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9 04:29:50|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18 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覺得有些事情攬的打

我絕得我變懶了 完蛋我要變胖了

最近真的又來了 生活黯淡期

所以有些話我不打 不想說不代表不公開

因為我不確定 所以 你懂得 因為我知道你會看到

早上才睡 阿潘一直打給我問我在幹麻

我電腦還突然斷線 幹 我以為網路壞了是殺小

我一直叫我弟起床 死豬 超難叫的

我邊抽煙邊叫 氣死我

後來開電腦 網路好了 哈哈哈哈 於是我跑去睡覺

鬧鐘有叫我起床 可是我一直跟自己說在睡幾秒幾分鐘

我真的很累嘛 所以呢 五點多我跳起來真靠悲

好險 不然我會遲到 有小朋友就是可以很悠哉的晚出門拉

公車上人一樣很擁擠 我太晚起床忘記幫爸爸包裝東西了

買了便當終於到學校 幹 手機電池殼掉了

雞掰咧 這次真的掉了 我到學校已經在集合了

今天要校歌比賽 不過這次我們是旁觀著 爽

開始後我就吃我的便當 可是我比較渴耶

吃吃吃吃到一半 小寶找我陪他去廁所

幹終於 我一到學校就想拉屎了 我終於可以拉了

於是我們還抽了煙 爽

回到位置上的時候已經在頒獎了 哈哈真尷尬

後來上國畫 我覺得老師超好笑的 看老師示範感覺超簡單

媽的等到我們一畫 我覺得也太有內涵 其實好難 輸了

終於到放學 安除沒有來 我很孤單的回家

今天視窗好多 但我覺得很倦怠 我爸爸說在我家附近看到

有人在應徵打字的 要我明早去應徵

ok阿我很樂意呢 

徒弟很賤 根本不給我台階下阿 你怎沒有踩到貓屎滑倒

我快笑死

阿潘又很三八的打給我 問我要不要跟小眼繼續做朋友

三八雞耶朋友就朋友阿 繼續當又沒差 我人那麼好

後來阿後來 整個沒啥動力回留言

該死的教師節卡片我他媽不想做

我太糜爛了我 不能再這樣了

我連報台都不知道要打啥 我殺小啊我

好棒好爽黃乃對我動心 哈哈哈哈 你真可愛耶

好吧先這樣

台長: 以勒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