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1 23:38:41|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1 和s gogo公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和s

中午快速叫靜怡起床 有一半是他自己起來的 他要上班

金寶和小包早走了 還拼了蟾蜍的字給我們看

靜怡走之後我就睡不著了 乾脆起床 我今天打算當宅女的

就是一直待在家 我又出去買了食物 我之前的不經意努力都白費了

我又要胖了

不要 再拼萬隆的英文給我看了 要我揍你嗎
pic 真的很智障 就算有你的正面我也不會放


後來六點雪嫩找我去公館  因為不知道要去哪 公館又近

剛好可以去看我弟 寶貝說他也要去公館 記得你快七點就說要出門了喔

我跟雪嫩先去拍貼 第一次一起拍 難免不是很熱絡 哈哈哈哈

然後一直晃 一直打給寶貝 靠邀一開始都沒人接

後來終於接了 我說到公館打給我 一直沒人打 還說等等就要來

又去看了漫畫 我們超沒目的的亂走

八點多打給你  你說你沒那麼早出門 九點多才會到

我雖然是跟雪嫩一起 我雖然跟你說我一個人在等你

但你絲毫沒有要快點過來的意思嘛 沒關係阿

九點我弟下班 我們一起回我家 你還在 你又感冒

你媽媽幫你刮殺刮到哭 你說你要去了 你現在去有屁用

不想為這白痴的事情罵人 可是如果我今天真的是一個人等咧

放生嗎    

台長: 以勒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