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0 18:31:13|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 不 起! 對 不 起!
我不應該跟你吵架
也不應該懷疑妳
更不應該傷你傷ㄉ如此ㄉ深
我真ㄉ不是故意ㄉ
可是現在解釋ㄉ再多也都已經來不及了
因為你已經跟我 分手 分開
再也無法挽回這一切
雖然我還是很想你~
但已經....不能想
因為我現在只要想到你....
我ㄉ眼淚就會忍不住從眼眶裡流了下來
別人只要一問我 :
你沒跟你男朋友出去約會嗎?
你男朋友呢?
你有男朋友嗎?
我ㄉ眼眶就會在那時候 紅 了起來
不知為什麼???
現在只要一聽到你ㄉ名字或你ㄉ事情
不然就是想到你ㄉ時候
我眼眶裡ㄉ淚水就一定會掉下來
真 ㄉ 很 對 不 起 !!

台長: ~珊~ㄋㄟ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