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6 00:33:23| 人氣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6/4 突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去上班
跟寶貝來了一個再見吻
齁 今天上班真的是有點忙
秋璇說的話一值在干擾我阿 我的天 他說那都是藉口什麼的
我都快被洗腦

下班 飛也似的衝回家 要叫寶貝起床 但我還想跟他窩一下
還好到家快四點而已 所以我們還是稅了一下
我好累喔 真想一直睡在家裡

四點把寶貝叫醒 他還是來一個賴床
不能 起床 你會遲到
後來我把他拉起來 植物人 小朋友
我問寶貝今天會來嗎 他說不知道 隔天要上課
我說不來我會很難過的 但其實沒關係 因為你要上課
我是一個體諒的好孩子
他死在我身上 我就吸他脖子 靠 快有草莓的時候他在那邊怕癢
都因為他怕癢拉 我沒辦法重他草莓 他又太遜所以不會 埃
一直說不跟我玩了要起床 但還不是賴著
後來終於起床 寶貝四點半走 再見吻 我說在打給我吧 掰掰

寶貝出門之後我開始整裝 我也差不多該去學校拉
不過我先打給怡 跟他說去找他 順便拿畫布
在怡家還吃了炒飯 超好吃 哈哈 爽
後來我們一起初門 他上班我上課

今天國畫課的資料我沒帶 看大家都在畫
害我也很想畫 埃
現在可以畫暑假作業全開的 國畫課猛發呆
突然我覺得我該認真了 既然現在可以畫暑假作業 那我也要開始努力阿
再想何時買紙 隔天去找資料好了等等的

我真的該好好努力 還有基設 那鬼東西真的好麻煩
放學回家 開始跟大家聊天等等的
我爸爸在我房間睡死
埃 又會吵架 真的好煩 ...

12點多打給寶貝 他在回山上的路上 還好我對於他今天會不會來的希望不大
所以也沒很失望 哈哈

寶貝沒看我報台 沒看我aio日記 ..那我跟你說的話你都不知道
所以我要求寶貝看我報台 哈哈 是很免強你嘛

我還說我想說件事 但怕他罵我 哈 就是不關版就放我照片阿
總之 寶貝說他攬 他沒動力放

沒動力讓我有些難過 你答應過我的
寶貝說只是張照片我們幹麻稿的很公式化

我後來說好吧 你說了算
寶貝說我別賭氣
我說沒有 我不想逼你 就算我說幫你放你也會說不要 所以算了
寶貝說好嘛 到我家在討論

我真任性 ...
還跟寶貝說想去八仙 寶貝答應 不過我們要座車去
哈哈 坐車去也好阿 沒關係
我1819不用上課 我跟寶貝說可以休那兩天其中一天
但寶貝跟我說 ...他呢 應該是禮拜日17號回台中
回去過節 ..他還在想禮拜幾回來

都傻了我 埃 沒辦法阿 ...這樣就不能那時候去八仙了
你又要回台中我又要想念你了

那八仙再討論啥時去吧

後來寶貝去睡覺


我跟賢猛聊天 哈哈 是共同感嘛

不要在那邊給我挑撥離間拉 害我越想越多
真是的 我相信自己的直覺的

台長: 以勒
人氣(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Yulia;Sienܤ
我哪有挑撥離間阿
只是跟你預告而已
2007-06-07 00:00: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