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6 01:53:00| 人氣3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5 我好想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101好漂亮齁 那是俗寫的新年 哈


媽的早上4點才睡 睡了也睡不好

睡到一半一條就一值叫 我想他是看到小女孩(怕)

害我緊張的要死=  = 不過倒頭又睡

我家電腦的滑鼠主機板有問題了吧 我抓狂阿

我開機就一直用鍵盤使用 一個抓狂 多少鍵我都不知道怎按

老天爺沒電腦我會崩潰啊 ....(大叫)

別降子對待我=  = 今天我幫柏維代班

他生重病 媽的就是要累死我 算了我人太好

而且他說下禮拜環我一天 哇哈

昨天轉換阿 很糟糕 現在又有啥波波玉米 又要多用個東西

轉換完明育跟我說 對他是用說的 不是唸也不是罵

反正眼淚就掉下來了= = 我低著頭一直點頭

我能說什麼 早上阿姨自己把東西弄掉 怪我沒撤東西

算了 後來碩碩(店裡的女生)他幫我說話

他跟明育說為什麼要依直讓我轉換 我本來就不是自願的

他說他的我哭我的 ...沒錯我在暑假被迫學習

當初我想辭職換工作 你們跟我說一個禮拜一天要我別走

我說好 但現在還不是三天 我那時氣到想真的裝手腕扭到不能轉

但後來算了 看他們那樣我也不好受 乾脆自己轉

好啦囉唆完了 這是昨天的 我還不小心把酸黃瓜灑一地咧

早上做惡夢嚇醒 起床剛好是九點 這是我要起床的時間 哈

早上上班就是一個黯淡 中午以後就是一個開心

好不容易下班 我又匆匆去學校 還下雨 今天好冷

我的毛衣被我姑姑拿去洗了 好單薄啊我

在學校我到處問怎麼辦 我的電腦怎麼辦

最後結論 分12期買新的 或是去光華商場 

重組主機  靠要很多錢 我好窮 所以我想結論是分12期

老實說 我家電腦老了 我小學五年級買的 都沒重灌過

很煩耶 我好怕USB滑鼠不能用 我家電腦那麼破

我現在在香腸家啦= = 等等回家 我特地來用電腦

然後放學阿 陪阿潘去買衣服 今天從公館走路回家

一路上說說笑笑 我們2個都是人氣王喔

國中阿潘是從景興轉來的 我跟他認識好多年阿

當然開心死 但我在我們班有3個好朋友

那時他們認為阿潘把我搶走 於是討厭他 我就左右為難

而現在 他們班有女生說另一個女生搶走阿潘 

還在搞國中生啊= = 拉拉拉 人氣王 哈哈哈

後來我陪他等公車 錯過三班 只為聊天 哈

後來看到我弟 那傢伙啊 現在也在抽煙了

他抽白當 我沒資格要他不抽 而且我說了他也不會聽

白當很淡 感覺沒像在抽煙 其實我討厭煙味 但又抽煙

矛盾

禮拜2那天阿 我後來還是跟賢奈去看MTV

但我們是看靈魔 就有點無趣 但我還是驚驚

他們很賤 一直嚇我啦 害我一直尖叫><

一開始挑片阿 店員介紹我們奪魂鋸 賢跟他說那是我弟演的

我跟賢猖狂大笑 那店員說:真的假的 你弟是外國人喔

還有一部叫大鼻子小英雄

因為奈鼻子大 所以他是大鼻子 賢說那是我們朋友演的

店員也傻眼 我跟賢快笑死了 那店員依然傻眼 還說我們怎認識明星

傻傻的都不知道我們在笑啥

昨天學校才藝表演很棒 還有台客舞 威廷他朋友跳

老虎老鼠分不清楚 是個GAY 超屌

還有印度舞 復興都一堆怪咖 哈

還有還有 有2個人唱阿姆那首屎蛋 我只能說

唱杜朶那段的女生 歌聲難聽到爆炸 想叫他閉嘴

唱rap的是個踢 感覺是個羞澀踢 但他英文超棒阿

唸起來超棒的 佩服

媽的電腦電腦電腦


埃 我好想刺青 好想好想好想 但我想到我媽

他說我刺就不認我 真的使我畏懼 我倒可以偷偷刺

但是我會過意不去 我想就算我18我20我還是依然不會

畢竟我媽說的真的很使我害怕 我不想惹他生氣

所以這是個我不能實現的願望= =

我好想刺魚啊 我愛這個字 哈 > <

還記得以前國中我想穿臍環咧 不過念頭不大


剛剛找我哥禮拜6陪我去光華商場看電腦價錢

我有問我媽媽了 他或許會幫我 也跟我爸說過

他說等他回來再說 反正我只是需要個名字 錢自付

威廷很賤 他說分期很奇怪 搞不好錢都還沒繳完電腦就壞了

我叫他閉嘴= =

我乾媽也找我禮拜6晚上去他家吃飯 他女兒生日

我再怎麼討厭他還是會去吧 因為他之前找我我都一堆理由

沒辦法 我就是心太軟心太軟 哈 反正可以吃咖哩麵耶

我發現我打超級多了 看的很累嗎 揉揉眼睛吧


寶貝 現在這樣就很好啦 所以當然是好啦笨蛋

穿高跟鞋好酷喔 哈哈 穿窄裙就很棒阿 我想穿都不能呢

哈哈哈 幸災樂禍耶我 好棒喔

我想問你 你夢到我 那我在幹麻= =

你不要忘記我說我要去找你笨蛋 如果不讓我去

你就很過分囉><



媽的電腦不能用我不就要每天跑別人家打筆記

雖然很近 沒辦法 我要紀錄我的每一天 不管啦

打那麼久以來 唯一我的暑假都一片空白耶 少少幾篇而已

暑假我一張照片都沒 只有貼 但暑假就是一個頹廢

那時俗俗看到都嚇到 哈哈哈

碩碩蜜雪很無聊 一個叫我以LADY 

說啥我名字就是取的一個好 之前我媽還要我改名咧

說會轉運 我不要 我喜歡這名字= = 不用轉了

而蜜雪呢 叫我以勒削可妝 我問他削可怎拼

他說他也不知道= = 就想毆他 死tony

明天又是禮拜五 親愛的寒假快來芭

台長: 以勒
人氣(3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