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1 00:01:52|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20 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晚睡 累積太多疲憊了 早上我死賴到九點才起床
不甘願的出門上班 一個人 總是很飄 因為我好想杯比
無時無刻 .....

郁惠說我眼睛今天很拋 害我差點哭了我
上班 真是一極棒的忙 累死了
一直跟屁在討論哪一天去劍湖山和台中等等的
很難橋

下班打給杯比 噢 沒人接
今天真跡掰 我電繪被盪 還要特地去學校交作業

然後跟怡說我下班了 給我快點準備公館見
我提早打給他了 我竟然還比他先到一號出口
哈哈哈 預料中的事情啦
我們先去吃飯 去賢媽咪店 結果看到杯比傳的簡訊
噢 我剛怎沒聽到聲音
杯比跟我說:杯比我起床了 上班要加油歐 我很想你

看到簡訊 都開心了我 我跟怡點一盤椰汁飯
一起吃 有夠飽的拉 然後暢談

吃完休息一下 怡陪我去問亞太的事情
噢 ok的 這一兩天再來買
然後我陪他去他阿姨家 他皮鞋爆了 但上班必須穿皮鞋
所以囉 阿姨家有夠大 我們還完按摩腳的機器 我看電視很入迷
哈哈 叫怡不要擋我視線

然後回杯比說:笨蛋 我打給你就是我下班了 沒看到未接?我等等要去學校交電繪 你昨天有看電視嗎

後來在看了看 我是不是 感覺口氣好像很兇阿 ....
五點半 怡去上班 我前往學校 該死的 那張輸出一百元
超感謝耐吉的 哈哈哈
交完我就去坐公車了 我好想杯比 我今天真的很想哭 ...
終於 到家了

我留離線給杯比說 我也好想他 怎麼辦 還有簡訊我沒有兇的意思等等的
我就跑去看電視 大家依職跟我說看到我阿什麼的
可是我很懶的回 ....抱歉

先看了崔斯坦與伊索德 媽的 我真的不知道是片子的關係
還是 我終於一個人了 我竟然瘋狂大哭
一直一直一直哭 眼淚不停掉 ...我快發瘋了
還打給賢 但他在忙
後來我持續看電視 但我還是一直哭 ...
廣告哭 開始也哭 幹你娘 我快爆炸了
我好悶 我好想杯比 我好想好想他 ....怎麼辦

台長: 以勒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