的回憶 沒有你

台長: 我是((小捲 °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捲♥歌_☺ |
此分類下一篇:ீ 相信〞
此分類上一篇:ீ 忽然之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