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8 16:51:29|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27 美三甲畢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累死了 不等JOE了啦 他一定很晚回來
反正我跑去睡了 我六點半要起來
幹 我記得我按掉鬧鐘 好險安除打給我 問我醒了沒
我馬上起床 我準備超快的阿 哈哈
我看到JOE的離線 我覺得有離線好窩心 哈哈
他說我很不小心
然後我跟安除公館見

等公車等超久 連最多的254都沒有!!!
眼看時間要來不及 好 我們坐計程車吧 一人四十元
還去7-11買了早餐跟水

耶 看到我們班了 坐上遊覽車 不過我跟培莉小蝶又去抽根菸
八點我叫JOE起床 哈哈 他還在睡覺 叫他不要賴床起來了唷
他問我在哪 我說我在車上 超吵的拉
JOE還要再睡一下子 OK別睡過頭就好 掰掰

車開動拉拉拉 車上同學都在唱歌 哈哈 超好笑
小蝶還有兔女郎裝 後來陳志華帶 他很心甘情願的
然後什麼雙人枕頭都出現了 超好笑
終於到了!!! 然後集合有點久 大家開始拍照

還拍了團體照 耶 開始玩玩玩玩玩玩
很莫名的 我們這邊有 我 安除 唯一男生
鐿真 荭 軒 培莉 珍珠 可嬛 MO
我們先玩風火輪 哈哈哈 我本來想拿手機拍照 可是在空中我會怕

後來玩海盜船 幹 超爽的!!!!!! 坐最後一個 然後我錄影
無名有影片 哈哈哈 超好笑的 安除整個崩潰 一直亂叫

然後大怒神有幾個都不玩 就我 珍珠 鐿真 可嬛 培莉
我們再上面一直叫安除的名字
後來他們玩第二次 因為奇數阿 可嬛嚇到哭 下來還罵了幹
哈哈哈哈 大家都嚇到

然後玩什麼章魚 幹 轉來轉去撞很痛
我們一直亂拍照 哈哈 然後去玩了什麼阿
PIC 培莉 荭 軒 我

我們去玩酒桶 就像咖啡杯轉轉轉的
我們九人分三桶 鐿真說 要比誰轉最快 輸的請飲料
我跟安除 荭一統 我們是溫馴桶 幹 可是還是拼了
轉有多快 頭超暈 其實根本沒人看是誰贏了
結果安除似乎反胃了 哈哈哈哈哈哈 他超難過
他快死了 於是我們到餐廳坐一下 一起出錢一起吃漢堡
仔仔有來 我還拍了他獅子刺青 哈哈
大家都休息了一下 我們就出發去

笑傲飛鷹了

我跟安除作坐最後一個
他一直胡亂叫 哈哈 好爽喔我的天

而且穿便服 要抽菸就抽菸 多開心阿
但我沒抽多少跟

然後遇到小蝶他們 他兒子真的是太可愛了 受不瞭
又玩急流泛舟 培莉穿著雨衣 我們拿著雨衣 哈哈哈哈
培莉雨衣裡塞滿他們的包包 我們都會躲水
最後的瀑布 我們三人三人拿雨衣遮 濕ㄧ點點
培莉根本不躲了 他很認命 哈哈哈 穿雨衣的人最濕
超好笑的

然後我們去坐著休息 納涼 拍照 還跟馬拍照
其實很多好笑的事情
大家都變莉菁了

後來我跟可嬛 培莉在去玩海盜船 拿安除的相機拍照
哈哈 我掌鏡 拜託 很可怕耶
很高我還一直在拍 那感覺多可怕
而且照片都超好笑的

等我無名上傳完就看的到囉 期待一下吧
PIC 安除 我 可嬛


玩完海盜船 有點不舒服 ...玩太多次了 我們玩三次
後來我們大家都快死了 我們又去餐廳坐
我的沙威瑪很慢!!!!!!!!!!!!!!
然後在餐廳我們都睡死 我還拉椅子放腳
然後躺在安除腰上面睡覺 哈哈 不知道過了多久

終於可以回去了 先到遊覽車上
車上大家都安靜睡著
終於到學校 我跟安除要坐公車回家
幹 還要到公館轉車

我們都像那種熬過一夜的人 很狼狽
然後那時候回家是早上五六點那樣
多醜阿

終於到家
我開始傳照片 然後JOEJOE打來了 哈哈
他問我在哪 那時候他亞太被停 所以我打過去
我說我晚上可能要去夜店呢 後來講一下 就掰掰了

我要睡一下 ..超累 我傳簡訊給他
說我要睡了 聲音都變莉菁了之類
還MUA 說晚點再打給他

哈哈 我好三八 天阿

不知道睡多久 突然接到電話 啾打的
他說 很累不去夜店了 我馬上說好
因為我也累翻了 幹 所以今天取消

我傳訊跟JOEJOE說 哈哈 我說我要再家

後來我起床玩電腦
一直跟大家要照片 哈哈


半夜小樣上線 阿唷OK拉 我知道
愛情真偉大你說是不是 我能體會的 哈哈
等我明年嘿 很快!!!


齁 怡喔 好久沒跟你說話跟見面
搞屁阿
你不要變胖了
PIC 鐿真 軒 可嬛
PIC 可嬛 荭
PIC 我 安除
PIC 小蝶跟他兒子
PIC 我 仔仔
PIC 安除 我們班的GAY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出賣他了
反正他也沒差
PIC 我睡死在安除腳上

台長: 以勒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