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6 02:13:09| 人氣17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5 迷不到你迷到別人(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回家
呀哈離公車站真近
電腦不知道為啥好慢
沒下載防毒的
該不會是中毒吧

看網頁
恩 .....整個就是要哭了寶貝國王
我沒哭我沒哭 是快了
眼淚在轉了
結果看到你那好笑的回應
害我大笑!!!!!!!

然後跑去睡覺
好累喔
賴床賴到下午五點
本來兩點要起床的
五點是出門時間呢
這禮拜大家都找我耶 哈哈
耐吉打給我陪他去西門 抱歉昨天沒去學校 今日不能
禮拜五要跟阿蚊去吃飯

今天我還是覺得好冷
電繪老師好幾八
今天問收到我作業沒
因為是他說寄給他的
結果他在那邊靠腰說不是跟你們說不要用寄的嗎

我趕緊找培莉幫我跟老師說明
靠腰老師靠背老師你好煩

所以耐吉寶貝請快交我電繪

英文課起床聽到老師與學生們再討論星座
老師說天蠍很浪漫
平常人都說雙魚很花心
還有啥阿 忘記了 我只聽到這個

放學我冷到發抖了
真的好冷我想快點回家
在7-11買東西的時候收到簡訊


我早說過 .....輪椅二哥暗戀我嘛!!!!!!!!!!!!!!!!!!
之前一直打給我 假藉工作名義傳訊給我
很煩!!!!
好靠腰我看了簡訊自己噁了一聲
他叫我以勒 雖然一直是這樣
但重點是他約我下禮拜出去逛街
我沒回他 也不能回
更不想回!!!!
我不要阿怎樣
我就是不要阿
不是以貌取人的重點
是我一直都不怎麼喜歡他
自以為等等的 又有異味
很靠腰耶 為什麼喜歡我的都是這種人
伯伯拉
喀藥的
不然就是腦子真的有問題的
幹!!!

上次跟怡開玩笑說要帶迷魂香去mos迷敖犬
多靠腰的迷魂香
結果敖犬沒去我迷不到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我很靠腰

其實我不想迷他
我要迷的另有其人你們都知道
但是機率好像是0
pic 你們都知道是誰 他不敢露臉



賢你少在那邊給我編劇
你乾脆第三集編一編寄到年代去吧
拜託我不要跟二哥有吻戲之類的
那必須開天價和精神賠償給我


好冷
明天爸爸要買瓦斯爐
明天就有熱水了
好hi

台長: 以勒
人氣(17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小小賢
第三集 你被男友搞到肚子大
然後對方不負責
然後 你堅持要生孩子
然後你二哥又跑來搶戲
這次二哥氣到站起來了
其實 他暗戀妹妹
他有戀妹病 SO 大陸新娘又來了
陳曉君 你勾你哥嘛 很了不起阿
你男友就說 肚子裡的小孩不知道是不是你二哥的
就大打出手!!!!!!!!!!!!!!!
江中博又要幹瞧你大哥了
你大哥又來罵你了
你苦瓜臉媽也來了
又被照到去後面偷看劇本了
你跟你二哥有親密接觸
你二哥一出場要先強吻你
然後被你男友看到才起爭執
導演會說 咖 重來~~要親到滿意為止
那時以勒已經奄奄一息了
綠影停止 快叫救護車
『二哥你到底給他吃什麼阿?』導演問
二哥:我............牙齒掉進他嘴裡了
(((((因為二哥門牙長度不一,等他去把牙齒切的一樣高,以勒願意考慮是否進一步)))))
2006-12-07 01:05:18
小小賢,哪裡小?XD
最後一張有點娘
2006-12-07 02:32: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