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2 09:39:38|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病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北上去玩,

沒想到因為星期六中午吃到不乾淨的東西,

害我胃痛了兩天,

直到星期天晚上受不了終於去掛急診,

不過遇到的急診醫生也是蠻「兩光」的,

所以吃了藥並沒有比較好,

只覺得花了錢,折騰一晚...

為了找不到代課,星期一早上七點多便坐車回台中,

想說至少趕回來上下午的課,

但一回到台中,

學姐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把我抓去醫院看診,

然後幫我決定當下要照胃鏡,

害我那天差點沒吐死在醫院,

好險因為胃痛都不敢吃,因此順利的完成胃鏡,

只是護士跟醫生技術還待加強,

不早說只要三十秒,還說我不配合,真是冤枉阿~~

後來學姐不放心,在兩點多用完中餐後,

開我的車送我回竹山,然後自己搭車回台中,

真的由衷的感謝我可愛的學姐@@

接下來的兩天,胃痛還是偶爾發作,

所以只能乖乖的吃稀飯,

有人嗆我中秋節只能看月亮,其他烤肉、月餅一概不准吃,

開始覺得自己可憐了,

嗚嗚~~


PS.這是暑假初國中同學會的照片,

剛好本班美女都沒出現,所以變成裡頭的花了^^

台長: 微笑的魚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