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7 01:15:45|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26 真的很想繼續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其實沒有很像我


半夜醒來 3.4點本來要繼續睡的 但早餐慫恿了我

半夜我太餓先去買東西吃 阿華田 大亨堡 肉鬆麵包

撐到早上 買了早餐 6根熱狗 中杯綠豆沙牛奶 花生巧克力草莓土司

火腿蛋土司 花生土司 剛剛好一百元 吃的我好爽 喔呵呵

吃完沒多久我就睡覺了 我記得有電話= =靠盃 上班第一天就被拉班

算了只提早一小時 我又要開始忙碌的生活了 嘆~~~~

睡到五點半 租了10來本小說 又吃了泡麵餅乾滷味 今天不想太晚睡

我發現寫古代小說很厲害 尤其時會牽扯到什麼皇帝太子的小說

如果我要寫 看來我要先飽讀詩書才能 可惜我沒有時間研究

還有我愛台妹很好聽 我喜歡 張震嶽聲音很好聽 i like

把衣服都掀起 來       把奶罩都丟上  來

哈哈哈哈哈 還有蓋世英雄啦  力宏 以勒到來~!

看到以前打的筆記 我真的是感到無言啊 尤其是什麼情呀愛呀 我大笑自己

丟臉的就屬最早那幾篇 媽的ˋˊ  晚一點點 老娘要睏去了

臭寶貝呀~~ 我愛台妹 台妹愛我 對我來說 張欣婷 是笨蛋

       我愛台妹 台妹愛我 對我來說 臭寶貝 最聰明

台長: 以勒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