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5 19:42:34|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3 又吵又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不是很忙

我只是很

今天早上吃超多自己做的蛋糕 今天要試做產品拍照

所以表示 有一堆東西可以吃了哈哈哈哈哈哈

一去就開始慢慢做 從早餐 開胃菜 沙拉 牛排 三明治 漢寶等等的

我覺得夏威夷呼拉超好吃的

他是三明治系列

反正我零零總總吃了一堆東西 大家對產品都不熟 整個忙到都快抓狂 哈哈

可是菜真的都好棒喔 我到時候拿到照片再po上來

中午大家員工餐就吃這一堆東西阿 我還吃了蔓越莓貝果 原味貝果也被我吃掉

外場冰點還有香蕉船 那冰淇琳超好吃的 尤其是薄荷巧克力

我只能說我今天吃到要吐 超飽 因為我吃的不止這些

終於下班 我肚子好大覺得我變胖十萬倍吧

最近都早上拉屎 好爽 但我想要晚上拉 ........................

 

今天下班我自己騎車回家 他跟我說晚上他要去DP 朋友生日

本來我今天是跟H約六點 但他說他要染頭髮 所以約晚一點 好吧

反正杯比去上課了 我跟杯比就再約時間吧

後來因為H要很久 所以改約下次吧 OKOK

於是晚一點我就準備要去DP的衣服 連妝都畫好了 頭髮也綁好了

都準備好了喔 九點半想說先做車到杯比那邊 一起去比較方便

 結果杯比先打給我 他說太貴他不去了 我說我都準備好了欸

那不然去看電影 結果他說他想去塗鴉不想看電影

反正又吵架拉 我懶的說了

總之到最後我就是他媽的幹把全身都換掉

超不爽 真的差不多氣到這幾掰圖的樣子

後來準備東西我就睡了

他說他會早上回來 跟我說明天再去看電影他請我 說早上回來順便載我去

 

但我就是他媽的想現在出去看

因為我都準備好了 不出門去個哪裡 感覺很白目

台長: 以勒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