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6 22:37:09|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102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ˊˋ
看看看週末在搞什麼
這還是作業和考試以外的雜事
考試也好多作業也好多還要練大隊一大堆補習
為什麼!!!!!!!!!!!!!!!!!!!!!!!!!!!!!!!!!!!!!!!!!!!!!!!!!!!!!!!!




今天練大隊狗吃屎酷喔=ˇ=
看來我還是不適合跑步

今天體育課從頭害怕到尾
好糟糕ˊˋ
結果果然就跌倒了
摁亨
而且還跑得很慢
出現了我史無前例的秒數= =
闢喇
怎麼可能˙
ˊˋˊˋˊˋˊˋˊˋ
我看是腳都生鏽了吧
才會跑沒幾步就和地上親親了
我性感的大腿明天八成一片喔ㄘㄟ= =
唉好好保重ˊˋ




昨天翻抽屜想找健護課本
結果突然發現有東西夾在課本裡
還想說我怎麼有這麼大隻的筆 =ˇ=
結果發現是高三學姊欸我好高興=)
剛好是我愛的那種巧克力呵呵有靈犀喔+)
嗨嗨嗨嗨嗨
我高三跑最後一棒歐好強!!
加油=)
今天也有遇到高二耶ˇ
下次在去找妳=)


甜心說我高三學姊超帥哈哈
謝謝我好榮幸xD
我發現我這邊畫得好棒哈哈=)
主席簡直強到一個境界了好厲害!!!
美術班不是蓋的喔=)))))))
那個人畫的好可愛我好喜歡=)
數學課大家排排站吃早餐=)
校園=ˇ=

台長: 冰叉*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omething* |
此分類下一篇:叉叉叉叉叉(醜死了哈哈)
此分類上一篇:噢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