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8 14:41:32| 人氣42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要再重寫一張自我檢討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有看 我沒有拿您ㄉ錢~別冤忘我好嗎 
這篇文章ㄉ人就知道我以下要說ㄉ事情

我們老師上禮拜五要我寫一張自我檢討表(很像悔過書)
因為我跟同學收錢和我拿她錢ㄉ事情
所以她要我寫自我檢討表
我寫了很多很多
整張紙都是我ㄉ字
寫完後~這星期二我把自我檢討表交給老師
今天第一天段考
考完後,我們要集合放學時
我們老師又拿了一張空白ㄉ自我檢討表給我
她說:妳之前寫ㄉ那張有問題.有錯,你再重寫一張,哪裡有問題我會在告訴   妳
我拿了空白ㄉ自我檢討表後
我想了一下:我哪裡寫錯了
這時我ㄉ眼淚就快掉下來
我ㄉ好朋友問我:怎麼了?
我說:老師就是要我承認錢是我拿ㄉ就對了喔!
(因為我寫我真ㄉ沒有拿她ㄉ錢)
朋友說:不要哭,我挺妳,妳退學~我就跟著妳一起退
我說:老師就是要逼我就對了
後來老師叫我放學留下來
老師跟我說:妳寫ㄉ我看過了,我也給別ㄉ老師看過了,我們看完都很生氣
我心想:為何要把我寫ㄉ事情給部相關ㄉ人看,我有我ㄉ隱私權耶!
    您也說過:自家人ㄉ事情不要到處宣揚,難道都是在講假ㄉ嗎?
    而且妳有什麼好生氣ㄉ,我也是實話實寫呀!有錯嗎?
我和老師講了很多
但是因為我忘了講什麼了,所以.....
反正她就是要我再重寫一張自我檢討表就對了
我真ㄉ很可憐耶!
一年級寫了3張
二年級寫了2張
唉~我不想在讀了
我很想退學或休學
因為我不想在被冤忘了
(每個事情都不一樣)
從一年級到現在我受夠了

台長: ~珊~ㄋㄟ
人氣(42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