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4 22:47:01| 人氣1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8/22 lux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寶今天要去彰化
去辦退學手續
因為他要待在台北讀書哈哈
耶 我們可以住在一起 就快了
好開開開開心喔喔喔

今天穿吊帶褲上班
我只能說 整個褲子要掉了 這樣代表我瘦了? 哈哈
我臀圍小一吋到是真的
拜託喔喔 快點瘦吧
變細腿好不好 拜託 please

快下班的時候 杯比說他還在彰化 才要回來 所以來不及接我
好吧 那我就跟啾出去囉

順便我要買給小寶的禮物 哈哈

我跟啾約西門見 我做捷運過去 超快就到了
我就坐在那邊慢慢等等等等
幹 等快一個小時 超久


超久沒跟啾見面拉
一開始我先去遠傳繳電話費
然後陪他去吃餛飩麵
那家超好吃的
但我不能吃...是晚上 我不能吃
幹 超想吃的好香 但我克制 哈哈

邊吃邊聊天 超久不見一堆屁話要說
吃完就陪我去買東西
我要買鑰匙圈阿 給杯比掛鑰匙的

一開始不知道要買哪種欸
後來去一個賣皮手環可以壓字的那家看
那鑰匙圈簡單又好看 還不錯
速戰速決阿我 哈

在上面印上leader
酷喔 超好看

然後我跟啾啾開始亂逛
就也沒有要幹麻 隨便看這樣
後來走累了 坐在外面聊天 還下細雨欸
不過我們坐在樹下 所以完全沒感覺哈哈哈

杯比要直接到西門找我
他到狗店去 我跟啾就去五百找他
啾啾先走 恩恩 再連絡

我跟杯比待了一下就要先回家
晚點要luxy 哈哈
靠腰我以為是明天咧

到家 幹 家裡鑰匙呢
我整個火都上來
打給我弟 我弟把鑰匙拿走 幹
杯比就去找他拿

後來準備一下就去luxy了
今天沒有很好玩欸 不知道爲什麼
不過一開始的音樂很好聽


還有我真的很想當luxy girls

我跟杯比兩點多吧 就回家了
很累

本來明天要去苗栗
但杯比說他想到塗鴉的事
幹幹幹幹幹
好吧 我妥協 禮拜天找玩我媽我們再去玩
所以隔天 要去吃義大利麵 哈哈

台長: 以勒
人氣(18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prada
luxy girl.......
OK 我現在很認真減肥了
我也要 快瘦吧 拜託please
2008-08-26 09:05: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