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8 00:08:12|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唉唷..唉唷唉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今天五點起床五點多出門去宜蘭太平山
帶著我的乾糧槓子頭XD
坐車坐好久
山上太陽很大可是涼涼的
小拉也很興奮把我拖著跑
翠峰湖嗎我忘了
這是個高山湖泊XD
突然讓我懷念起九寨溝的水XD
反正就繞這個湖走了兩個半小時
真大的湖阿
然後半點訊號都沒有



裡面長的好像熱帶雨林XDDDD
哈哈
免不了來上一張
這小火車名叫蹦蹦XD
以為自己演技很ˋ好
但卻一而再再而三被識破
哀哀哀
那這樣不是就也不用說了嗎
既然旁人都暸然於心
何況是當事人呢哀除非真的有那麼白痴
會不會真的就是個白痴阿=ˇ=
我怎麼看都覺得不像
一付機伶的樣子哪裡會不懂阿
總感覺這一切充滿了讓我陷入的陷阱=ˇ=
我很想全身而退阿=ˇ=哀
搞什麼阿ˊˋ
為什麼每次都是我

台長: 冰叉*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omething* |
此分類下一篇:暑假再會摟=)
此分類上一篇:無病呻吟外加驚喜連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