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8 01:58:58|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16 超賺再去lav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小寶來找我 今天我要自己上班
他再我床上趴了一下
趴到最後我叫他他說他再睡一下 我等等打電話叫他
好吧

我就去買飯團 然後開始打電話叫他
操他媽死不接
我坐公車邊打電話邊吃早餐
幹他媽雞掰耶 打到我超不爽的 死都不接喔
我最討厭睡死的李奕德

趴個屁阿 就不起來了
反正我上班了

耶 今晚終於可以去夜店了好開心喔
超久沒去我超想跳舞的 而且今天叫的土司也到了
真是太棒了 哈哈

下班杯比說他怎樣阿 我忘記了
好吧 那我自己先回家
我就自己回家

在家玩電腦這樣
玩到一半pacey打給我 跟我說晚上跟他去一家啷居爸一下
ok阿 時間ok


後來晚上小寶來找我 準備一下換個衣服等等的我們就出門了
等等小寶還要去載prada
海怪晚點來吧
還有胡恩 王子豪等等的

到lava找個人帶一下
杯比去載prada
然後我們就蓋章進去

今天感覺很多人欸
十二點多杯比先載我到誠品那邊
我跟pacey約在那

他到之後我們去啷居爸
他找我去賺錢欸 哈哈
杯比坐在旁邊這樣

然後我穿短裙高跟鞋
我以為是到台上跳那樣

結果只是在中間跳個一兩分鐘吧
然後開始去每一間小包廂 那家也不大 一點點而已
在包廂跳一下 結束

靠杯 這樣跳兩是一千二耶 超賺 我爽翻了
然後中場休息我們在那邊聊天

pacey跟杯比對話好好笑 哈哈
再來上第二場 跳玩 一千二到手 超爽
後來我跟杯比先走拉
回到lava prada整個在等我回家跟他跳
杯比跟狗狗在樓上聊天
海怪陪我們下去

喔天 超久沒夜店 還滿開心的
就一直跳 哈哈好爽

然後還是有白目很討厭很煩

結果 我遇到維志 酷喔
就講一下話這樣

我跟prada還跑去台上跳
一開始我先上去想說靠杯人呢’
結果他在後面 他跟我說他髮片掉了
媽的害我跳很爽結果好尷尬
後來上上上

結果看到杯比在台下揮手 哈哈
還有維志在那邊拍手 你少糗我你這個HRC的

後來三點多吧 我們就走了
早點回家休息 好累

台長: 以勒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